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17.


这篇文章我竟然写了这么长了,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之前最长的好像就是双生子了,还真有点怀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尽量在浴室拖延时间,所以洗的及其缓慢。可是再慢也还是要出去啊,总不可能今天在浴室睡了吧。
“yo,你是不是睡过去了啊,再不出来我可要冲进去了哦。”ming说着还假意拧了拧浴室的门把手,然后就悄无声息的退到了沙发前坐了下来。

yo这下可急了,慌乱的套上浴袍就出去了。因为刚洗好澡的缘故,yo的脸被热水熏的红红的,在ming看来,这是变相的在勾引他啊。
而yo一出浴室,就看到同样穿着浴袍的ming坐在沙发上含笑看着他。

当下就知道被ming给骗了,于是yo略带怒气的说着,“你什么时候洗的澡啊?”
“你这么慢,我就去beam房间洗了呀。看你,头发也不擦干。过来,我给你擦,然后吃宵夜。”
一听到有吃的,yo完全忘记了前几秒自己还在生气的啊,直奔ming的身边坐了下来。

“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像小孩子。记得,以后头发要擦干,晚上天气凉,不注意的话老了会头疼的。”
“噫,ming,我还嫩着呢。再说了,有你呀。”
说完yo就后悔了,ming一定觉得自己很主动吧,连以后的事情都想好了。不过ming倒是挺满意的,所以也不去嘲他。

“舒服吧。”
“嗯,有人服侍真好。”yo露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好了,偏偏美少年一枚啊。”ming掐了掐yo的粉嫩小脸。

yo也不跟ming计较,因为他已经被眼前的食物给迷住了。
“哇,ming,都是我爱吃的呀。”说着拿起筷子就大口吃了起来。“ming,你不知道,我今天一天没吃东西了,晚上就喝了点果汁,刚还跑了那么久,早就饿死了。还是你对我好,嘻嘻。”
“嗯,我是你初恋,当然要对你好啦。”

“咳咳。”
“瞧你,吃慢点,是不是要初恋喂你啊。”说着ming还真的拿起了勺子,舀起了一个馄饨就想往yo的嘴边送。
“我自己来自己来。”yo现在只有埋头吃,因为他真的没脸面对ming啊,早知道就不承认了,现在让ming抓住了把柄,一有机会就拿这个说事。让你嘴欠。

看着yo吃的那么香,知道他是真的饿坏了,ming便不去逗他了。终于吃饱喝足的yo满足的靠着沙发,时不时的还摸一摸吃的圆滚滚的肚子。

“yo,对不起。”
“嗯?干嘛突然跟我道歉啊?”
“就,你就原谅我就好啦,行不行啊?”
yo看着ming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不原谅他,泪水就真的要流下来一样。
“行,原谅你,你怎么奇奇怪怪的今天。”
“睡觉咯睡觉咯。”说着ming不顾yo的反应,就直接把yo公主抱了起来。

“啊,ming,你干嘛啦,我自己会走。”
可是ming哪里会踩他,轻轻的把yo抱到床上之后,又细心的给他盖好了被子。然后自己也钻了进去,侧身就把yo抱在了怀里。yo害羞的一动也不敢动,只能僵直了身体。

“放松,你又不是僵尸。”
yo试着慢慢的放软身体,可是肚子还是憋了口气,因为之前吃太多了,肚子还大大的没消化完呢。他不想被ming给嫌弃了。
“肚子肚子。”ming拍了拍yo的肚子。
哎,yo只能自暴自弃了,一个放松下来,肚子就大大的鼓了起来。
“嗯,好软,好舒服哦。yo,晚安啦。”然后ming真的就这么搂着yo睡着了。
yo听着ming均匀的呼吸声,慢慢的也进入了梦乡。

而beam的房间里,forth真的被beam赶到了地上。既然不能硬上只能智取啦。其实就是forth想等beam睡着之后,再偷偷爬进beam的被窝里,然后使劲抓住beam。这计划也太完美了吧,哈哈。forth开始佩服起自己的聪明才智了。

而beam看到forth那么老实地睡在地上,就放下了心房,安稳地睡着了。

forth眼看时机到了,就轻手轻脚的慢慢的爬了过去。谁知道beam突然动了,forth害怕的一动不敢动,一只脚在床上,一只脚还腾空着,要多滑稽多滑稽。好在beam只是翻了个身,没有醒过来,forth松了口气继续他的作战计划。成功钻入被子后,forth立马紧紧箍住了beam,beam也因为突然其来的拥抱给惊醒了。看着身边的forth,beam了然一切。

“forth,能要点脸吗?”
“脸不要了,再要老婆都要没了。”
“谁是你老婆啊!”说着beam狠狠给了forth一拳,forth蒙哼了一声,可就是不撒手。

或许是觉得自己真的用太大力了,或者是真的不想让forth下去吧,beam没有再说话,任他去了。
forth眼看计谋得逞,笑着搂着beam就睡着了,做梦嘴还上扬着。

至于pha跟kit呢,两个人各自洗完澡之后,都上了床,一人一边。pha见kit不说话,就慢慢的移了过去。嗯?好像还不够,再移过去一点,再一点。

“pha,你再过来,我就要掉下去了。”
“嘻嘻,kit,你还没睡着啊?”
“嗯,你这么动我怎么睡得着啊。”

“那这样我就不动了。”pha一把搂住了kit,道了声晚安就不再说话了。
kit露出了害羞的笑容,也愉快的入睡了。

这个夜,很安静,很幸福,很美好。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