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14.

“人都到齐了没,我都看不清你们啊,快来报个数。”
beam在黑暗中说着话。
“beam,你这至于吗,我们是来商量对策的,为什么搞得我们像做贼一样啊。”kit在一边应和道。

“哎呀,你谁啊,我都看不见你,反正快报个数,我看人都到齐了没。”
大家没办法,只好照着beam说的去做。
“一。”
“二。”
“二。”
“怎么两个二啊,谁报重了?”beam不悦的说着。
“我我我,三。”pha无语的说着。
“四。”

“怎么还少一个,谁没来啊!”beam有点生气了,事关yo的幸福,怎么还能有人缺席呢。
这时候灯亮了,原来是ming打开了房里的灯。
“beam,你还没报数啊。”ming无奈的看着beam。
“呵呵,原来是我啊。”

“beam,就我们几个知道,你就别神神秘秘的了,我们快商量对策啦,你关着灯,谁都看不到谁,还怎么对话了。”
pha说了句像样的话。而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好了好了,来,你们围过来。我跟你们说啊,现在yo一个人被关在房间里,还有人守在门口,即使是我,也见不到yo。我妈妈连我也防,看来她这次是铁了心要让yo找对象了。我想过了,明天我们就跟在我妈妈跟yo的后面,我们装作保镖的样子,宴会门口的人应该不会拦着我们的。至于进去了以后么,我还没想过怎么办。”beam讲出了他的初步计划。

“反正只要进去了就好办了,实在不行我们当众抢人。”
kit慷慨激昂的说着。
“kit,你在我们这里感觉最弱小,没想到还挺有胆量啊。”
“臭beam,你找打是吧!”

“好了,你们两别吵了。”forth给beam跟kit使了个颜色,大家纷纷朝ming看去。

现在的ming脸色很难看。要说有钱吗,他家里没有yo家里有钱。要说文凭,他跟yo也是一样的。想了半天,ming也没有想出什么理由说服yo的妈妈。

“ming,有我们呢。”pha搭上了ming的肩,如果以前对ming还有敌意的话,在知道他喜欢yo之后那就都没有了。pha还巴不得ming快点把yo追到手,别来缠着他的kit了。当然了,他的这个小心思没有人知道。

“嗯,我一定会让yo回到我身边的,我要告诉他我的心意。”
yo,等我。

另一边,yo一个人被关在房间里,通讯工具也被收走了,不准跟任何人交谈。现在的他想哥哥,想kit他们,更想ming。

yo想着明天就要去见妈妈给他选的对象了,心里就更是难过的不行。他不想耽误别人,也不想让妈妈伤心。如果当初自己能够勇敢点,把心意告诉ming,一切是不是都会不一样了。

就这样,yo一夜无眠。

第二天晚上,“yo,快把衣服换好,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
妈妈在一边催促道,而yo只是坐着一点反应也没有。
“你不去也可以,那beam跟forth有什么后果你要负全责。”
yo哀怨的看着这个他一向敬爱的妈妈,没想到她竟然用哥哥的幸福来威胁他。yo没办法,只好一切照做。

换上妈妈特意叫人定制的西服后,yo整个人焕然一新,像童话里的王子般,让人移不开眼睛。只是这个王子眼神空洞,如傀儡般,没有任何生气。

yo跟妈妈上车后,后面的一辆车子就缓慢的跟在了后面。为了不让车内的人有所察觉,后面的车距离的特别远,特别谨慎。

很快的yo跟妈妈便到达了目的地,一座豪宅面前。这个房子从外表看起来就特别的气派,不用说里面的人肯定都是有钱人。

此时一直跟着的车也找了个隐蔽的角落停了下来,没错,车上的人正是ming他们一帮人。

“妈呀,beam,你妈妈是要给yo找对象,还是要让他入赘啊,这家人看上去也太有钱了吧。要是yo真的娶了这家人的女儿,yo还不是受气啊。”kit看着房子,感慨起来。
“beam,你妈妈怎么这么糊涂,一点都不想着yo的幸福。”

而beam比任何人都要生气都要愤怒,他看一眼这个房子,就知道这家人比他们家有钱了,yo以后肯定不会幸福的。

“别多说了,我们先跟上,不然就进不去了。”
yo跟妈妈刚进宴会厅,beam他们就来到了门口,可是却被门外的保安拦了下来。

“请柬。”
“我们是保镖,我们的少爷跟夫人刚进去,你没看到嘛?”
“哪家的,报上名来。”保安看着面前这几个穿着西装的人,别说还真有保镖的样子,可是也太帅了吧。
“Suradet。”
保安一听大名,立马换了副嘴脸,“原来是Suradet夫人的保镖,请进吧,刚多有得罪。”

beam他们冷漠的进了门,没有再看一眼门口狗眼看人低的保安。见大门被关上了,一行人才原形毕露。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forth拍着自己的胸口。
“长这么大还没做过那么刺激的事呢。”pha也一脸受惊的表情。
“还好我们家族的名字还有点威望,不然真的要被赶出去了。大家快找找yo。”
在beam的一声号令之下,大家分散开,寻找起了yo。

还是ming眼尖,没一会儿便找到了坐在角落里的yo。今天的yo真的好帅气,一向镇定的ming,在看到yo今天的打扮之后也不由得感叹。

ming也不知道怎么靠近yo,因为他身边还有人跟着。

“ming,怎么样了,找到了么?”beam他们都围了过来。
“找到了,在那呢。”顺着ming手指的方向,大家总算看到了yo。

“哎,你别说,yo穿起西装来还真是帅啊。”kit花痴的说道。
“那我呢?”pha理了理自己的衬衫衣领,等着kit的回答。
“你呀?也不错也不错,不过没我帅,哈哈。”
得得得,pha也不跟kit一般见识。

“我们怎么靠近yo啊?”forth问出了关键性的问题。
“看我的。”pha得意的说着。

只见pha走到了一个看起来穿着华丽的小姐的身边,假装在喝酒,趁着不注意,把酒洒在了人家的身上。

那千金小姐哪受得了这个气啊,立马大吼起来,“你长没长眼睛啊,知道不知道我裙子很贵的啊!”

因为她的一吼,大家的目光都聚集了过来,当然也包括了yo。当yo看到pha的时候,吃惊地长大了嘴,而pha冲他得意的抛了个媚眼。

那个千金小姐一开始只顾着擦裙子,待看清眼前人是个大帅哥的时候,立马就换了副嘴脸。

“哎呀,不碍事不碍事,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怎么没见过你?”说着还想凑到pha的身上。pha哪经得起这个呀,慌忙闪到了一边,没想到有钱人家的小姐是这样的。

“刚真的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啊。”说着pha便迈开他的大长腿走了,也不顾那位千金小姐急的直跺脚。

“怎么样,我厉害吧,刚yo看到我了,我想现在yo肯定知道我们在这了。”pha骄傲的炫耀着他的聪明。
“我看你是沾花惹草吧。”kit酸酸的说着。
“我不沾花,我只喜欢草。”pha这话明显是说给kit听的啊,大家都装傻当没听到,而kit红着把脸瞥到了一边。

“哎,你们看,yo往我们这边看过来了。”ming开心的说着。
yo和ming眼神交汇的那一刻,差点哭出来,他感觉好久没看到ming了,还有旁边的哥哥,pha,forth,kit,他好想大家呀。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