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醋神

god:bas,来,我摘的新鲜草莓。
bas:哇,好甜哦。
god:好吃吧,好吃以后给你多摘点。
bas:嗯。
kim:哟,吃什么呢?
bas:Pkim,god给我摘了好多草莓哦,你也吃。
kim:好呀,那我不客气了。哇,真的不错耶。
bas:嗯,可好吃了。
god内心os:你吃什么吃,这是我摘给bas的。
看着两个人越吃越想开心,还蹲在了一起,god立马挤进了两个人中间。
kim:咦,god,你干嘛挤我。
god:没有啊,bas,来,吃,还有好多呢。
bas:嗯,god真好。


bas:god,你穿这个衣服真帅!
god:真的吗,真的吗,哪里帅了?
bas:哪里都帅。
kim:bas,god,中午好呀。
bas:哇,Pkim,你好帅哦。
此时god心里无数个草泥马奔腾而过。
kim:god,你怎么一直挡着我啊。
god:Pkim,不好意思,我太高了啦。


bas:Pkim,后面要吻戏了,怎么办啊?
kim:笨蛋,吻戏都不会,我来教你。
god内心os:what,我的wayo,为什么要你教。
god:Pkim,我来教吧,你去休息下好了。
kim:也好吧,你们努力啊。
神哥内心os:当然会啦,我会很努力的,哼。

bas:Pkim,来吃饭啦。
kim:好,来啦。
god眼见bas身边还有最后一个空位,立马抢占先机。
kim:god,你不知道让让哥哥吗?
god:Pkim,你要照顾弟弟啊。
kim:说的也是,那你们两个坐吧。

bas:Pkim,新年快乐,抱抱。
kim:来,傻小子。
bas:哎,god,你怎么钻进来了。
god:这一年kim对我太照顾了,我想好好抱抱他谢谢他。
kim:看不出你小子这么知道感恩,来,抱你一个。
god内心os:不抱你,难道让你抱bas嘛,哼。

copter:Pkim,你没觉得god对你有敌意吗?
kim:有吗,我觉得他挺尊敬我的啊。
tae:你傻啊,这都没看出来,你没发现你一接近bas,他就过来了嘛。
tee:是啊,我老远都闻到醋味了。
kim:被你们一说,我到真的觉得了,好像真是那么一回事。

god:bas,问你个问题,为什么你总叫pkim,不叫我Pgod。
bas:因为他是哥哥呀。
god:可我也比你大,也是你哥哥。
god内心os:你对他就是不一样,吃醋!
bas:傻子,他是哥哥,你,不一样。
god:什么?bas,你说什么,我和pkim哪里不一样。
bas:不知道就算了,哼。
god:bas,你也喜欢我是不是?
bas:大傻子!
god:你早说啊,害得我一直防着Pkim。
kim内心os:god,我把你当弟弟,没想到你拿我当情敌!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