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超喜欢你

god,今天我在路边看到了一只猫,特别可爱。
如果你也在,肯定会喜欢的,说不定还会把它带回家。
不过,这样慕尼黑会吃醋吧。
那还是算了,我可不想慕尼黑把你抓成大花脸。
咦,不对,你总是被慕尼黑嫌弃,它应该懒得理你吧。
哈哈哈哈,傻傻的god。

god,你知道嘛,我马上就要生日了耶。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空,毕竟我们那么久没见了。
你总是很忙,我也忙。

god,过完生日,我就要去中国拍戏了,要去好几个月。
你,会想我吗?
反正我会想你的。
我现在呀,最怀念逐月的那段日子,有你,有那么多哥哥。
那时候的我,一点也不孤单,因为有你们宠我。
可是,现在其他哥哥都在,我好像却快乐不起来。
Pkim说那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所以我才那么惆怅。
你觉得是这样嘛。

god,我在中国拍戏了呢。
我生日你真的没有时间来,那是我过的最不开心的一个生日。
你很坏,很讨厌。
不过下次你给我跳火鸡舞,我就原谅你吧。

god,在中国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他们都很照顾我呢。
肯定因为我长得帅气可爱,所以你们都喜欢我。
可是,我好像只喜欢你一个人呢。

god,我来中国的时候,天气还很冷呢。
不像你呀,在泰国,吹着空调肯定很舒服吧。
没有你在,晚上睡觉我都会踢被子。
都怪你,以前把我照顾的那么好,搞得我现在自理能力都没有。
所以你要负责啊。

god,今天你来看我了,我好开心哦。
更开心的是,你像我表白了。
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你了,是不是一点也不矜持。
谁让你一见我就抱住我,说,你很想我。
你声音那么温柔,你的拥抱那么暖,我怎么舍得离开呢。

god,今天我我们吵架了,你第一次对我那么凶。
我赌气地跑掉了。
就在我哭成大花猫的时候,你找到了我。
还好你哄我了,不然我才没那么容易原谅你呢。

“bas,你在干嘛呢,快过来睡觉了。”
“来了来了。”
“我这个老公太失败了啊,我这么大的人在这里,你还有心思专注别的。”
“咦,god,你这么大了还撒娇。”
“说,在干啥呢,冷落我。”
“就,怀念以前啊,嘻嘻。想到以前跟你的点点滴滴,就很开心。”
“开心?是不是觉得跟我这么帅的人结婚很值啊。”
“臭美!god,我要你跳火鸡舞。”
“啥,火鸡舞?”
“你跳不跳!”
“得得得,跳。”
“那是你欠我的。”
“你说什么?”
“你快跳吧你。动作大点,手,脚,低点。哈哈哈哈,god,你好像鸡哦!”

god,我最喜欢你了!




评论(4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