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6.

第二天去班级上课的yo,发现ming竟然没有来上课,这也太反常了。即使ming有事或者逃课不来学校,都会跟他打招呼的。而这次,ming一点音讯都没有,电话也是关机状态。越想越担心的yo,课也没顾着上就回宿舍了。

即使在回宿舍的路上,yo也是反复的打着ming的手机,万一他就开机了呢。可是听到的只有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这句话,该死,真该死,ming你到底在做什么,不知道这样会让人担心嘛!

刚一进宿舍,就被眼前的黑暗所吞噬,屋里还时不时地飘来一阵浓重的烟味和酒味混合的味道。当yo打开房间的灯,发现要找的人正窝在被子里,睡的不省人事的时候,一直提着的心总算落地了。随即而来的就是生气,自己急的半死,而他呢,到好,喝醉酒睡大觉。

“ming,你给我醒过来。为什么不去上课也不告诉我,手机还关机,不知道我会着急吗。”
或许是我的嗓门太大了,ming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yo,你来了啊。真好,你还是回来了。”

笑,他竟然还笑的出来,yo一屁股坐到了ming的床边,想把他从床上拉起来。可刚一触碰到他的肌肤,就发现他浑身烫的厉害,脸上也没有丝毫的血色。

“ming,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
任凭yo怎么叫唤,ming始终没有醒过来的迹象。情急之下的yo背起床上的ming就往医院赶去,yo跟ming的宿舍是在三楼的,当yo把ming背到楼下的时候,已经是汗如雨下了。况且ming的个子还比yo高大出许多,所以yo背起来更加费力了。即使累成这样,yo还是一个劲的喊着ming的名字。

“ming,你快给我醒过来啊,不要睡了。”
“ming,你好重哦,你要减肥了。”
“ming,都怪我不好,如果我昨天跟你在一起,你就不会病成这样也没人知道了。”
“ming,你别怕,到了医院病就好了。”
“ming,555555我好害怕。”
就这样yo一路背着ming,一路跟他说着话,勉勉强强才走到了校门口。

“yo,你这是?ming他怎么了?”
恰好进校门的beam跟forth看到yo狼狈的样子,立马叫住了他。
“哥哥,55555ming他发烧了,我好怕,怎么办。”
“没事的没事的,forth,你车开了吗?”
“你们在这等着,我开车马上就过来。”

一路上,yo都紧紧的抱着ming,泪水啪嗒啪嗒的,止不住的流下来。
“傻yo,你别哭了,ming只是发烧昏过去了,你别搞得他好像不行了。”
“55555,哥哥,我就是怕嘛。”
哎,这恨铁不成钢的弟弟啊,对他这个亲哥哥也没那么好。

还好,ming只是发烧,挂了几瓶点滴之后,烧就很快退了下去。而yo就这么一直守在ming的床头,寸步不离。
当凌晨ming醒过来时,发现yo就趴在他的身边睡着了。

“ming,你醒了啊,可把yo给急死了你。”beam跟forth见ming醒了过来,立马迎了上来。
“yo他?”
“他这个傻瓜,还想把你背到医院来,还好我们在校门口发现了他,开车送你们过来的。他一直守着你,才睡下没多久。”
“麻烦你们了。”
“不麻烦,倒是yo,哭的眼睛都肿了,他还以为你要不行了。真是个傻瓜。”
“beam,你们先回去吧,你们也累了一天了。yo我会看着他的,你们放心。”
“嗯,也好,那你自己多保重。”

现在病房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看着身边即使睡着眉头也皱的紧紧的yo,ming心疼得很。

“ming,ming,你不要有事,我怕。”
没成想yo还说起了梦话,委屈的哭了起来。
“yo,快醒醒。”
“ming,你没死?”
“喂,胡说什么呢,这么想我死啊。”
“5555ming,你没死,你没死。”yo看到ming又变成之前那副生龙活虎的样子,开心的是又哭又笑,一把抱住了床上的ming。
“你哦,真是傻,发烧怎么会死呢。都多大的人了,还像小时候那样,爱哭鼻子。别哭了,别哭了,乖。”

ming就像哄小朋友一样,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说着哄他的话。而yo呢,就这么抱着ming不肯撒手。

“yo啊,你要这么一直抱下去吗?”
“我不管,你今天吓坏我了。”
“那我们总要睡觉吧,你上来抱着我,我们一起睡好不好?”
“嗯,也行吧。”

yo屁颠屁颠的上了ming的床,大腿勾住了ming的大腿,手也紧紧的抱住ming,整个人窝在他的怀里。
或许是太累了吧,yo没一会儿,就闻着ming身上的味道睡着了。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睡着的他,特别安稳。

此刻ming的心里,以前那种他一直想压抑下去的心情,又慢慢的升腾了上来。果然,人的心啊,是骗不了人的。

正在回宿舍的beam跟forth也是尴尬的不行,现在已经是凌晨了,宿舍的门也关了,他们肯定是进不去了。可这么晚了,要去哪里睡呢。

“beam,我在外面租了一个房子,你不嫌弃的话,就去那里睡会吧。”
“你不是住宿舍的嘛?”
“嗯,就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想一个人呆的时候,我就会去那里住。”
“哦。”
然后又是长久的沉默。

“beam,yo喜欢ming对吧?”
“你看出来了啊?”
“这么明显,谁会看不出来啊。”见他们尴尬的气氛有了缓和,forth忍不住调侃了起来。
“ming啊,这个笨蛋,就他不知道,还去追什么kit。连kit都发现他喜欢yo了,这个人还不自知。真的是迟钝的可怕。”
“或许他是装傻呢?”
“装傻?为了什么?”
“那我就不知道了,这个要问他。那你呢,你为什么装傻。”

怎么话题一绕,又绕到他们两个身上了,beam一下子语塞,也不知道要说点什么。

“beam,我会等,等你全心全意,没有顾虑的接受我的那一天。”
beam不是不感动,只是,他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可看着forth这样受伤的表情,他终是不忍心。
“喂,如果你下次不开心的时候,记得找我,我可比那破房子管用多了。还有,独处什么啊,搞得自己像大作家似的。”
见beam第一次主动说这样的话,forth开心的笑了。

“你笑的太过了吧,牙龈都露出来了。”
“我开心嘛,而且我这样子很帅啊,不是吗?”
“是是是,你最帅,脸皮真厚。”

评论(3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