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1.

bas之身世(上)
“kim,来,过来,快看看你的弟弟。”爸爸招着手,让躲在门口的小kim进房间来。
懵懵懂懂只有两岁的kim在看到婴儿床里的小bas的时候,只觉得这个人好丑哦。他就是自己的弟弟吗,怎么跟自己一点也不像。

不过既然爸爸说这个人是自己的弟弟,那就是吧。看着婴儿床里的小bas,kim心里默默说着,“bas弟弟,你好呀,我是kim哥哥。”

此刻的小bas仿佛心电感应般,看到kim就傻乐。嘴巴里含着奶嘴,还留着口水的bas在大家看来,可爱极了。

bas跟kim是幸运的,因为他们的爸爸妈妈很有钱很有钱,绝对的上流社会的人。bas的爸爸妈妈虽然有钱,可是不势力,家里的仆人保镖都是忠心耿耿的。只因为bas家的人都每个人都很好,从来不把他们当下人看待。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很爱他们,不会因为忙碌的工作而忽略他们。只要是他们想要的,合理的,爸爸妈妈都绝对的支持。

不过要说宠,kim肯定是那个最宠bas的人。从小到大,bas的所有要求,即使任性妄为的,kim也都会答应他。bas的兴趣爱好,所有的习惯,kim比bas本人还要了解。凡是认识bas的人,都羡慕他有这样一个疼爱自己的好哥哥。

kim活的很简单,他啊,只要一家人幸幸福福,开开心心的就够了,他求的从来就不多。

所以直到kim16岁,bas14岁,他们都是幸福的。而随之而来的不幸则是由于kim一时的慈悲。

那天的kim兴致冲冲的出门,给心爱的弟弟bas买蛋糕去了,谁让这个馋嘴的bas昨晚吵了一个晚上呢。当然了,为了安全考虑,还是会有随身的保镖陪同在kim身旁。而当他买好蛋糕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看到几个人正在对一个瘦弱的孩子拳打脚踢。kim最恨这种欺负弱小的人,所以直接就让保镖出马了。那几个人看到kim的保镖人高马大的,立马就落荒而逃了。

kim看到那个孩子正蹲在地上哭泣,身上的衣服也破了,嘴角还留着血。心里隐隐的不忍,便过去问候了几句。
“你没事吧,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了,我没有钱。”那时kim眼中看到的是对方让人心疼的样子。
“你家在哪,你爸爸妈妈呢,我送你回去吧。”
“我,没有家了。”说完那个孩子便低下了头,不再言语。

“你先来我家处理下伤口吧,再换身衣服,看你衣服都破了。”kim听到对方这么说,怎么可能还忍心丢下他一个人呢。见对方迟迟没有反应,kim直接就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
“走啦,还怕我吃了你不成。”

“哥哥,哥哥,你回来啦。”bas一听门口有动静,立马迎了出去。
当他看到kim身边站着一个衣服破烂的人时,害怕的往后躲了一下。

“哥哥,他是谁呀?”
“他呀,我刚看到他被人欺负,我就把他带回来了。”
“啊?被人欺负了,怎么有人那么坏啊,你快进来。”bas一听说对方被人欺负,小小的正义感立马涌现出来,把他带进了家门,完全忘记自己之前还是害怕的那个人。

“对了,还没问你的名字呢,我叫kim,这是我弟弟bas。”
kim完全不嫌弃对方身上还脏兮兮的,直接把他按到了沙发上,让他坐下。这沙发一看就价值不菲,与对方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我,我叫park。”park在没进kim家之前,就知道kim家肯定是有钱人了,因为他家的房子好大好大。进来一看,更是惊讶的不得了,屋子装修的那么豪华,每样东西看起来都很昂贵,当下的他只想逃离这里,因为他太格格不入了。

而善解人意的kim怎么会没发现对方的心思呢,简单的安抚过后,便给他脸上上好了药。

“给,我看你体型跟我差不多,这衣服你应该能穿,你先去洗个澡吧,这样舒服点。”kim把自己的干净衣服递给了park。
“嗯,谢谢。”

见park走开后,bas又粘到了自己的哥哥身边,“哥哥,要帮park哥哥找他的爸爸妈妈嘛?”
“不用了,他爸爸妈妈都不在了。”
“啊?那他一个人要怎么办啊,看park哥哥好可怜哦。”

而这时候正好kim的爸爸妈妈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回来了,kim也向他们详细的说了事情的经过,并表达了想留下park的意愿。家里多养一个人当然是没问题的,不过kim的爸爸告诉他,要去调查下他的背景,确定没问题的话就能把他留下了。

kim知道爸爸这样也是为了家里的安全考虑,毕竟对方的确来路不明。几天后,kim的爸爸得到了park的资料,父母意外过世,之前也是普通工薪家族。

就这样,park在kim家留了下来。kim的爸爸妈妈也对他视如己出,只要kim和bas有的,park也都有,并且一个学校,跟他们一起接受良好的教育。

所有人都不知道,这只是他们引狼入室的开始。直到kim19岁那年,突如其来的打击才让kim幡然醒悟。原本kim的爸爸是要跟一家大型企业合作的,合约都签好了,可是却爆出来kim的爸爸背地里做着见不得人的买卖。顿时,各大新闻报纸头条都报道了这则新闻,kim爸爸的好名声一下子一落千丈。再后来,kim爸爸的干儿子park直接开了新闻发布会,说自己的干爸爸的确是藏毒贩毒,从事很多不可告人的工作。一夜之间,kim爸爸的合作伙伴纷纷向其公司解约,因为他们不可能跟这样赚黑心钱的人一起工作。光是赔偿金,kim爸爸就差不多了花光了大部分的财产。

当kim跟bas再次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的时候,觉得他们一夜之间都老了很多。的确,换做是谁,也承受不了这么巨大的转变。更何况,他们都是清白之人,根本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他们也不懂,平时对park那么好,为什么他会出来反咬一口。

“爸爸,你打我吧,都是我不好,是我把park带回家的,都是我的错。”kim直接跪在了爸爸的面前,现在的他也根本不想得到爸爸的原谅,因为他觉得自己真的罪该万死。如果不是他,一切都不会变成这样的。
“傻孩子,快起来,爸爸怎么会怪你呢。是爸爸糊涂啊,爸爸怎么没看清他呢,我早该发现的。”

“爸爸,爸爸,你别吓我。”kim的爸爸一激动,人差点晕过去,还好kim扶住了他。
“爸爸,你喝水。”bas连忙端来了一杯热水。

“哟,这是怎么了呀,怎么这么狼狈啊大家。”


因为是godbas文,所以我tag还是加了啊,怕大家看不到。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