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0.

自那天bas独自一个人出门之后,god悬着的心就一直没放下过。原本他每天都期待着快点回家,这样就能第一时间见到bas了。可是,现在的他最怕回家打开门的一刻,他怕家里是黑暗,怕那个带给他光亮的人再也不会出现在他们的家里。如果一开始就不曾拥有,那也就不用担心失去。最痛苦的莫过于拥有了还要失去,真的生不如死。

bas何尝不知道god的变化。如果以前的god对bas是疼爱,那现在的god多了一份小心翼翼,好像生怕一个转身,他就不见了一样。平常还好,一到晚上睡觉的时候,god表现的更为明显。以前得bas直到god几乎不说梦话,可是现在god做的越来越多,还会紧张的在被子里摸索。每当看到他眉头皱的紧紧的时候,bas的心也像被揪起来了一样。
还好bas是god的良药,只要bas拉住god睡梦中的手,god才会放下紧皱的眉头,安心的睡过去,好想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bas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是bas不能对god坦白,他要做的事还有很多,也很危险。god只有知道的越少,对他的伤也就能降到最低。

这一天,原本是个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夜晚,就在bas拉窗帘的空档,他发现了窗外的人。

bas想过会被对方追踪到,可是bas没想到会这么快。bas仔细看了下周围,确定只有一个人在监视的时候,才放下心来。看来他们现在掌握的消息应该不多,所以也不敢贸然行事。

“bas,别一直盯着窗外了,你男朋友在这呢。”
原本还提着的心,因为god的一句话,立马就破了功。怎么这god就这么会逗他开心呢。如果自己是个普通人该多好。可是现在的他肩负着整个家族的使命,现在的他,还不能松懈。

其实god早就知道有人在监视着他们了,这里god也租住了很久,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认识,但是还是能分得清哪些是陌生人的。就像楼下那个鬼鬼祟祟的人,一开始god也没注意,可是一连好几天都发现他在一个地方。偶尔还能看到他往自己的住处看,甚至大半夜了,这个人也还在。god就确定了,这个人是冲着他们来的,或者说是冲着bas来的。还好,一连好几天那个人也只是盯着,并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而god也只能防着,小心着。

想起bas背后的伤,他之前的谨慎防备,再加上现在的有人盯梢,种种因素,god知道bas他肯定不简单。可是,god爱着的是bas这个人,他背景如何又怎样呢。

“来,快过来吃吧,看我做了红烧肉。”
bas开心的大口大口地吃着,不用说都知道有多好吃了。
“你慢点吃,都是你的。”

吃完饭的bas想想还是不放心,在纸上写道。
“god,最近你出去小心点,下了班就马上回来,别的地方不要去。”
“好,是不是怕我被别人拐跑啊,还是太想我了,要我早点回来啊。”
god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我明天要出去一下,晚饭不回来吃了,你别等我了。”
bas又在纸上这么写着。
“好,我等你回来。”
bas乖巧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god走了之后,bas又在窗台确认了下,外面的人还在。还好他们的目标是他,那god就不会有危险了。

准备好一切后,bas也随即动身。这一次他要去见的不是别人,而是他的另一个亲信---tee。
在那天见完哥哥之后,bas就在他跟tee经常见面的地方留下了记号,今天就是约定见面的日子。

其实他们见面的地点也不过是一家咖啡馆罢了,只是这里比较偏僻,一般来的人也都是熟客,私密性比较好。
bas熟门熟路的进了咖啡馆,找到了他一直包下来的房间。刚打开门便看到tee已经坐在位子上等他了。

而好久没见到自己主人的tee,看到bas也是激动万分。因为大家都以为bas已经不在了,看到现在他完好的出现在自己面前,tee怎么可能不激动呢。

“小少爷,终于见到你了。一开始我看到那个记号,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放心吧,我很好。倒是你,没被发现吧?”
“小少爷放心,现在他对于我一点防备也没有,完全把我当作他自己的亲信了。”
“嗯,很好,不过你还是要小心,别被他抓到马脚。”
“小少爷放心,我会注意的。大少爷他?”
“还在昏迷,tae看着,你放心吧。”
“都是这该死的混蛋,我恨不得把他五马分尸,大少爷对他那么好,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做。”
“tee,冷静,离那一天不远了。你给我好好盯着他,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你就按老办法联系我。”
“是的,少爷。不过我看他最近接触了一个大老板,看起来最近就要交易了,数目很大的样子。”
“很好,你帮我盯着,找到确切的交易时间和地点。”
“是,小少爷。”
“我让你带的钱你带了吗?”
“给,小少爷,都在这个包里了。”
“好,今天你就先回去吧,自己当心。”
“是。”

告别了tee之后,bas买了一个新手机和很多电话卡,随意的拿了一个卡号插进了手机,拨了出去。
很快的电话那头便有人接了起来。
“喂,谁啊?”
“方局长,一段时间没见不会把我忘了吧?”
“你是bas少爷?”电话那头明显声音压低了不少,怕是被人听到。
“还好没把我忘了啊。”bas冷笑着。
“哪敢啊,我还倚杖您呢。”对方找了个可以打电话的地方才回应道。
“你这几天给我随时待命,后面有你好处。”
“是是是。”

挂完电话的bas露出了一个狠绝的眼神,爸爸妈妈,哥哥,我很快就会给你们报仇了。


下篇写个番外,讲讲bas的家世。


评论(1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