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Pgod & Nbas(一周年🐸)



Pgod,我是bas,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咦,傻哥哥,你都忘了我们那么重要的日子了嘛。我就说一次,你要记住了哦,今天是我们认识一周年的纪念日啊。明年这个时候你再不记得,我就不理你了!

Pgod,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哦。

谢谢你,在海选的时候照顾无助的我,谢谢你帮我拿衣服,谢谢你陪着我。
我更要谢谢你成为我的Ppha,而我也幸运的成为了你的wayo。

剧里Ppha和wayo的爱情是让人羡慕的,可是你不知道吧,我很庆幸我是bas,不是wayo,因为我不用暗恋那么多年,暗恋的那么辛苦,只为换Ppha的一个回眸。

现实中,你是Pgod,我是Nbas。你是我的好哥哥,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因为我们不在一个公司,所以我跟你见面的机会比其他哥哥都要少。可是没关系呢,我看到P你的眼睛里,永远都装着bas。

我最期待的就是见面会了,那意味着Pgod你,又可以跟我们五个人在一起了。你要记得,我们永远是M6,从未改变过,知道嘛?

即使那么多人等着看我们的笑话,想从一些蛛丝马迹来印证我们关系不和的传闻。他们太傻了,我们六个人从来都是一条心,我们都是通过逐月一起被大家熟知,喜爱。我们六个人从未忘记过初心。现在的我们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汇报粉丝的爱。

看到有些记者不断的追问你,逐月第二季为什么被搁置,是不是你不愿意参加,和另外五个成员关系如何。每每看到这样的新闻,我的心都被揪的特疼。

我的Pgod,一直是那个善良温柔的好哥哥。
你从来都是那么照顾我们这些弟弟,也是那么的尊敬哥哥们。为什么还要有那么多人去咄咄逼人,去不断的追问你呢。

我心疼你,如果有任何不好的报道,我们五个人还能一起承担,可不在一个公司的你,只能默默承受。很累吧,Pgod。没关系的,我们都在呢,不论什么时候,你难过了,不开心了,都可以告诉我们。

傻哥哥,你记得拍戏的时候,我一直忍不住逗你的事嘛。那时候的你总是睡眠不足,偶尔打个盹,我还故意吵醒你。可是你从来就没有怪过我。我也知道你特别包容我,宠溺我,所以我才那么的肆无忌惮。

傻哥哥,其实你唱歌的声音很好听,只是你唱得少,才觉得自己唱不好。不过没关系,bas在呢,bas会陪着你一起唱。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因为有bas在,才让Pgod你现在越来越敢唱歌了呢。我猜呀,肯定是的,现在的Pgod唱起歌来比以前自信多了。

傻哥哥,我们的泰式假摔,好像很受粉丝的喜欢呀,每次活动,还有见面会,我们都要做一次。不过我一点也不怕会摔跤,我知道你可护着我呢。哦,有一次摔了呢,怪我不好,没跟你打招呼就临场发挥。那次你心疼我了吧。没事,真的,一点也不疼。

傻哥哥,记得有次,主持人问我,最想变成谁吗。我说我想变成你,这样我就可以照顾你了。这话呀,都是我的真心话。别看你个子高,年龄也比我大,可其实心智还没我成熟呢。不然你也不会被我傻傻的欺负了呀。如果我是你的pbas,我肯定会好好疼你的。如果有人欺负你,我一定会第一个站出来的,我的弟弟,只有我能欺负,其他人都不行。当然了,其他四个哥哥例外。

傻哥哥,其实我特喜欢靠着你睡觉,因为你啊,身体总是暖暖的。你知道我脚一直很冰,也不嫌弃我,总是为我捂脚。哥哥,你真好。

说了那么多,怀念了那么多,其实还有数不完的事情。一点一滴,都是我们的回忆。bas不会忘记。

起初,我以为我不会成为wayo,那是因为我没有Ppha。可是我发现现在,bas爱上了Pgod。我不要做wayo,我要跟着我的心走,我要勇敢的告诉你我的想法。即使你不喜欢我,那也让你知道了我的心意,我便不后悔。

你呢,你也喜欢我嘛,Pgod。



Nbas,我是god,我想啊,你肯定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毕竟一直傻乎乎的我都记得,你这么鬼灵精怪,怎么可能不记得呢。而且啊,我知道你,一直很在乎我这个哥哥。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让我遇到了Pkim他们。在拍逐月的那段时间,真的是我们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即使有不好的声音传来,也是我们六个人一起面对。大家你开导我我开导你,马上就能挥走心里的乌云。

那时候还不知道红的滋味,只知道争议越大,我们越要更加的努力。我们从来就不知道服输,因为我们坚信,只要是自己努力过的,结果一定不会差。你瞧,那时候的我们六个人多么自信。

幸运的,我们做到了,我们成功了,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可是我却没那么快乐了。因为我们不是一个公司,很多时候我是一个人。哥哥,copter,bas,我很想你们啊。不论什么活动,我都要一个人去,有的时候,看看周围,我才想起。哦,今天的活动不是M6的,你们都不在呢。

如今,面对大家的质疑,说我们的逐月2暂且搁置,说我们关系不和。我也只能好脾气的一个人应对。要是可以拍,我们六个人怎么会不愿意呢,那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对于我们六个人来说意义都不一样。还有,我不喜欢他们质疑我们的感情,即使不在一起,我也从来没有忘记那段快乐的日子。我想念大家每一个人,同样的,我也知道哥哥,弟弟很想念我。

我们的关系好与坏,从来不是嘴巴说说而已,也不需要表面功夫来证明什么。我们真的很好。如果可以,其实我很希望可以每天都能跟你们在一起,可也挺无奈的吧。

好在开了那么多次的海外见面会,我们六个人又重聚在了一起,真好。

Pkim这个哥哥,总是照顾着我们每一个人,尤其是我,尴尬的时候,总是会第一时间出来帮我。

Ptae,平常呀,就是个温文尔雅的好哥哥,那么稳重,那么让人信赖。

Ptee就跟我差一岁,我们共同语言挺多的,毕竟他那么活泼,跟他在一起,什么烦恼都没有。

copter,他呀,跟多才多艺,还是高材生呢,懂得东西永远比我要多,我们三人帮,永远的哦!

我最疼爱的弟弟bas,你呀,越来越成熟了,我知道很多时候你的心思比我还要细腻,有的时候甚至还要你这个弟弟来照顾我。不过我也挺享受的,我喜欢你照顾我,喜欢你在我唱歌忘词的时候帮我解围。我呀,喜欢你说想我了。

要一直开心哦,我的bas。剧里,你是wayo,我是Ppha。pha爱wayo,剧外,god也爱bas,你可以接受我吗。


cr:微博爸爸掉的大白兔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