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


文章不涉及真人,因为有些情节比较惨,所以不要挂钩到真人身上,他们都很好。这篇文是写他们三十岁之后的人生的,希望大家能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你是ming吧?”

现在是下班时间,原本露过咖啡店的beam想买杯咖啡再回家的。哪成想在咖啡馆门前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敢确定对方是否是心中所想之人,但又不想错过,于是还是冒昧的问出了口。

“我是,你是?你是beam吗?”ming一开始还有点蒙,应该没有熟人知道自己在这里啊。仔细看向打招呼的那个人,似乎是有点熟悉,还好,ming认了出来。

“呀,真的是你小子啊,我们多久没见了。”beam激动的一拳捶在ming的胸口,这是兄弟之间打招呼的方式,如果他们还是的话。

“十多年了。”

“这么久了嘛。”看着ming空洞的眼睛和沧桑的脸,beam也是一脸的惆怅。

“哎,你跟kit怎么样了,听说你们结婚了,怎么想到搬来这里了。”

beam原本只是想缓和下两个人相对无言的尴尬气氛,没想到戳中了ming的痛处。

“我们离婚很久了,我现在一个人住这。”ming笑着看着beam,只是那笑容看不出任何的开心之意。

beam欲言又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过ming对于那些事早就忘怀了,毕竟真的太久远了。

“beam,你还好吗?”

“我呀,你看我,还是穷屌丝一个。如果你想问forth的话,他把我给抛弃了,哈哈。好了,不说这些不开心的,把你电话给我,我们回头约一个啊,那么久没见了。”

“嗯。”

短暂的见面,长久的分离,两个人也只能客套的寒暄几句,便又分手道别。

beam转头看向ming远去的背影,他仍旧是瘦长的个子,只是背微微有些佝偻着,一切的一切都是岁月留下的痕迹。

曾几何时,他们不是一个人,有kit,有pha,有yo,有ming,有他,当然还有forth。只是毕了业,大家天各一方,也就鲜有联系了,慢慢的便也就断了。

他们不再是热血少年,不再是那个敢爱敢恨的年纪。现在的他们只是孤单的前行着,为了生计为了养活自己而被现实打压的普通人。

原本ming是想出来吃个饭的,可是在遇到beam之后饿意全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租住的公寓里。

不是没有试想过会遇到beam他们,可是真的遇到了,却想着要去逃避。脑海里一直觉得已经忘记了的东西,一股脑的全回来了,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他,ming,本来是校园里多少人羡慕的对象,不仅获得了校之月,还赢得了kit的芳心。他一度以为他是幸运的,爱情,友情,他都拥有了。

然而他还是想的太简单了,不论是爱情友情都是需要用时间来经营的,两者他都没有权衡好,没有处理好。最终全部一一崩塌。

因为跟kit在一起,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他,跟yo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少。即使yo跟pha在一起,yo还是会刻意找出时间来陪ming。可是每次ming都把他推开了,不是说自己在忙就是说要跟kit去约会。久而久之,yo也不来找ming了,ming竟也没有发觉异常。

直到在校园里偶然的碰上,ming开心的搂着yo跟他打招呼,被yo无情的推开之后,ming才发现了他们友情的裂痕,只是一切都太晚了。渐行渐远,yo跟ming不再是好兄弟,好朋友,甚至连认识的人都算不上。因为认识的人起码还会点头微笑,他们只是冷漠。

毕业之后,ming跟kit便开始了同居的日子,然后就是结婚。在新婚的第一年,他们的矛盾爆发的越来越多。以前ming都是任着kit耍脾气,等他不吵了,ming就会过去哄他。这招百试百灵,谁让kit心软呢。

可是ming也会累。就在不断的争吵中,他们结束了仅维持一年的婚姻。这段曾经让不少人羡慕的爱情,也就这么无疾而终了。那年,ming24岁。

ming原本以为自己会难过很久,会就此颓废下去,可是他只用了一个礼拜的时间,便让自己振作了起来。破碎的婚姻让他无颜回家面对自己的父母。于是一个电话通知了自己的父母,告诉他们,他跟kit离婚了。之后居无定所,到处漂泊,到哪里就找份简单的工作,图个温饱足矣。

直到来到这里,ming找到了一份跟他专业有关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公司待遇好,可以有免费的员工房。所以ming就在这安定了下来。
来这个新的地方生活之后,ming才发现,回首那么多年的日子,他最想念的依然是他的小竹马,他的wayo。

ming到如今都没有勇气去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其实他也不知道yo有没有换号码。即使想念,他也没有任何的理由去找yo。毕竟是他,断了他们的缘分。

就在ming都快忘了见过beam的时候,beam给他发来了一条短信。

“ming,今晚出来见个面,有惊喜。地址就是我发你的这个,晚上10点不见不散啊。”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