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6.

“医生,检查结果怎么样?”
“报告结果显示,病人脑部没有什么损伤,所以可以排除因为脑部受伤的诱因而失去记忆的可能性。”
“那医生,还有什么可能,会让人失去记忆呢。”
“我看这小伙子各项指标都很好,不是受伤,那只有可能是他受到了什么严重的刺激,让他不想面对。所以他脑部的记忆被暂时封存了。除非他打开心结,或者再受到什么刺激,说不定就会想起来的。”
“好的,谢谢医生。”

从医院出来后,bas像没事人一样,东看看西瞅瞅的。
“bas,你就不想记起来吗?”
bas只是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就快步走到了前面。这样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万一他的家人还在坚持寻找他,那他们该有多焦急多难过啊。可是如果bas的亲人对他真的很好,那他背上的伤又是哪里来的。就连我,只不过跟bas接触了一个多月的人,看到他触目惊心的伤口,都心疼的不行。难道他家人会不知道嘛,还让他遭受这么多。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迷茫。

就在我愣神的功夫,bas又跑回了我身边,指了指路边的粉红冻奶。
“你哦,整天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就爱吃这些甜食。”
见我这么说,bas一撇嘴,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还白了我一眼。
“bas,你刚刚是不是蹬我了。”
要是你瞪了人,你会承认吗,当然不会啦,所以bas只有装傻了。

“本来还要给你买的,现在算了吧,回家。”
见我这么说,bas立马拉住我的衣角,可怜巴巴的看着我。这小子,只会用这一招了是吧,我是不会屈服的。哎哟,他还硬生生的挤出了一滴眼泪。演戏你厉害!

“得得得,你答应我以后不瞪了,我就给你买。”
我话音刚落,bas就连连点头。
“走吧走吧,去买粉红冻奶了。”你猜后面怎么着,他开心的笑了,眼泪呢,收回去的恰当巧妙,仿佛刚刚那个哭的人不是他,是我好了吧。

得逞以后的他,一蹦一跳的带着我来到了摊位前,拿了一杯粉红冻奶就喝了起来,还用手指了指后面的我。他这是在跟老板说,我付钱呢。老板竟然也配合他,冲着我说,“六块。”
“好了,粉红冻奶也买好了,可以回家了吧。”

bas急忙喝了一大口,对着我点了点头。因为喝的大口的关系,嘴巴里鼓鼓囊囊的,像塞了个小乒乓球似的。别说,那样子还真的把我给萌翻了。

“哎,你们小两口别在我这打情骂俏啊,我还要做生意呢,一边去一边去。”
小两口?我害羞的看了一眼bas,而他呢,也比我好不了多少,脸蛋通红的埋头喝着冻奶,来掩饰这害羞。
我默默的牵起了bas的一只手,带着他离开了。

一路上我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因为我发现,老板的那句话似乎点醒了我。我对于bas,是不是真的太宠溺了,以至于不认识的人都觉得我们是一对。

想来也奇怪,自从bas来了之后,我的性格好像是变了很多。以前一个人惯了,所以对人对事都比较冷漠。每天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吃什么喝什么都是将就凑合的状态。但现在的我,每天都想着要给bas准备什么吃,他会喜欢吃什么。还有对于他的要求,我好像也从来没有拒绝过。工作的时候,如果bas不在身边,我也会时刻挂念着他,想着他是否安好。

呼,我难道真的喜欢上他了嘛,可是,两个男生,真的可以吗?紧紧的握了握他软乎乎的小手,那么暖,那么真实。

当我转过头,看到的就是他正吸着手里的粉红冻奶,嘴巴撅的高高的,一副单纯无害的样子。那一瞬,我忽然什么都释然了。对于bas,我是喜欢的,想要照顾他,永远看到他的心,也都是真的。管他什么男生女生,别人的眼光,都让他滚蛋吧。我手里握着的这个人儿才是真真实实的,让我想呵护一辈子的。

“bas,我问你个问题。”bas睁着他圆圆的大眼睛,凑到了我的脸旁边,近的我都感受到他的呼吸了。
哎呀,这小子偏偏这时候靠那么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要。我咽了咽口水,鼓足了勇气,终于问出了口。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就是那种永远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那你的回答是什么。”
bas听了后,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然后就默默的低下了头,不发一语。我想我什么都懂了。

“bas,没事的,就算你不喜欢我也没事的。”我话还没说完就被bas拉着往前走,没有目的的盲目的往前走着。
“bas,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哎,我都忘了bas不会说话,现在怎么问也等于白问啊。

终于,bas在一个卖饰品的小店门口停了下来,取下了墙上挂着的一颗爱心,然后直接塞到了我的胸口。
“bas,你这什么意思啊,我不懂啊。”
bas一副我笨得无可救药的表情,又再一次把爱心拿走,然后又贴在了我的胸口上,反复做了好几次。可是,我还是不明白啊,真是急死人了。

“我说这个小伙子,看你人帅帅的,一副挺聪明的样子,这也不懂啊。”一旁的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直接站了出来。
“他就是跟你在表白啊,把心都给你了,这么简单的都不懂,别是个傻子啊。”

“bas,真的吗?你也喜欢我?这就是你的答案?”
bas把那颗心重重的砸在了我的胸口,然后点了点头。
“bas,太好了,太好了。我好开心哦。”

“现在的年轻人啊,表个白也那么费劲,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还搞什么浪漫。结果表白对象还是个傻子,可怜了这长相咯。这颗爱心就送你们了啊,快回去吧,大晚上的。”老板叹了口气,便进了自己的店铺。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