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小片段

主持人:很多粉丝都想知道god最近恋爱了没有啊?
(主持人是god的粉丝)
god:最近?我恋爱很久了啊。
一旁的bas悄无声息的撞了撞god的胳膊,意思是你在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粉丝:啊!god恋爱了!是谁,是谁!
主持人:什么?!god你恋爱了,你是说你恋爱了?
god:对啊,怎么了嘛?
主持人:可以问下对象是谁吗?
god:不就在我身边吗。
粉丝:啊,青蛙女孩圆满了,圆满了。bas!bas!
主持人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bas,你厉害呀,这都被你撩到手了。
bas则羞红着脸背对着下面的粉丝,轻声的在god背后说。
回家弄死你!


god:bas,bas,omng,omng。
突然公布恋爱也没跟bas打过招呼,bas当然生气啦。
bas:我不是球,也不是海豹!
气鼓鼓的bas嘟着嘴,这明明就是只可爱的海豹啊。
god:我不是看到最近有很多猎物向你伸出魔爪了嘛,我要宣誓主权啊。
bas:平时看你傻傻的,挺心机啊,god先生。
god什么都没有说,他知道越说越错。
god从身后拿出了一杯粉红冻奶,放到了bas面前的茶几上。bas没反应。
又拿出了很多奶油蛋糕。
bas没反应。
又拿出了很多巧克力。
bas咽了咽口水,不说话。
又拿出了超大一袋零食,都是bas爱吃的。
bas:原谅你了,下不为例啊。
于是狼吞虎咽吃了起来,完全不顾身边之人。
god宠溺的看着面前的bas,小吃货。

m4采访
主持人:你们知道bas跟god恋爱了吗?
kim:现在知道了。
主持人:你们以前就一点没发觉?
copter:没有啊,一切都很正常的感觉啊。就god每天都会买零食给bas吃啊。
tae:我也觉得很正常啊,god也就一没戏拍找bas而已。
tee:我也觉得挺正常的,偶尔我搂了一下bas,god把他带走而已啊。
kim:我也觉得很正常的关系,就看到过几次god从bas的家里出来啊。
主持人内心os,一群智障,这个还正常,这四个人怕是没恋爱过吧。

bas:以后见面会别在舞台上乱乐呵,傻不傻啊。
god:我不是跟你难得有机会见面,看到你开心嘛。
bas:你就没看到粉丝给你做的那些表情包啊。
god:看到了呀,挺可爱的。
bas:明明就很傻。
god:是吗,你看,你也有很多。
傻,我也有?bas立马抢过手机一看,果然很多。
bas:我这叫可爱,你那叫傻。
god:是是是,我是你的傻大个。

bas:5555555
god:宝贝,你别哭啊,怎么了?
bas:我以后不可能给你生孩子的,你那么喜欢孩子。
god:傻瓜,你就是我唯一的孩子呀。

god:给,热草莓牛奶。
bas:那么冷的天,怎么还是热的。
god:我一直把它揣在衣服里面,用体温保温着呢。
bas:傻子。

粉丝:啊,god,我爱你,爱你!
god:谢谢你们,不过我爱的人是bas,你们是我的家人哦。
虐单身狗!

主持人:平常你和god在家会做什么呢?
bas:吃东西,欺负他。
主持人:如果你不开心了,god会怎么哄你。
bas:让我打他。
主持人:平常谁做饭。
bas:god。
主持人:那谁洗衣服呢。
bas:god。
主持人:做家务呢?
bas:god。
主持人:那bas负责做什么。
bas:爱他。
好一把狗粮。

评论(1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