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2.

最终ming还是去了,因为beam所谓的惊喜。不为别的,只为或许能够见到那个人。

稍微打扮了一下,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颓废之后,ming出了门。但因为塞车,ming比预定的时间还是晚了点,到的时候beam已经在门口等他了。

“beam,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

ming礼貌而又有距离的抱歉道。什么时候,ming这个痞里痞气,天不怕地不怕的冲动少年也学会了客套。beam当下的心里是一片荒凉,不过没有通过面部表情反映出来。时间,让他们都学会了更好的伪装自己。

“走,我带你去见几个人。”beam揽着ming的胳膊就走进了酒吧。

推开包厢的门,见到里面的人的时候,ming是感慨万千的。仿佛记忆打开了一道大门,什么好的不好的又都涌现了出来,那么真实。

“ming,好久不见。”说话的是pha。

ming不得不承认,即使他曾经也是校之月,但在pha的面前,他还是逊色的。就像现在,十多年过去了,pha的身材依然那么好,岁月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反而给了他一种独有的成熟魅力。

“pha,好久不见。”

ming在pha的身上也只停留了一会,更吸引他的是,他紧紧搂住的kit。

kit像老朋友般冲ming笑了笑,“ming,还好吗?”

“挺好的,你们两个?”ming虽然猜到了些什么,可还是想确定下。

“嗯,我们在一起了,结婚三年了。”

“挺好的,恭喜你们了。”

此刻的ming让人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

“来,我们一起干一杯吧,为我们的大学时光,为我们的友谊。”beam举起了酒杯。

大家酒杯相碰的那一刻,ming看到了kit和pha手指上的婚戒,很普通但很真实。果然,ming真的释然了,他没有丝毫的不痛快,没有丝毫的留恋,更没有丝毫的难过。他只觉得他们当中还有人是幸福着的,真好。

接着,如很多久别重逢的老友一样,大家说着曾经心酸的过往,有多么不容易,怀念大学的时光什么的,可唯独没有人提到他想问的那个人的任何消息。

可能是很久没喝那么多酒了吧,ming感觉头有点沉,于是趴着便想咪一会。而大家只以为ming是喝醉了。

“ming怎么那么快就醉了,当年可是千杯不倒啊。”beam调侃道,即使自己也有点摇摇欲坠了。

“你当我们还年轻啊,大家都三十多的人了,哪还像年轻那会。”pha说出了事实。

“哎,对了,pha,你怎么跟kit在一起了,当初你不是跟yo爱的死去活来的吗。”

在听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的名字的时候,ming偷偷睁开了眼睛,但因为ming是趴着的缘故,没有人知道他也在听。

“yo?不怕你笑话,他啊,就没真的爱过我。”

“什么,怎么可能,明明那个时候是yo追的你啊,全校都知道。”

“哎,说来话长,还是不提了,来,beam,喝酒。”

“好,我们不醉不休。”

最终,除了ming,其他人都喝趴下了。直到回到家里,ming满脑子还想着pha的那句,“他就没真的爱过我”

没真的爱过,那yo当初做了那么多,是为了什么。或许因为喝多了的缘故吧,ming还真的有点醉了,恍恍惚惚的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隐约中ming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他好像比以前要高了,人也瘦了好多,没有以前的婴儿肥了,不过还是那么好看。怎么就穿上西装了呢,一本正经的样子,ming还真有点不习惯。

“你喝酒了?”

“yo,我好想你。”ming迷迷糊糊的抱住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后面发生了什么就不知道了。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