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11.

此刻跑进树林深处的yo已经顾不上心里的难过了,因为他发现他迷路了。明明是从这里过来的啊,怎么走了那么久还没走出去。yo就这么在树林里兜兜转转,可是怎么也找不回原来的路,甚至都出不去这片树林。

原本就怕黑的yo,现在只能紧紧的抱住自己,摸索着向前方迈进。可是天真的太黑了,yo一点照明工具也没有。

突然树丛里传来了什么奇怪的声音,yo怕的拔腿就跑。跑了一段距离之后,yo总算是听不到怪声了,才放慢了脚步。

可是人啊,倒霉起来,真的是接二连三的倒霉。

“啊!”随着yo的一声喊叫,没走几步的他就被地上的石头给重重的绊了一跤。

“好疼啊。”yo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和泥土,膝盖这一阵阵的刺痛袭来。yo用手轻轻碰了碰,疼的他咬紧了牙关,看来是膝盖这被划破了,再加上泥土和沙石嵌在伤口上,更加疼了。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不但不喜欢自己还被对方凶了,现在又迷路,迷路了还摔跤,还摔破了膝盖。yo想想自己都是经历的什么事,越想越委屈的他,直接就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ming,你就是个大坏蛋,大坏蛋,宇宙无敌超级大坏蛋,我肯定不要再理你了,绝不!55555555好疼哦,哥哥,你在哪里啦,怎么还没来找我,是不是也迷路了,555555。”

yo越哭越起劲,边哭还边自言自语着。

“怎么这么冷啦,55555我外套都没有穿。”yo哭了半天,也觉得有点累了,擦了擦眼角的泪水,yo准备找个暖和点的地方坐一会。再这样下去,没等哥哥他们找到他,他已经冷死了。

yo就这么一瘸一拐的往前走着,突然他发现不远处有个树洞,虽然不大,但是他勉强可以钻进去。因为周围稍微有了遮挡的东西,yo也感觉没那么冷了。可是天晚夜真的还是挺凉的,一直坐着不动的yo还是冷的哆嗦了起来。他尽可能的抱住自己,把他头也埋进了自己的双腿间,寻找仅存的温暖。

因为之前走的太多了,再加上哭了好久花了很多力气,yo没多久就在树洞里睡着了。

另一边,ming顺着yo跑的方向一直在搜寻yo,可是就是看不到他的人。随着时间的一分一秒过去,ming越来越害怕,越来越担心。yo那么弱小,又那么怕黑,万一受伤遇到危险yo该怎么办。

“yo,你在哪里?”
“yo,你快出来啊,别吓我。都是我不好,我不该凶你的,你快出来好不好。”

看着周围黑漆漆的一片,仍旧没有丝毫yo的消息,ming都快崩溃了。第一次,ming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没用,连yo都照顾不好。从小到大yo最粘的最信任的人就是他了,可是他做了什么。不光跟他赌气,今天还凶了他,yo估计是再也不想理他了。

ming听到前面灌木丛传来了莎莎的声音,他想也许yo躲在里面也不一定呢。于是他快步走过去,在灌木丛里找了起来。在ming搜寻的过程中,被周围的树枝划的流血了,他都没感觉到。可是仍旧一无所获。

突然地上亮闪闪的东西引起了ming的注意,ming捡起一看,这不是他以前送给yo的水晶吊坠吗。那说明yo应该就在附近了,于是ming喊得更大声了,“yo,你在吗?yo,我是ming,你听得到的话,快回应我。”
“yo,yo,我错了,你别丢下我,yo。”

yo迷迷糊糊中,仿佛听到了谁在叫他。因为太心急想站起来,俨然忘记了自己还在树洞里,所以又结结实实的撞到了头,痛的yo眼泪又飙了出来。

“555555讨厌讨厌,你们都欺负我。”
ming听到了yo的哭泣声,顺着声音,发现了躲在树洞里的yo。

“yo。”
嗯?当yo擦着发红的眼睛看向外面的人时,yo又放声大哭了起来,“我不要你,臭ming,你凶我。”

看着yo哭成这样,ming感觉自己的心都被揪紧了,轻轻的把yo从树洞里拉出来后,一把抱住了他。而yo被ming突如其来的拥抱给吓傻了,一动也不敢动的站着,任由ming的抱紧。

“yo,总算找到你了,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我好怕真的把你弄丢了。”
听到ming的声音也微微带了点哭腔,yo委屈的哭诉了起来。
“你为什么要凶我,5555555。”
“傻瓜,我没有,那个沙拉里有芒果。”

嗯?芒果?yo想起小时候有次吃了芒果后的经历,整个人呼吸不过来,差点窒息。还好当时ming在,及时把他送进了医院,不然他早就没命了。

“不管,你就凶我了,你推我了。”
“好好好,我的错,我不该凶你,不该推你的,好不好?yo就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
“我,我考虑下。”因为哭的太急,现在的yo有点喘不上气。

“哎,傻瓜,怎么那么大了还这么爱哭,来,我给你顺顺背。”说着ming就用他温暖的大手在yo的背后来回地抚摸。
“ming,你别对我那么好,你喜欢的人是kit哥哥。”

ming当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转移了话题。

“走,我们先回去,beam他们肯定急死了。”
“我,我膝盖破了,走不了那么久的路。”

ming看着yo腿上的伤势,还在沁着血,看上去都特别疼。
“yo,我背你,上来吧。”
就这样,yo乖巧的趴在了ming的背上。

“ming,你找得到回去的路吗?”
“傻瓜,你以为每个人都是你啊。”
“哼,我还没原谅你呢,你又说我笨。”
“好好好,我们yo最聪明了,只是一时犯了小迷糊,对不对?”
“是这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ming的关系,yo觉得膝盖也没那么疼了。本来还有点冷的天气,现在趴在ming的背上,也不冷了,反而还暖暖的。ming的身上也香香的,好好闻啊。

“yo,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yo再睡着前隐约听到ming这么跟自己保证着。不过肯定是自己做梦了吧,ming那么喜欢kit哥哥,怎么可能对自己说那样的话呢,不会的。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