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10.

“yo,你可以吗,不然选真心话吧。”
kit见是yo跟forth,后悔的不得了,早知道不玩那么大了。毕竟他们两个都有喜欢的人啊,现在kit觉得自己成千古罪人了。
“kit哥哥,没事的,再说了,我本来就喜欢forth哥哥啊。”
说着还对着forth甜甜一笑。forth只觉得背脊凉凉的,yo真的要做到这地步嘛。

“yo,你可真直接,我们这么多人在,你就跟forth表白了。”一向不怎么说话的pha也被yo感动了,他自己还是很懦弱的,在爱情方面。
pha不知道个中缘由当然这么说啦,可是知道实情的人每个人都滴了滴冷汗,哎。

ming看着yo,就这么直直地看着,想从他脸上看出点什么,可是yo伪装的太好了,现在的他就像恋爱中的人,笑的一脸羞涩。

“yo,我们选真心话好吗?”beam眼里满是心疼。看着这里最疼爱他,也是唯一一个最懂他的哥哥,yo摇了摇头。
beam知道yo心里的痛苦,如果他想,那就让他这么做吧。

beam在大家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对forth点了点头,算是默许了。而forth一直把yo当弟弟看待,所以其实对于这个游戏也是没有什么顾忌的,他怕的是beam会吃醋。不过看到beam的默许,forth也轻松了不少。另一边forth心里还是有期待的,他这个局外人都能看出ming此刻的嫉妒与不爽,或许等会冲出来阻止也不一定。

“yo,你真的要跟forth接吻吗?”最后一刻ming还是没忍住,看着yo的眼睛,问出了这个问题。
yo愣了一秒,随即反应过来对着ming淡淡的笑了笑。
“嗯。”

“forth哥哥,来吧。”
因为forth个高的缘故,yo又不想过多的跟forth过多的接触,毕竟他是哥哥的人啊。所以yo采取了他站着forth坐着的姿势接吻。在大家看来,这个举动反而显得更加暧昧了。

可是坐得最近的beam看到的只有yo眼里画不开的悲伤。其他人的角度看不到yo的表情,自然是不知道的。

ming看到眼前的yo越来越接近forth,近到感觉下一秒两个人的嘴唇就要碰上了。他使劲拽了拽拳头,最终还是忍不住了,刚想过去推开两个人,就看到yo停了下来。

“forth哥哥,我觉得我们还是进展太快了,你都没跟我表白呢。所以我还是选真心话吧。”
原来,假装,自己都做不到。

kit见yo这么说,生怕他又反悔,立马说道,“我来我来,让我想下,要问yo什么问题呢。”
“有了,yo的初恋是几岁啊?”

kit是故意这么问的,因为他知道那个人只有可能是ming,而yo的回答或许会让ming醒悟过来吧。
而beam跟forth都默契的看了眼kit,彼此心照不宣。

“5岁。”
“哇,yo你这么早熟啊,5岁就有喜欢的人了。”kit打趣着yo。
“yo,那个人是谁啊,哥哥整天在你身边,怎么不知道你有喜欢的人,ming,我们三个从小在一起的,你知道吗?”
beam一副惊讶的不得了的样子,看看yo,又看看ming。而一边的forth看到演技这么炸裂的beam,忍不住偷笑了。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ming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yo,那你现在还和那个人有联系吗?”一边的pha也好奇的插上了一脚。
“喂喂喂,哥哥们,就一个问题啊,你们问的太多了吧,我拒绝回答。”说完傲娇的扭过了头。
“得得得,这是我弟弟的小秘密,我们还是继续游戏吧。”

大家很快又融入了游戏中,只有ming。5岁?那时候的yo整天粘着自己,没见yo跟谁在一起过啊。他们两个呆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比跟beam在一起的还要久。ming想不出那个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现在的他只有挫败。原来他对yo一点也不了解。

“好啦,谁是王啊?”beam对着大家问道。
“beam,是我。”
原来是forth,见到是他大家都放松了不少,毕竟forth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主意。
“那就1号喂4号吃东西吧。”

“forth,这也太没挑战力了吧。”
大家特没劲的盯着forth,怎么自己做好人还被说啊,forth心里苦。
“好啦,谁是1号和4号啊。”
kit跟yo举起了手。

“喂什么好呢,对了,我刚切了点水果,做了沙拉,本想着等会吃的,既然要喂东西,就喂这个吧。”
“kit,我们来野营你竟然还想到带水果啊?”beam吐槽着。
“喂,助于消化,水果不能忘记吃的,好不好。”
“是是是,谁娶了你有福了。”
kit红着脸看了看身边的pha,而恰巧pha也回头看kit,两个人视线正好对上了。尴尬的两人立马避了视线。

“yo,过来,我可是放了好多水果的,你尝尝看。”
“嗯。”

就在kit把食物快要塞进yo的嘴里的时候,ming想起了什么,猛的一把推开了yo。
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因为ming从来没对yo这么粗暴过。而yo被ming突如其来的一推,手蹭到地上破了皮。可是最难过的还是他的心。

“ming,你就这么见不得kit哥哥对别人好吗?我讨厌你!”
说完,yo就难过的跑了。因为太快,大家也没能阻止yo。

“ming,你对yo做了什么!”身为哥哥的beam这次真的坐不住了,恨不得打ming一拳。
“里面有芒果。”说完ming就头也不回的追了出去。

“forth,怎么办怎么办。”beam急的整个人都在发抖。
“别怕,我们先等一等,看ming回来怎么说。如果过半小时还没回来,我们就出去找。”forth现在只能紧紧的抱住beam,给他力量。
大家见没别的办法,也只能在原地等着了。

评论(2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