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之确定关系

我是bas,本来的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机缘巧合下我去试镜了逐月,然后很幸运的出演了wayo这个角色,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不过我最开心的还是遇到了疼爱我的哥哥们,他们真的很好,很温柔。因为我是年纪最小的关系,所以他们都特别包容我。在几个哥哥里面,Pgod对我最好了,可能因为我们是cp的关系吧,戏里面经常要对戏。戏外,粉丝也很喜欢我们两个同框,所以很多工作都是我们两个一起出席的。这感情,不知不觉就越来越深厚了。

Pgod这个人吧,一开始给我感觉,哇,好帅哦,个子好高。毕竟他是个模特呀,190朝上的身高,真的是我认识的人里面个子最高的了。
不过也拜他身高所赐,每次跟他讲话,我都要仰着头。你们应该不知道长期仰头的感觉吧,真的好累的。好在,我也习惯了,反而治好了我的颈椎,Pgod,我还真要谢谢你,长那么高,不如分我一点身高呀。
长得高本就给人有距离感觉吧,他还老是冷着一张脸,害的我刚接触他的时候,都不怎么敢靠近他。直到有一次,Pkim讲了个冷笑话,真的特别冷的那种你知道嘛,他竟然笑的像个傻子。问题是除了他,没人觉得好笑啊。自那以后,我才知道他的高冷都是假的。

“bas,最近你怎么不躲着我了。”
“啊,Pgod,我哪有啦。”
“说吧,为什么。”
看着他一副不知道答案不罢休的样子,我还是妥协了。
“谁让你脸那么臭,我还以为你很难相处呢。”
“意思现在我脸不臭了,不难相处了,你就不怕我了是吧?”

完了,不是生气了吧,我也就在他睡着的时候,拍了他几张丑照而已嘛。告诉你们,Pgod睡觉喜欢张嘴,哈哈。还有就是趁他睡觉,拿头发戳他鼻子这。还有,还有就是往他食物里放点芥末。还有还有就是吃完东西,把垃圾放他口袋里。还有还有,把他碗里的肉吃了。这些也还好吧。

“Pgod,你生气了啊?”
“很生气!”
只见他作势要打我的头了,我只能认命的闭上了眼睛,可是等了好久,也没感觉到疼痛。我偷偷睁开了条缝,发现Pgod正笑着看着我,似乎有那么点温柔,有那么点含情脉脉。哦,我在乱想什么。

“给,你爱吃的。”
吃的?我一听有吃的,立马睁大了眼睛。哇,一大袋全是好吃的,都是我爱吃的耶。
“我妹妹买的,我不爱吃这些,你要的话就拿去吧。”
“都给我了?”
“你不要就算了。”
“要要要,哈哈哈,可以吃好久哦。”

就这样,因为吃,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过Pgod的妹妹好奇怪哦。怎么每天都买那么多吃的呢,吃不完又要给Pgod,可他又不爱吃。不过我就有口福了,每天都被偷食,喂的就胖嘟嘟的了,555555。

因为拍戏的时候,为了培养戏里的感情,所以导演都安排我们cp住一个房间的。记得有次半夜发烧了,我喉咙哑的都说不出话了,恰好那天Pgod有事又不在。在我觉得自己就快不行的时候,感觉被谁抱了起来,然后我就感觉到那人在剧烈的奔跑。因为他粗重的呼吸声我都能听见,只是我太累了,连睁眼地力气都没有了。

“bas,别怕,我们就要到医院了。”
嗯,我不怕。原来是Pgod。然后我就昏过去了。

在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胡子咔嚓的Pgod趴在床边,他看上去一脸疲惫,好像都没休息好。
我支撑着想坐起来,却没想到把他吵醒了。
“bas,你终于醒了,你知道不知道,你发烧昏迷了三天了。都怪我不好,明明每天跟你在一起,却没发现你生病了,我真没用。”
“Pgod,谢谢你。”
本来有好多话想安慰他的,可是最后笨拙的我只说出了句谢谢。

后来,Pkim他们都来了。
“bas,你这个笨蛋,以后别再生病咯,给我多穿点衣服。这次你要好好谢谢god,你知道不知道,他一路跑着把你送到医院的,医院离我们住的房子有多远你应该知道的。”
“就是啊,而且他一个人在你床边守了三天三夜了。我们想让他去休息,他也不肯,说要等你醒了他才放心。”

这之后,我发现我跟Pgod之间有什么不一样了。或许是我对他不一样了吧。他还是像往常一样照顾我,给我好多好吃的。去北方的见面会,他也会叮嘱我多穿点衣服,虽然我老是不听话。他拿我没辙,也只好自己多备点衣服,每次我冷的不行的时候,他总能拿出衣服给我披上。你们也知道他的衣服多大啦,穿在我身上就像小孩偷穿了大人的衣服。
粉丝也都火眼晶晶,说是不是pgod的衣服,我只能点点头。

有的时候他忙起来,不能跟我们一起参加活动,我竟特别想念他。不似其他哥哥那种,我知道,那种感情是不一样的。我想,我是喜欢上他了。意识到这一点的我,很痛苦,男生跟男生吗,更何况我们还是明星,更不容易了。况且,Pgod对于我,也只是哥哥对弟弟那种吧。

后来的我想通了,只要能待在他身边,我也就满足了。只是我没想到惊喜来得那么快。

那天我们逐月剧组聚会,我看到桌上有瓶果汁颜色挺好看的,拿起来二话不说就全喝完了。
嗯?怎么味道怪怪的。我看着周围的一切,感觉恍恍惚惚的,头也好像有点痛。

“哎,我才走一会,你怎么这么让人不省心啊。”
“我怎么不省心了,你嫌我麻烦了。那你就别管我,Pgod最讨厌了,我不喜欢你了。”

也许是酒精的关系吧,我觉得自己很委屈,于是大声就吼了出来。如果我知道,因为我的吼声,大家都注意到了我,我是死也不会吼出来的。

“别哭了。”
“我没有哭,没有!”
我晕乎乎的靠在他的身上,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了。

再然后我就感觉嘴巴被什么堵住了,热热的,好像还有点甜。不过味道好像不错,我吧唧了几下,还用舌头舔了舔,真的很好吃哦。然后我就晕了过去。

“头好疼哦。”
“你还知道醒过来啊。”
“Pgod,你。”
“我怎么了,你昨天醉醺醺的,还吐的我满身都是,你说怎么办吧。”
“啊,那我请你吃饭吧。”

“不要,我要这个。”
说着,他就吻上了我的唇,热热的,甜甜的感觉。我突然想起昨晚的那个感觉,跟昨晚的一模一样,难道?

“要呼吸,昨天也是。”
“昨天,我们?”
“也接吻了呀,Pkim他们都看到了,你还回应我了,他们也都看到了。”
让我去死吧,我还以为是啥好吃的呢,忍不住多舔了几口,原来,原来是Pgod的嘴。

“好吃吗?我的嘴。”
真是没羞。

“bas,我们在一起吧,我喜欢你好久了,你看出来了没啊。”
“啊?你喜欢我。”我惊讶的看着面前的Pgod,不禁红了脸。
“是啊,不然你以为我买那么多吃的给你,是钱多吗?”
“不早说,傻子。”
说着我就一把捧过Pgod的脸,吻上了他的唇。嗯,真的很好吃,我要多吃几口。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