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8.


没过多久,pha跟kit也终于跟beam他们汇合了。
“kit,你来了啊,我好想你哦。”一见到kit的ming立马迎上去,给了kit一个大大的拥抱。

“ming,我给你介绍下,这是pha。”
“pha,这是ming。”
“很高兴认识你,校之月,你在学校里可是风云人物啊。”ming主动伸出了手。
“过奖了,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此情此景,每个人都思绪万千。

yo自嘲着自己,真是个傻子。ming从来喜欢的都是kit不是嘛,他对自己的照顾也只是因为从小到大都是朋友的关系。又或者他从来都只是把他当作弟弟来看待的吧。那么所有的一切都说得通了,怪不得刚刚不小心的一吻过后,ming再也没有理过他了。

beam看着yo落寞的样子,心里很是心疼。悄无声息的搂住yo的肩膀,给予他力量。这也是他这个哥哥目前仅能做的。

pha看到ming跟yo如此亲近,心里也是一冷。再加上上次ming来过宿舍,可见两个人关系非同一般。那句好想你更是让pha有了深深的的危机意识。不过pha对于自己的表情伪装的很好。

kit其实夹在这当中,真的好难做。yo的难过他不是没有看出来,只是他现在能说什么呢。对于ming,他也是友好的拥抱了自己,难道要推开嘛。不过让kit最难受的就是,pha目睹了这一切,他一定误会了吧。可是看着pha波澜不惊的表情,kit觉得自己真的是想太多。

ming看到kit的时候,心里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个人是自己苦追的对象啊。他是多么的喜欢kit,不然也不会看到他就那么开心。而刚刚那个吻只是不小心的,他一直把yo当作弟弟看待,相信yo也不会想太多的。

forth虽然是他们当中的局外人,可是个个都是他的朋友,他也不想让任何一个人难过。

看来,这场旅行,注定有什么会不一样了。

这次他们的目的地是泰国有名的w山谷,那里是很多人野营的必去之地。经过短暂的寒暄之后,一行人背上背包准备徒步爬山。

爬山归爬山,队伍却呈现着奇怪的状态。yo拉着forth,beam跟随在侧成为了一队。ming跟在kit的身边寸步不离,成为了一队。而pha默默的走在队伍的最后,独自成为了一队。本来就尴尬的众人,一路也是没有说过任何话。

眼看着离天黑不远了,大家准备找地方安营扎寨。因为forth之前有过多次野营的经历,所以很快的就选好了一个便于搭帐篷的地方。不远处还有条小河流,喝水抓鱼都方便了许多。趁着大家理东西的功夫,forth已经在地上点起了篝火,原本还有点凉意的山上,顿时温暖了许多。跳动的火焰照的每个人脸上都红通通的。

“forth哥哥,我帮你一起搭帐篷。”
“好啊,beam也一起吧。”
看着三个人在那忙活起来,其他人也纷纷开始动手搭建自己的帐篷。

“好了,yo,现在大家都在忙事情了,你有什么话就说吧。”
beam一眼就看穿了yo的心思,就他这个懒惰虫还主动搭帐篷,信了他的邪了。
“嘿嘿,还是哥哥最了解我了,哥哥,你就把forth哥哥借我下哈,我保证不会吃他豆腐的。”
“你又想干嘛啊。”
本来还嬉皮笑脸的yo脸色马上沉了下来,“看着ming跟kit哥哥那么开心,我总也不能示弱吧。”
“yo。”
“哥哥,我没事,真的,我就是不想让自己显得太可怜了。”

beam爱怜的抚摸着yo的头,心里对ming也是恨铁不成钢,yo就在他眼前,他怎么就看不到呢。

看着beam跟yo这样,forth只好打趣他们,好让他们开心点。
“beam,你看,yo都说我是你的人了。”
“forth,你别贫嘴啊,那是yo认为的。”
“我可是看到你默认yo的请求了啊,不就默认我是你的人了,反正我当真了。”
“就你厚脸皮,你给我见机行事。”
yo看着哥哥跟forth你一句我一句的,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了。

而远处的ming心里感觉烦躁的紧,不知道是为什么。本想看看beam他们那边怎么样了,一转头却发现yo看着forth笑的一脸灿烂。forth一八几的大高个,站在yo的身边,显得他格外的娇小,画面莫名有种和谐的感觉,可ming却觉得太刺眼了。怎么都要晚上了,阳光还那么扎人,真是讨厌。

“ming,你怎么了?”kit见ming表情怪怪的,忍不住问道。
“没,阳光太刺眼了而已。”
阳光?kit看了看周围,太阳都下山了,哪来的阳光。

kit正在不解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什么东西重重的砸在地上的声音。
“pha,你怎么拿那么多东西啊,要帮忙吗?”原来是pha拿着一堆锅碗瓢盆,准备等会煮东西用的。
“好啊。”pha表面淡定的很,其实心里早乐开了花,略施小技,就把他们两个人分开了,pha你的脑子还真是棒。pha心里深深的佩服着自己。

“哥哥,我去打点水。”yo见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想着大家这么辛苦,等会肯定口渴。
“好,你自己小心点啊。”

ming看着yo渐渐走远,始终是放心不下。
“beam,我去帮帮yo。”
“哎,去吧。”

说真的,这是yo第一次来野营,再加上天又黑,yo还真有点害怕。
“不会有鬼吧,老天保佑老天保佑,我可没做过什么坏事啊,别来找我。”

没成想,想什么就来什么,yo听到后面的树丛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不是吧,真的有鬼。
yo加快了脚步,可是身后的声音也越来越近,直到抓住了yo的肩膀,yo吓得立马蹲在可地上。
“55555,我没做过坏事,不要把我带走。”
“yo,是我啦。”

ming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看着蹲在地上的yo。yo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微微睁看了眼睛,确定是ming后,才大跳了起来。
“ming,你吓死我了啦,我以为有鬼。”
“你怎么这么大了,还怕鬼呢。”
“那不是因为你小时候老拿这个吓我,害得我都有阴影了。”
“是是是,我的不是。好了,我在,没事了啊,我们去打水吧。”

紧紧跟在ming身后的yo,顿时心里安心了不少。可是之前的那个吻,两个人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
像是下了决心般,yo大大咧咧的对着ming说道,“ming,之前那个吻我没放在心上,你别听我哥哥说的,他那是开玩笑呢。”

“那你初吻给forth了?”ming埋头打水,始终没回头看yo。虽是玩笑话,可ming却是期待着yo的答案的。
yo没想到ming会来这么一句,只好硬着头皮说,“啊,对啊,谁让我喜欢他呢。”

ming顿时觉得五味杂陈,可是他初吻给了谁,又关自己什么事呢。他又不是他的谁。
“嗯,挺好的。”
yo不争气的红了眼眶,可是天太黑了,这所有的情绪都被黑夜所吞噬,ming自然也没有发觉。

评论(1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