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8.

今天我要去上班的时候,bas破天荒的竟没有吵着要跟去,实在是太不寻常了。不过不论我怎么想破头,也没想到bas这样做的用意。算了,肯定是我想多了吧。

忙碌了一天了,终于快要到家了,也不知道bas今天过的怎么样。眼看着再过一个路口就要到家了,我不禁加快了步伐。远远的看到似乎有人在对着我招手,笑的一脸可爱,呀,这不是我的小小男朋友嘛,还知道出门来迎接我啊。

不过突然的一声剧烈的声响,马上转移了我们的注意力。原来是一辆车子闯红绿灯,撞上了过马路的一个路人。因为车速太快,那个人直接被撞飞了很远,在地上鲜血直流。

顾不上这些,我立马飞奔去了bas的身边,因为我发现他已经整个人瘫软的坐在了地上,瑟瑟发抖。

“bas,别怕,别怕。”
我把他抱进了怀里,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可是我发现bas被吓的不轻,不论我怎么安慰,他仍旧是抖个不停。

顾不上路边大家异样的眼光,我抱起bas就往家里走去。把bas安置到床上以后,我替他盖上了被子。看着bas空洞的眼睛,我也慌了神。从认识他到现在,从没见过他那么失态害怕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了。

我尝试着跟bas说话,可是他只是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双腿,把头埋在里面,始终不肯看我一眼。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我也不敢睡,怕他出事,只有在一边守着他。

就在我以为就要这么坐到天亮的时候,bas看向了我。我知道他是有话要对我说,于是急忙递给了他纸和笔。
“god,我没事了,我只是被吓到了。”

我看着bas的眼睛,我知道他是在说谎,可是既然他不想说,我便也不去问。但我多少猜到了一些,肯定是刚刚那些血腥的场面刺激到了他的记忆,不然他不会反应那么强烈。

“god,我饿了。”
看着他写的他饿了,我一直提着的心也总算可以放下一点了。或许吃点好吃的,他心情就能好起来也说不定啊。
“那你乖乖的在这里等着,我去给你做饭好不好?”
bas乖乖的点了点头。

我本想去冰箱里拿食物的,可是却发现冰箱空了。不对啊,我明明记得应该还有食材的啊,怎么都没了,难道有小偷?

不过当我转头看到桌上的饭菜的时候,我什么都明白了。原来bas这个笨蛋今天奇奇怪怪就是不肯陪我去上班,原来是为了给我做饭吃。

这时候,我感觉身后被戳了一下,不用想都知道是bas了。只见他一脸期待的看着我,而我俯下身跟他平视着,近的我几乎都能感受到他的呼吸。而他也因为我的靠近,脸变得红红的。

“谢谢你,我的男朋友,我很开心。”
“不过都凉了。”他写下了这么几个字,嘟着嘴委屈的看着我。
“傻瓜,我热下就好啦,等我,很快的。”

bas一看就是第一次动手,因为所有的菜我都看不出原本的样子。可是那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是他做的,我都开心。

“bas,都好啦,快来吃。”
bas一直没有动筷,而是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
“好好好,我先吃,看看我家bas的厨艺如何。”

我接起一块土豆就往嘴里塞,比我料想的要好多了,没想到bas还有这天分啊。我故意卖起了关子,害得他紧张的不得了。

“这个土豆呀,它,怎么说呢,哎呀,我要怎么形容呢。”
“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了,我家男朋友怎么这么棒。”
说着我还捏了捏他的脸,哎哟,我的男朋友真的可爱的不得了。
“不过bas,以后别做了,我心疼。”

或许是之前仍心有余悸,或许是我的话感动到了bas,bas抱住我就在我怀里哭了起来。

“傻瓜,这样就感动了啊。以后啊,我会加倍对你好的。”
bas趴在我的怀里,所以我没有看到他的表情,此刻他的表情是哀伤的,但也带了一丝愤怒,更多的还是不舍。

周六的下午,我接到电话,通知我临时要加班。匆匆交代了bas几句后,我便赶去了海洋馆。
我不知道的是,在我走后没多久,bas也一个人出门了。

“师傅,去这里。”
“好类,这个地方很远啊,你去那里做什么啊。”
“去找人。”
司机师傅看对方也不是很想聊天的样子,也就识相的闭了嘴。
没错,刚刚那个说话的人就是bas。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