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之有点甜

“Pkim,我以后是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问你呀?”
“嗯,当然咯,什么都可以问哥哥的哦。”
“不可以耍赖,不可以嫌我烦哦。”
“不会,我们bas那么可爱,怎么会嫌弃呢。”

“Pkim,你觉得这件衣服哪个颜色好看呀?”
“mm~我看下哦,粉色的话bas看起来甜甜的,蓝色的话bas看起来皮肤很好。还是粉色吧,我喜欢甜甜的bas。”
“好。”

“Pkim,好多饮料哦,你说哪个好喝呀,我喜欢喝粉红动奶,可是新品好像也不错呀。”
“还是粉红动奶吧,万一新品不好喝呢,我们还是要从一而终,这样准没错。”
“哇,Pkim说得好有道理。”

“Pkim,明天晚上的工作,oh哥说有事不能载我去了,你可以载我嘛?”
“傻瓜,我当然会载你啦,以后太晚的话你就让oh自己回去吧,我送你回家。我们正好顺路呀。”
“顺路嘛?不是两个方向的吗?”
“笨蛋bas,那是你记错了。”
“嗯,Pkim最聪明了。”

“Pkim,我发烧了,好难受,我要不要去医院啊?”
“你是笨蛋吗,这个当然要去医院啊,你在家吗?我现在就来接你。”
“嗯,我在家里,我好难受。”
“bas乖,我就来了。”

“Pkim,有女生跟我告别了,你说我要跟她在一起吗?”
“那你喜欢她吗?”
“不喜欢,我更喜欢Pkim。”

“Pkim,我喜欢你,想要你做我男朋友,那你喜欢我吗?”
“傻瓜,那么久了,你看不出来嘛。”
“看出来什么?”
“我只对你一个人好。”
“那,我们。”
“我早就把你当我的男朋友宠了,小笨蛋。”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