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二十七章
“儿子,早安呀。”
“哇,妈妈,你今天怎么心情那么好,中彩票啦?”
“傻瓜,今天是情人节啦,你爸爸说要带我去吃烛光晚餐。”beam说完还是抑制不住的在一边偷笑,那开心劲不用说大家都看得出来。

“yo,beam,早安啊。”kit和ming也闻着香味下了楼。
“kit舅舅,什么是情人节。”
“傻瓜,情人节啊,就是恋人一起过的节日啊。”
“那kit舅舅和ming舅舅今天也有安排啦?”
“对呀,我带kit今晚去看电影,过个二人世界。不对,也?beam,你跟forth去哪里啊?”ming准确抓住了关键字。
“吃大餐!”beam骄傲的宣布着。
“你还吃啊,都双下巴了,啧啧啧。”损友kit抓准这难得的时机,好好的损了一下beam。
“彼此彼此!”这话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的。

就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关门声。
“哎,yo怎么不吃早饭就走了。”beam奇怪的说着。
“估计看不下去你这么胖吧,哈哈。”
“kit,你想死啊。”
大清早的,厨房里就热闹的不可开交。


一路上,yo都在烦恼着,怎么还有情人节这种节日啊,他可从来没有过过。而且,他也没准备什么礼物可以送给pha的。可是再一想,pha都没有跟他提过今天一起过节日,八成他也忘记了吧。真差劲!大家都记得,就他不记得!

“yo,你看,我收到了好多巧克力哦。”kim一见到yo就像他炫耀道。
“哪来的啊?”
“当然是喜欢我的女生送的呀,今天是情人节,她们都争着跟我表白呢。”
“切,小心吃多了蛀牙!”
“哟,这语气怎么那么酸呢,yo你是不是吃醋啦。放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小竹马,她们永远没你重要。”kim无比认真但又略带矫情的跟yo说着。

yo是懒得理kim了,谁让他今天心情很不好。
“哎,yo,你怎么不理我啊?怎么了你。不然我把巧克力都给你,好不好?”
“我不要!”

整整一个上午,yo都无力的趴在桌上,因为pha今天值班,所以出门的比较早,再加上上午没pha的课,所以yo已经好几个小时没看到pha了。而pha好像真的也没什么表示。

kim看着身边病怏怏的yo,心情也不知道为何的糟糕。
“yo,给,虽然我知道你有pha了,可是还是想送你礼物。这是我亲手做的,你可收好了啊。”说完kim就出了教室门。

真是的,送个礼物都那么拽。好歹有礼物收,yo心情瞬间好转了许多。拆开盒子一看,原来是一张用树叶做成的书签。叶子的形状很好看,颜色绿绿的,上面的纹路也清晰可辨。yo心下赞叹kim那么大大咧咧的人,手还挺巧啊。yo开心的把书签塞到了海贼王的漫画里,这么宝贵的东西当然要配他最爱的漫画啦。

终于在放学的时候,yo等来了pha。
“找我干嘛。”
“yo,跟我走走吧。”

没同意也没反对,yo就这么在前边走着,而pha就跟在他的身后。走着走着,就累了,两个人随便找了个地方吃了顿晚餐。等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然后两人又是漫无目的的走着。

“yo,今天是情人节。”
“我知道,所以呢。”
“yo,对不起,我想了好久要送你什么礼物,可我就是想不出来。我很差劲是不是。”pha失落的低着头。

听到pha这么说,yo耳根子一下就软了下来。
“我也没想到送你什么礼物,好了,我们扯平了。”yo边说边转过身子轻松的看着面前的pha。

“真的没关系吗?可是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嗯?你在我身边,这样就挺好的了。”说完就大踏步的往前走去了。
pha不用看yo的表情也知道现在的yo是开心着的。快步走到yo的身边,牵起了他的小手,肉乎乎的。

“yo,以后每一天,我都会在的。”
“嗯。”
灯光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长长的,真想永远这么走下去。

“beam,这些够了吗?”forth点完菜之后询问着自己老婆的意见。
“够啦,你当我猪啊,点那么多,这些吃掉都估计够呛啊。”
可是beam好像低估了自己的饭量,满满一桌子的烛光晚餐几乎都是beam一个人消灭的,可是他还是饿怎么办。
摸着自己圆滚滚的大肚子,想起kit今天早上说的话,beam的脸立马拉了下来。

“老婆,你怎么啦?是不是饭菜不合胃口。”
“555555老公,我是不是太能吃了,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胖了,怎么办。”
“傻瓜,你现在是孕妇啊,吃的是两人的份,怎么能算多呢。而且我发现我老婆越来越漂亮了。”
“真的吗?对啊,我怀着孩子,我不是一个人在吃啊。服务员,菜单。”

forth满足的看着面前沉浸在食物里的beam,这才是他的好老婆啊。

而kit和ming正专心的看着电影呢,就在kit深深被电影里的情节吸引的时候,ming在旁边不知道用什么戳了戳他。
“ming,你干嘛啊,看电影啦。”
“kit,你看看啊,我送你的礼物。”

kit一听到有礼物,立马来了精神,低下头一看,差点没把ming暴打一顿。因为ming所谓的礼物竟然是kitkat巧克力。

“嘿嘿,是不是开心的呆住了,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ming很自豪的对着kit说道,还自以为自己送的礼物有多么棒呢,完全没注意到kit铁青的脸色。

“为什么又是这个巧克力。”
“因为你就是巧克力啊,我最爱kit了。”
老天啊,快收走这个白痴吧。逢年过节,不论什么节日什么纪念日,ming都是送kitkat,家里还一堆,什么口味的都有。能不能有点新意了,kit感觉自己要吐血了。

不过看着眼前ming一脸傻乐的样子,kit又对他凶不起来了。抓过他的手就紧紧的牵住了,然后两人又投入到了电影中。

平平淡淡的感觉真好。


胖胖养成记终于有灵感啦,啦啦啦啦。反正这篇文我会持续更得,最后写到哪也不知道,反正起码写到第三季吧,哈哈。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