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之调戏

kim:bas,你别再吃了,看这里就你最胖了。
bas:哼,胖也不关你的事。
kim:怎么不关我的事了,我要经常背你的。
bas:那你别背。
kim:那可不行,只有我背的动你。

kim:给。
bas:那么多零食给我的?
kim:都拿到你面前了,不是给你的还能给谁啊。
bas:前几天不是刚说我胖嘛。
kim:我贱,胖嘟嘟的你更可爱。

kim:听说你今天拍吻戏了。
bas:对啊,怎么了?
kim一把拉过bas,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
bas:你,吻我?!
kim:记住,现在,我是你的男朋友了。
bas:真霸道。

bas朋友:bas,我喜欢你。
kim恰巧听到了表白的经过。
kim:不好意思,你来晚了,这个人被我盖过章了。

kimbas活动。
主持人:bas,你脖子上怎么了?
bas:啊,蚊子块。
bas其实特心虚。
kim:瞎说什么,我种的草莓。
主持人以及台下的人都惊呆了,这么霸气的公开。

bas:kim,如果我们的爱情不被大家看好怎么办。
kim:天塌下来,有我在。

kim:bas,嫁给我。
bas:好。

kim:瞧你,三十多岁了,还像小孩子吃的满嘴都是。
bas:你不是说我永远是你手心里的宝嘛。
kim:是是是,最大的宝。

bas:kim,如果明天你还想来海边,我就推你过来。
kim:傻瓜,你腿脚也不利索了,还推的动吗。
bas:推到推不动为止。

kim:bas,下辈子让我继续爱你好嘛。
bas:那你要早点找到我,我一个人怕。
kim:好,早一点,早一点找到你。

评论(1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