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3.

当bas到达家楼下时,发现平日一直守着的人不见了。这让bas有点惊慌了起来,以他的直觉判断,对方不可能无缘无故的离开的,那就只有一个可能。

bas小心翼翼的上楼,尽量不让自己发出任何的声响。果然,家里的门是打开着的,bas把耳朵贴在门上,想尽量打探到更多的情报。因为这个时间点,god肯定已经在家里了。

“你说不说。”话音刚落,就听到一声蒙哼声,bas不用看就知道god被打了。
“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让我怎么说。”
“嘴巴到很硬啊,我看你能坚持多久。快说,bas去哪里了!”
“我不认识你说的那个人,就算打死我我也不知道!”

听到这,bas怎么可能不动容。god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怎么可能经的起他们这些打手一而再再而三的武力呢。于是bas猛的推开了门。
“我在这!”

打手一看猎物自动送上门了,对他笑的格外的猥琐。而god则是震惊bas竟然自投罗网了,他完全可以不管他的。而且bas他竟然开口说话了。

“你终于肯现身了啊,那就跟我走一趟吧,我家老板还等着你呢。”
“那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你是不是还没搞清楚状况啊,你男朋友在我手里。你敢伤我一个试试。”打手颇有自信。

“bas,你别管我了,你快走。”
“你给我住嘴吧你。”打手见god还是那么嘴硬,又是一拳打在了god的嘴角。

“嗯,god我先走了,你保重。”bas转身的一刹那悄悄的对god比了个手势,god瞬间明白。
打手一看bas真的不管god了,立马放开了god,冲着bas久扑了过去。就在这刹那间,god已经闪到了打手不可触及的地方。bas理论的一个后肩摔,直接把打手给制服了。

“park就派你这种废物来啊,他也太瞧的起你了。我现在放了你,你回去告诉他,我会让他血债血偿的!滚!”
打手见不是bas的对手,人质也脱离了他的掌控,只好夹着尾巴逃跑了。

见对方逃跑了,god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瘫软在了地上。
而bas则一言不发,紧抿着嘴唇帮god松了绑。

“傻瓜,别自责了,我没事的,就破了点皮,不碍事的。”
“怎么可能不碍事。”说着bas就抱住了god,god感觉到自己肩膀热热的,湿湿的。怎么被打的是自己,他倒到先流泪了呢。
“刚刚不是很威风的嘛,现在怎么就变成爱哭鬼了。”
god不由得笑出了声,这反差萌啊。

“你还有空开玩笑,我们快收拾下东西离开这里,他们肯定还会再回来的。”
“好,都听你的。”
原本家里就没什么值钱的东西,所以两个人简单收拾了点衣物和洗漱用品就离开了。

“bas,我们去哪里。”
“去见我哥哥。”

god对于bas,真的是有无数个问题想问,可是他知道现在他们还没脱离危险,这些也只有后面再问了。

这一路,god对于bas刮目相看,因为他的反侦查能力太厉害了,做事也够细致,完全就没落下任何痕迹。

而tae一直守在门口,老远就看到了bas,立马迎了上去。
“小少爷,发生什么事了?”
“进去再说。”
“是。”tae接过了两个人的物品,一直到达屋子内bas才真正的放下心来。

而god一进入屋子,看到的便是躺在床上的人。难道这就是bas的哥哥嘛。

“tae,拿些红药水来,我要给god消下毒。”
“是的,小少爷。”
“god,这个是tae,是负责保护我的,他还是我的家人。”
“别别别,小少爷,你这么说折煞我了。”其实tae是感动的,在他心里,也早就把bas当家人了。
“我说是就是。”
“是,小少爷。”

“tae,这就是god,我男朋友。”被bas这么介绍给他口中的家人,god是真的很开心。
“你好,tae,我是god。”
“god少爷好。”
“别别别,你就叫我god吧。”
“god,算啦,tae死脑筋的,你就随他叫吧。走,我带你去见我哥哥。”

bas拉着god就来到了kim的床边,“god,这个是我哥哥kim,这世上最疼我的人。哥哥,我把他带来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帅很温柔。”
“哥哥,我是god。”bas听出来god的声音在哆嗦。
“傻瓜,这么紧张干嘛。”
“第一次见家长嘛,哥哥他怎么会受伤的。”
说到这,bas的眼里闪过了一丝阴狠。
“god,来,我把我家里的事都慢慢告诉你,你听了就什么都明白了。”

另一边,其实那个打手是立功心切,没经过park的同意,就擅自动的手,搞得现在人都消失了。
park一脚就把他踢倒在地,“你这个废物,你以为就凭你还想动的了bas,他早就不是那个爱哭哭啼啼的孩子了。”
“老板,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打手跪着来到了park面前,连连磕头求饶。
“把人弄丢了,你就用自己的命来偿吧。”
没等打手说话,park一枪就射穿了对方的脑袋。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