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四胖)意想不到的爱情

“ming,你说,forth喜欢怎么样的人啊?”
“你怎么想到问forth了,平时看他做事一板一眼的。依我看啊,他肯定喜欢漂亮的,骚一点的女孩子。”
“那完了,我没机会了,我又不是女的。”yo嘀嘀咕咕的说着,可还是被耳尖的ming给听到了。

“yo,你对forth有意思啊?”
“没没没,怎么会。”说是这样说,可yo脸红的样子还是出卖了他的小心思。
“不承认算了,那我也不帮你出主意了。”

见ming起身就要走,yo立马抱住了ming,这可是他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啊。
“是,我喜欢forth,可以了吧?”
“yo,你终于动春心了啊,我还以为你是个冷血动物呢。”

“哎呀,你说forth到底喜欢怎么样的啊?”
“依我那么多年的恋爱经验来看,你直接去问他,反正你只要不承认是你喜欢他,不就好了。然后看他喜欢什么样的,你做出改变不就好了。”
“哇,ming,你好聪明哦。那我现在就去问,下次请你喝东西。”

yo刚走没多久,ming就给forth发了一条短信,“接下来看你的了,yo他也喜欢你。”

“forth,forth。”
“跟你说多少次了,要叫我Pforth。”
“我不要嘛,我就要叫你forth。”

“好好好,拿你没办法,找我有什么事啊?”forth温柔的看着yo,让yo一瞬间失了神,哦,forth真的好帅哦。

“forth,我有朋友喜欢你,让我来打探情报的,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啊?女的还是男的?”
男的男的男的,yo在心里祈祷了一百遍一千遍,一定要是男的啊。
“我呀,喜欢男生。”

“哇,forth,我朋友就是男生啊,那他有机会了。你再说具体点,还有什么样的要求。”
“要求啊?”forth抚着自己的脑袋想了想。
“要可爱一点的,帅气一点的,会粘人的。”
“真的吗?forth你喜欢这样的?”yo一想这些要求他都符合啊,那就不用改了嘛,哈哈。

“嗯,还有啊,他最好比较爱吃东西,这样我跟他吃饭也会有食欲,最好爱喝粉红冻奶,然后最好我们一个学校的,最好吧,还是我们院的。”

妈呀,这叫什么事啊,这些我都符合啊,老天都帮我。yo美滋滋的笑了出来,全然不知道forth全看在了眼里。

“forth,如果他比较容易炸毛,你会不会嫌麻烦呀?”
“不会啊,这样挺可爱的。”
“是吧,我也觉得这样的人很可爱,哈哈。还有吗,还有什么要求不?”

“还有最后一个,也很关键。”
yo听到forth说到关键两个字,立马竖起了耳朵。
“他的名字要叫wayo。”

我还当什么事呢,这么简单,我就叫wayo啊,我不用改名了,哈哈。
等等,不对,叫wayo?forth这是在说他吗?

yo抬头看向了forth,只见他笑意盈盈地盯着自己,那温柔的样子,快把他的心都融化了。yo睁大眼睛看着forth,他的眼睛里都装着自己呢。

“forth,你说的那个人是我吗?”
这样直接问好像有点厚脸皮哦,可是wayo这个名字这么特别,应该是没别人叫这个了吧。

“yo,我喜欢你。”
“forth,我也喜欢你。”

forth缓缓的抬起了yo的下巴,对着他的粉嫩小唇就吻了上去。
嗯,很甜很甜。


短篇短篇,哈哈,第一次写,实在是被广告甜的不行了。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