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9.

感觉用第三人称写的更顺手,所以从这一章开始都用第三人称了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司机看着bas远去的身影,不禁感叹,穿的人模狗样的,怎么来这么穷乡僻壤的地方。不会搞了半天是个穷小子吧,那之前还这么横。司机埋怨几句也就掉转车头离开了。
不过司机说的也没错,bas来的这个地方真的很偏僻,很破败。附近人烟稀少,几乎看不到人家。bas徒步走了很久之后,又穿过了一片树林,最终停留在了一户破旧的屋子前。

“谁!”
bas刚到门口,就被一个黑衣男子拦住了。这个黑衣男子体型很高大,身材也很健壮,一看就是个练家子。此时的他带着个墨镜,让人看不真切他的样子。

“是我。”
黑衣男子一听声音这么熟悉,立马摘掉了墨镜,惊喜的说道,“小少爷,你没死,你没死,真的太好了。”

“进去再说吧。”不同于跟god说话时的温柔,此刻的bas冷酷的像另外一个人。
“是的,少爷。”黑衣男子先一步推开了门,等到bas进去后,自己也跟了上去,最后关住了大门。

虽然是大白天,可是屋内的窗户都紧闭着,窗帘也都拉了起来。此刻的房间内开满了灯,不至于太黑而看不见路。不同于屋子外面的破旧,屋内该有的一切设施都有。不过最惹人注意的还是屋内床上躺着的人。

这个人看起来是昏迷了很久的样子,手背上还挂着点滴,旁边的心电监护仪上,显示着他的生命体征。如果不是心电图还在跳动,你根本感觉不到这个人还活着。

“哥哥怎么样了?”
“大少爷还是老样子,一直昏迷着,不过各项体征都很好,没有危险。”黑衣男子毕恭毕敬的回答着bas的问题,一点也不敢怠慢。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tae。”
“tae不累,我这条命是大少爷捡来的,只要有我在一天,就不会再让人伤害到大少爷的。”
此刻的黑衣男子已经摘下了墨镜,沧桑的脸可以看出这段时间的他有多劳累。

“小少爷,你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我还以为你已经不在了。”
“我在赶来这里的路上,被他们发现了,迫于无奈我跳了海。还好我命不该绝,只是失去了记忆。幸好遇到了个好人,这段时间都是他在照顾我。”

“小少爷,要不要我。”
“不行,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你不可以动他。放心吧,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也不会知道的。”
“是,那小少爷,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办?”
“你继续守在这里,保护好哥哥,我会去联系tee。”
“是,小少爷。”

“你先出去吧,我想跟哥哥单独呆会。”
tae默默的关上了房门,屋内只留下了bas跟他唯一的亲人kim。

看着床上脸色依旧苍白的哥哥,再怎么保持冷静的bas,依旧是红了眼眶。bas牵起了kim的手,发现他的手因为长时间的输液而变得特别的冰冷。

“哥哥,我是bas,我来了。”
bas边跟kim聊着天,边给床上的kim做着按摩。像kim这样长时间昏迷的人,以后就算醒来了,四肢也可能因为长时间的不锻炼而肌肉萎缩。所以就更需要有人经常性给他按摩,疏通血管,让血液循环。

“哥哥,我之前失忆了,所以没有来看你,你不要怪我好不好?你是不是担心我了?没事,我现在恢复记忆啦,不然我怎么能找到你呢。我跟你说,我遇到了一个好人,那个人呀,比哥哥你还高。呵呵,怎么会有人那么高啊,我一直以为哥哥你已经够高了。哥哥,他叫god,现在是我男朋友,他对我很好,真的。只是现在的我不能告诉他我的身份,我怕会给他带来危险。你放心,这个仇我一定会报,我会让他们比你现在还要痛苦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我要让他们全家都血债血偿。哥哥,我好想你,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不要再贪睡了,你老说我偷懒,你看看你,现在是你最懒了。不过我原谅你了,只要你能快点醒过来。”

说到这里,bas已经哽咽的说不出话了,滚烫的泪水滴到kim的手背上,可是他仍然没有任何的反应。
bas陪着kim坐了很久,直到天色渐暗,bas才决定回去了。

“咯吱。”
大门再一次被打开,bas依依不舍的最后看了眼屋内的哥哥,还是关上了大门。
“tae,我先走了,你自己也多小心。别联系我,我会来找你的。”
“是,小少爷。”

当god回到家里后,发现bas竟然不在家,这可把他急坏了。bas从来没有一个人出去过,而且他现在还是个失忆的人,万一找不到回来的路怎么办。就在god想着到底是出去找还是在家里等着的时候,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

“bas,你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见到是bas回来了,god立马抱住他询问了起来。见bas迟迟没动静,god才想起来他被自己抱着,不能写字。

“给,纸和笔。”
“god,我在家里太闷了,所以就附近转了转,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看着bas写下的这几句话,god感觉很愧疚,身为他的男朋友,也不能陪伴他。让他一个人在家,怪不得会寂寞了。

而bas看着god一脸抱歉的样子,又刷刷的在纸上写了起来。
“喂,我只是出去转了转,你别想太多啦,真是个傻子,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揽。”
“我担心你嘛,以后如果你要出去,让我陪你。如果我在上班,你一个人出去了,你也要在家里留个纸条给我,告诉我你去哪里了,我才放心。好不好?”

bas点了点头之后,又钻进了god的怀里。god不知道的是,现在的bas神情有多难过,一方面是因为担心哥哥的伤,一方面是因为他要瞒着god实情,这让他很难受。
而god全当bas是粘人才做出这样的举动的,完全没放在心上。

“好啦,饿了吧,我去做饭了,你就在客厅等着。”
见bas乖乖的在沙发上坐好了,god系上围兜便准备做饭去了。可是路过鞋柜的时候,god发现bas的鞋子上沾满了泥,而今天又没下雨,就附近走走的话,怎么可能会有泥呢。

god再笨也知道bas说谎了,再联想起刚刚他抱住自己的举动,god猜测,一定是bas回忆起了什么。他不是没想过总有一天,bas会想起以前所有的事,然后离开他。他只是想让那天晚一点,再晚一点。

评论(1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