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情人节的最后,我来表白大家啦。
今天真的超开心呀,因为乐乎,认识了那么多好朋友。
你们都是最善良的,最好的。
其实什么情话啊,我不擅长说。
只希望你们一直在💗
谢谢我喜欢的大大给我的表白,么么哒。

今天还去看了女儿国,表白我家颖宝。
真的太美了,大家一定要去影院支持票房呀。
希望她的认真,坚持,善良都能被温柔以对。
我会永远在,爱你,颖宝。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你快找到那个心中人。

还有我家美诗,真的淡如菊。
有了幸福的生活,还有个好老公疼你,我真的很开心。
喜欢了你那么多年,真好。


就这样吧,2018.2.14幸福。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