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每个我,都爱你

2.再次相见,依然欢喜


偌大的一个房间里,一张双人床静静地躺在那里。整个房间都被粉饰成了蓝色,因为色调的关系,让人感觉很忧郁。这个房间的装修风格和整个屋子比起来,有点那么格格不入。毕竟外面是富丽堂皇,而主人的房间却是那么的简单纯粹。

不过整个房间最显眼的还是要属办公的区域,竖立着好几个书柜,里面密密麻麻放满了书。还有办公桌上,叠放着很多文件,虽然多却井井有条的被安放在一边。而房间的主人此刻正认真批阅着文件,明明30岁的年龄,却有着这个年龄不一样的冷傲与寂寥。

“先生,你要的资料都查到了。”
“嗯,放下吧。”
“先生,没事的话我先退下了。”
“嗯。”

在侍从毕恭毕敬的退出房间后,他放下了手中的笔,看起了那份资料。
ming,9岁,就读于曼谷私立中学,一切关于ming的喜好等等,资料上全部都有。当看到父亲一栏的时候,他的心脏猛的抽搐了一下。

“爹地,爹地。”
随着这甜甜的奶音,一名穿着公主裙的小女生推门而入。

“爹地,你在这里呀,害得我找了好久哦。”
“我的小公主,找爹地怎么了呀?”
这个爹地不是别人,正是god先生。

“爹地,我好无聊,我要你找人陪我玩。”
“那就让侍卫哥哥陪你玩怎么样?”god摸着自己“女儿”软软的头发,眉眼间隐隐的透露着悲伤。
“才不要,他们一个个呆呆的,像木头一样,不让我玩这,不让我碰那个的,一点也不好玩。”

看着自己“女儿”一脸委屈的样子,god此刻想到的人也只有ming了。既然他能搞定yo,那应该就没问题吧。
“那你回自己房间等着,爹地马上就把你的玩伴接过来。”
“好哦,爹地你快点哦。”说着完提着自己的小裙子就跑开了。

god调整了下自己的心情,按着资料上的号码打了过去。
“喂,你好。”
“喂,是我。”

两个人都没有互报姓名,只一句便听出了对方的身份。不是曾经关系太过密切的人,又怎么会这么了解呢。当然了,这是后话了。

“有事吗?”电话那头的人简截了当的说着,显然不想跟他有过多的牵扯。
“那天我的生日宴,你也来了吧。”
“嗯,毕竟我也是上流社会的人,你就想问这个?”
“那天你的儿子跟我的儿子碰面了,我儿子很喜欢他,可以让他到我家里来做客吗?”

电话那头是长久的沉默,久到让人都有种电话已经挂了的错觉。
“你等下。”
电话被放到了一边,可是那边的对话,god还是听的清清楚楚。

“ming,你过来下。”
“爸爸,怎么啦?”
“上次你去god先生那里,见到他的儿子了?”
“嗯,见到了呀,他现在是我的朋友。”
“那他爸爸问你,现在要不要去他家做客,你要去吗?”
“哇,我要去,我好想yo。”
“那你去人家家里,要乖一点,不可以捣蛋,知道吗?”
“嗯,爸爸,我都记住啦。”

“喂。”
“嗯,我在。”
“等会我把ming送过来,我今晚有事,可能要晚点回来,你到时候可以把ming送回来吗,谢谢了。”
“好。”

god先生吗?什么时候,他们两人也要这么客套了呢。哦,原来他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god了,而他,也不是当年的bas了。

没一会儿,ming家的车子就开来了。ming一看就是家教很好的孩子,礼仪方面全部都做的很得体,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只有9岁的孩子。

“叔叔好,今天麻烦叔叔了。”
ming见god专门在门口迎接他,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嗯,yo很喜欢你,你可要好好帮我照顾他。”
“是。对了,这是我爸爸做的饼干,爸爸说拿来给叔叔尝一尝。”
“你爸爸亲手做的?”
“对呀,我爸爸做的可好吃了,叔叔你一定要尝一下。”
“好,替我谢谢你爸爸。你快上楼去吧,yo在房间里等你,看到他,你别太惊讶,他只是生病了。”

生病?还没等ming问出口,god已经转身离开了。

“ming少爷,跟我上楼吧,我带你去yo少爷的房间。”
“好的,麻烦啦。”即使是第一次见到ming的侍卫,对于ming的好修养,也是喜欢的不得了。

“yo,我来啦。”推门进去的ming被里面的景象给惊呆了,怎么一个男生的房间全是粉色的元素,还有蕾丝。

就在ming感到奇怪的时候,更震惊的一幕出现了。一个跟yo长得很像的女生跑了过来,定定的看着他。只见她的头发长长卷卷的,像波浪一样,颜色竟还是棕色的。微翘的睫毛,扑闪的大眼睛,还有两边粉嫩的腮红,再加上此刻的她穿着一条粉色的蕾丝长裙,宛如一个芭比娃娃。

“哇,小哥哥,你是王子吗?”
啊?王子?ming这完全是在状况外啊。
“我不是王子,你是谁啊,我是来找yo的,我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我叫gukgai,你找yo干嘛,他整天把自己弄的脏兮兮的,人也笨笨的。你跟我玩呀,小哥哥,你看我漂亮吗?”
“yo是我朋友,不许你这么说他。”
原本有的一点好感,也在她说了yo的坏话之后,在ming的心里荡然无存了。

“我不说还不行吗,你怎么可以对一个美丽的小女生这么凶呢。你再这样,我不告诉你yo在哪里了。”
ming意识到这也是跟她的初次见面,第一次见面就凶了人家,好像是有点说不过去,于是语气也缓和了不少。
“好,不对你凶,那你可以告诉我yo在哪里吗?”
“我哪知道我哥哥在哪里啊,他整天神出鬼没的。”
“你哥哥?yo是你哥哥?”
“对呀,难道不觉得我们两个很像吗?”

像,怎么可能不像呢,ming觉得除了yo是短发之外,其他根本就像一个人啊。一个人?ming仔细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小女生,她是god叔叔的女儿?可是他不是只有一个儿子吗,这可是全泰国都知道的啊。而且侍卫不可能连房间都带错吧。

“小哥哥,你别愣着了,陪我玩过家家好不好。”
容不得ming说不,已经被gukgai拉到了玩具的前面。ming虽然跟她玩着,可是心里的疑问却越来越多。

“呼,好热哦。”只见gukgai猛的扯下了自己头上的卷发,露出了原本的黑色短发。这人不就是yo嘛。
“yo你?”
“小哥哥,我说多少遍了,我是gukgai,不是yo。”

他只是生病了,ming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god叔叔的话。原来他说的生病指的是这个。看着面前一脸单纯无辜的gukgai,ming心里莫名的疼的慌。

“看你,都出汗了。”ming掏出了口袋里的手帕,小心翼翼的给gukgai擦着汗水。
gukgai抬头冲着他笑了笑,又钻进了面前的玩具里,玩的不亦乐乎,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笨蛋,这个应该这样子。”ming看着她捣鼓了半天,也没把那个玩具装好,只好动手教了起来。
“哇,小哥哥,你好棒哦,这个也会。”
“以后有不懂的都可以问我哦。”
“嗯,gukgai喜欢小哥哥。等我见到yo哥哥了,我会告诉他,你比他聪明,嘻嘻。”
“好,见到了就告诉他。”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