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15.

随着音乐的突然安静,踢踏,踢踏的高跟鞋声音显得格外的清晰。
大家把注意力的焦点都放在了高跟鞋的主人身上。这一看,便让人移不开眼睛。对方身上穿着一条简单但又不失精致的小礼裙,衬托的她的身材玲珑有致,微卷的头发垂在胸前两侧,随着主人的走动,头发一动一动的,更加妩媚动人。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就是这家主人的千金小姐mary。

此刻的yo已经被妈妈带到了mary的身侧,而mary的父母同样也来到了身边。

“yo,这就是mary,她呀,跟你同岁,就比你小了一个月。”
“mary,这就是阿姨的儿子yo,你们互相认识认识吧。”

yo刚想礼貌性的打声招呼,没想到mary主动的勾住了yo的手臂。
“yo,我们去一边聊聊吧。”
yo被mary的这一举动给弄懵了,呆呆的就同意了。
“哎哟,你瞧他们多配啊。”双方父母看着这一对壁人,觉得肯定是成了。

所有的一切都被ming一行人看在眼里,尤其是ming,现在都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妈呀,这女生也太漂亮了吧。”beam由衷的赞美着。
kit立马用胳膊撞了撞beam,意思哪壶不开提哪壶啊,还嫌ming脸色不够难看啊。不过kit也觉得这女生真的太美了。
“我们还是跟过去吧,你看他们好像出去了。”还是forth比较镇定,查看敌情查看的很透彻。

而yo跟mary呢远离了人群,来到了相对安静的后花园。mary坐在了一边的秋千椅上,笑着看着面前的yo。
“喂,回神了。”mary不光人长的好看,声音也是柔柔的,让人听起来很舒服。

yo也是第一次相亲,虽然是不情愿的,可现在孤家寡人的,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噗哧。”mary发出了清脆般的笑声。
“我又不会吃了你,还有你们都出来吧,躲着累不累呀?”
见已经暴露了,几个人也是豁出去了,直接悲壮的走了出去,势要一副把人抢走的架势。

“呀,你们长得都挺好看呀,你们都是yo的朋友吧,来抢亲的?”
这下换他们傻眼了,这是什么情况,搞了半天她都知道啊,那怎么还笑的那么开心,不应该揭发他们嘛。

“好了,跟你们说实话吧,我也不要什么相亲,我也不喜欢男生,我喜欢女的。”
what,她说了啥?她喜欢女生?这下子几个人更加吃惊了。长那么好看,喜欢女的,真是太浪费了。

“还有,我要你们帮我一个忙,我就不责罚你们抢亲的罪过了。等会我女朋友要过来,跟我父母摊牌。你们帮我多保护着她点啊,哈哈。然后我们混乱就一起私奔吧。”

一个晚上,刷新了ming他们几个人的三观,这个女生,千金小姐,父母那么有钱,还那么好看,喜欢女生也就算了。竟然还要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宣布恋情,然后还要他们保护,不然就怪他们抢亲?然后还要一起私奔?总觉得是他们被她给算计了吧。
不过为了yo跟ming的幸福,他们只能豁出去了。

简单的商量了几句之后,mary家的仆人正巧也走了过来,“小姐,老爷请你跟yo少爷过去。”
“嗯,知道了,我们就来。”

矫健的跳下椅子之后,mary挽起yo的胳膊就走到了最前面,“走啊,还愣着干什么,放心,yo我会完好的还给你们的。”
就这样,原本走的时候是两个人,回来却变成了八个人,他们两的父母都惊呆了,这什么状况。

“mary,这几位是?”
“我的新保镖呀,帅吧。”mary特自豪的跟爸爸介绍着。
“快给老爷夫人行礼。”
得,这小姐,故意的吧。没办法,他们也只能照做了。
“老爷,夫人。”
“嗯。”

只有yo的妈妈脸色都变了,自己的大儿子还有ming,她怎么会认不出呢。此刻的她只希望别再捅出什么篓子就好了。

“爸爸,我有些话想跟大家宣布一下,你跟妈妈也听好了。”
mary的爸爸妈妈老泪纵横,他们是知道自己女儿的性取向的,这一次女儿这么主动,还以为是遇到yo终于开窍了。

“各位,大家请过来下,音乐也先停下吧。我有事情要跟大家宣布。大家都知道今天这场宴会是我父母为了给我相亲准备的吧,那我就隆重介绍下我未来的,也是唯一的伴侣,J。”

就在大家寻找这位J的时候,只见站在人群最前面的一位“男士”走到了mary的身旁。这谁啊,怎么没见过。就在大家窃窃私语的时候,对方摘下了帽子,露出了飘逸的长发,不同于mary的妩媚,这个人更多了一份灵动俏皮的感觉。

“这不是女的嘛。”
“对啊。”
就在大家一阵议论声中,mary的父母脸色越来越难看。

“对,她是女生,我爱的就是她。爸爸妈妈,我知道我让你们失望了,可是,我真的不能没有她,对不起了。”

然后mary猛的扯下自己身上的裙子,原来她里面还穿了一身休闲装,一看就是为了私奔,更好的逃跑准备的。

“喂,yo,我们走咯,私奔吧!”
随着mary的一声令下,ming拉起yo的手,几个大男人就穿越进了人群中,趁着混乱,大家就这么往门口跑去。
“yo!”yo的妈妈在身后叫着,可是为了自己的幸福,yo也只能这样了。

“你们还愣着做什么的,快给我追啊。”
可是一个人都没有。
“人呢人呢,都死哪里去了。”mary得爸爸气急败坏地大叫着。
人,当然早就被mary想办法给安排好了啊,谁让做父母的他们这次掉以轻心了呢。因为mary万全的准备,大家顺利逃了出来。

“哇,太刺激了。”pha在一边激动地说着。
“嗯,长这么大还没做过那么疯狂的事呢。”kit在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
“我们还是再跑远点吧,万一他们追出来。”beam对着大家说道。
“好,我们走。”

路上的行人,都被这几个人的阵势给吓到了,穿的那么正式,可是却在街头狂奔,这画面也太不寻常了。因为男帅女美的,大家纷纷都驻足观看,好似在夹道欢迎,对他们的私奔庆贺呢!

评论(2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