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魔镜

“bas,bas,bas。”
“谁在叫我?”此时的bas在一片迷雾中看不真切周围的事物,只能听到一个声音不断的在叫他。
突然,浓雾散去,原本阴冷的天升起了大大的太阳,一道光晃的bas睁不开眼睛。bas用手挡在眼前,慢慢的靠近光照的方向。

而出现在bas面前的竟然是一面古镜,镜子的周围雕刻着很多花纹,看上去历史悠久的样子。bas一步一步的走进古镜,镜子里的bas一脸的迷茫。这到底是哪里,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而这面镜子又是哪里来的呢,还有那个声音。bas觉得这所有的一切都不可思议。

“bas。”
现在的bas能确定了,可是不免又有些慌张,因为这声音竟然是镜子发出来的。
“是你在说话吗?”bas小心翼翼的问着。
“bas,我知道你心中一直有个疑问,只要你能找到我,我就会告诉你答案。记得,只有找到我才能知道答案。”

“哥哥,吃饭啦,太阳都晒屁股了。”
bas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妹妹的小脸。
“快点呀,哥哥,妈妈今天烧了好多好吃的呢。”说完就乐呵呵的跑下了楼。

原来是梦。

可是就因为这个梦,搞得bas一直都魂不守舍。因为如果是真的,那个镜子真的会告诉他渴望已久的答案嘛。

一个礼拜之后的一天,bas陪着oh哥在古玩市场挑东西。因为oh哥搬了新家,他又喜欢比较古典的东西,所以想来这里淘淘看,有什么可以放到家里做装饰的东西。

bas对这些可没兴趣,无聊的乱兜着。突然他停住了脚步,看着眼前的东西,呼吸也变的急促了起来。没错,bas眼前的正是梦中的那面古镜,一模一样。

此时的镜子仿佛有蛊惑力般,一直吸引着bas。

“bas,怎么,你喜欢这个啊,眼睛都看直了,喜欢的话我买了送你。”
“啊?”
没想到oh哥转身就去结了帐,直到bas回到家里看到这面古镜,还是觉得那么的不可思议。

bas试探性的触碰着镜子上的花纹,镜子像有灵性般,发出了异样的光彩,晃的bas睁不开眼睛。

“你终于找到我了,bas。”
“你,真的能告诉我答案嘛?”bas渴求的般的看着古镜,实在是他太想知道那个答案了。这么久以来一直困扰着bas,让他疲惫不堪。

“看到镜子上的咒语了吗,你只要念出他,说出你的问题,我就能为你解答。”
镜子话音刚落,果然在镜面上闪现出了一段文字。bas已经不想再逃避了,他也避无可避了,那就索性赌一次。

“魔镜魔镜,唯你知我心意,请你告诉我,kim,他喜欢我吗?”

是的,bas他心里深藏的秘密就是对kim的爱恋。这段情他知道是世人所不允许。可是爱了就是爱了,怎么可能把心收回呢。而kim一直都在交往女性朋友,bas不确定kim是否会喜欢男生,是否会喜欢他。所以bas不敢赌,他怕说出口,连朋友都没得做。

最难熬的莫过于他们在一个公司,几乎天天都能见到。而bas因为年纪最小的缘故,kim这个哥哥对bas又格外的疼爱和照顾。kim不知道bas的心思,更不知道他每一次的靠近,让bas有多煎熬。好几次bas都差点忍不住想吻kim。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爱你的人一直都在你身边。我只能说这么多,至于怎么做,你自己决定吧。”
一直在我身边?

“叮玲玲。”门铃声响了起来,打破了bas的沉思。
“kim?你怎么来了?”bas打开门看到的就是气喘吁吁的kim。
“我可以进来吗?”
“嗯,快进来吧。Pkim,你怎么了,这么急的样子。”
“bas,我刚做噩梦了,梦到你出事了,吓死我了。”kim一把抱住了bas,bas还能感觉到他因为害怕而浑身在发抖。
“我没事,我很好,Pkim你别怕。”
“嗯。”

“Pkim,我有事想告诉你。”
“嗯,我听着。”
“kim,我喜欢你,喜欢了好久。看到你跟copter哥哥营业,我会嫉妒,我知道我这样不好,可是我多想跟你组cp的人是我。我知道你喜欢的是女生,可是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心里的想法,因为藏在心里实在太苦了。如果你不想跟我做朋友了也没关系,我会跟你保持距离的。”

“哎,真是个傻瓜。”
“嗯?”bas觉得很奇怪,kim的话语好像没有讨厌他。懵懵的抬头看着kim,发现他的眼睛里倒映出来的都是自己的脸。

“那么久了,你还看不出来我对你的感情吗?哪有什么女朋友。”
“啊?”
“哎,原来我喜欢的bas是个小傻子啊。”

kim宠溺的捧起了bas的脸,轻轻的吻了上去。
bas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kim的脸,那么深情。

kim离开bas的嘴唇后,附到了bas的耳边,温柔的气息使得bas的耳根痒痒的红红的,“我喜欢你,bas。”
“小傻瓜,你怎么敢跟我表白了,我以为你那么迟钝,肯定要等我开口的。”
“我,我原本也不敢的,都因为有魔镜。”

bas指了指魔镜的方向,可是那里已经空空如也了。
“奇怪了,本来在这里的。”
“傻瓜,表白还找那么多借口,真是可爱的胖胖。走,男朋友教你第一课。”
说着kim牵起脸红的bas的手就进了卧室,一夜温存。

而魔镜去哪里呢,它又去寻找那些有爱却不敢表达的人去啦。
“你心里有个喜欢的人对吧?”
“谁,谁在说话。”

一个高高的男生,长得特别的秀气,可身材吧有点胖,因为他的双下巴出卖了他。
这个男生四周张望了下,迷雾中除了一面镜子什么都没有。
你瞧,魔镜又找到了一个,那就祝它所找到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吧。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