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4.


“pha,你是不是有什么要问我?”
kit发现自从pha回到宿舍,就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偶尔看看他,然后就又低下了头,如此反复。kit实在看不下去了,就问出了口。
“kit,我回来之前你在做什么?”
“就问我这个啊?我还能做什么啊,看漫画呀。”
kit完全就忘记了ming来过的事实,毕竟kit也没放心上,因为ming很快就走了。

“就没人来过?”
“有人来过?哦,ming呀,我们的大一学弟,beam也认识的。”
“他来做什么?”
“就来随便找我聊聊呗。”kit如实地说着。
“以后我不在,不准带我不认识的人来宿舍。”
“好啦好啦,知道啦,你今天这么严肃干嘛,谁惹到你了啊。”
“我去洗澡了。”

哇,火气这么大,今天还是不惹他了。kit拿出漫画书又自顾自地看了起来。

而走进浴室的pha,也才意识到他刚刚好像是语气重了点。可是事情很严重啊,kit怎么可以有他不认识的朋友,还把他带到了宿舍。万一,万一,那个人图谋不轨,对kit做些什么,怎么办。pha想想都有点后怕。之前pha快到宿舍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从他的宿舍房间里走出来。看上去还挺帅的,瞬间就让pha有了危机感。

虽然pha对kit有好感的,可是kit并不像对他有好感的样子,这让pha很挫败。

pha想想自己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啊,还是学校的校之月,又是篮球队队长,还有他们医学系的尖子生。种种因素加在一起,使得很多人都对pha产生了爱慕之情,毕竟,这样优秀的人谁会不喜欢呢。可是kit就不一样了,他从来没做出任何的崇拜自己的感觉,仿佛pha只是一个普通的跟他一个宿舍的同学罢了。

舒服的躺在浴缸里泡澡的pha,回忆起了初次见到kit的场景。

那天啊,天特别蓝,树特别绿,呃,天气特别热。然后pha还要代表他们医学系参加篮球比赛,这粘粘的汗水贴在自己身上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不过好在比分让人欣慰,pha他们轻松赢得了比赛。

然后想也想的到了,当然是很多女生的尖叫啊,夸pha有多帅啊,好多女生也跑来送水等等,无一不透露着对pha的爱恋。可是pha已经见惯不惯了,所以也没正眼看她们,就往前走去。谁知一个人就这么摔在了他的面前,他肯定要礼貌性的扶起他啊。

看着面前这人,pha心想,他的魅力那么大,男生都来给他送水了啊。因为pha分明看到这个男生摔倒的时候,旁边还有一瓶水。

“你没事吧?不好意思啊,人太多,挤到你了吧?”
“你知道就好。”
呃,这个什么态度,难道摔傻了?
“水是要给我的吗?”pha原本想让尴尬的气氛缓和下,没想到更尴尬了。
“这水是我要喝的,你想多了。”

what,这个人傻的吧,他是谁,他是pha啊,看看周围,全是喜欢他的人。而这个人,竟然无视他,不可原谅。
还没等pha跟他反驳些什么的时候,那个男生就这么走了,走了。
现场的人都感觉到了pha的不悦。

“pha,那个人我认识,也是我们医学系的,叫kit。”
kit,是吗,他记住了。
“谢谢你啦。”
pha冲那个女生投以了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容,那女生差点晕过去。看吧,这就是他的魅力。

这之后,pha的事情也特别多,他也险些忘了这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可事情就是这么巧,跟他同寝室的室友转系了,所以有新室友会跟他一起住。

pha其实也无所谓,顶多又再多个小迷弟罢了。可是让pha想不到的是,他的新室友竟然就是那个小子,真是冤家路窄。

“你就是我新室友啊,你好,我是kit。”
“你还记得我?”
“记得。”
这时候的pha是喜悦的,果然没有人能逃得出他的魅力。
“你不就是上次那个要抢我水的人嘛。”
pha差点没站稳摔一跤,什么,他,堂堂校之月的他,会抢他水?太搞笑了吧。

“以后好好相处啊,我去理东西了。”
pha再一次被他无视了。
“不对,你还没告诉我名字呢。”
这小子竟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他是这个学校的嘛。
“pha。”
“哦,很高兴跟你做室友啊。”
然后就没下文了,pha气呼呼的就出了宿舍,他怕他再不走,会打这个小子。

而原本在看漫画的kit,不知怎么的也看不进去了。于是就索性躺了下来,脑海里都是跟pha相处的画面,尤其是初见的那段日子。

那天刚搬来新宿舍的kit,把pha给气走了。pha一走,kit才卸下伪装,妈呀,吓死他了。kit才不是不认识pha呢,而是对他熟的不得了。因为kit喜欢pha呀,很喜欢的那种。

那天篮球比赛,kit只是想安安静静的看pha的比赛就好了。谁成想比赛结束,大家都围了过去,人太多,kit就被人海越挤越往前,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摔在pha的面前了。

当pha碰到他肌肤的那一刻,他感觉浑身都热热的,可是kit伪装的很好。他的种种反应都让pha理解为,他不认识pha,对pha没兴趣。鬼知道kit为什么要这样做,可能是怕pha厌恶自己吧,毕竟男生和男生,现在这个社会还是不允许的。更何况是pha,他不想被他讨厌。

然后机缘巧合的,kit知道pha缺个室友,于是就拜托了beam。还好老天爷是眷顾他的,他梦想成真了。不过kit不能表现出对pha的喜欢,绝对不可以,不然连做朋友的机会都没有了吧。两次见面好像都不是很愉快啊,不然pha也不会掉头就走了。
不过没关系啦,每天都能见到pha了呢,真好。

某天的下午,yo跟beam正在喝着下午茶,突然yo被人蒙住了眼睛,那个人用夸张的语气说着,“猜猜我是谁。”
“怪兽?”
“不对。”
“色狼?”
“不对。”
“我知道了,傻子ming。”

ming无语的放开了手,无辜的对着yo说,“在你心里,原来我就是个傻子哦。”
“ming,你不是傻子是什么,从小到大都来这一招,你让yo要回答什么哦。”
“切,beam你不懂,yo喜欢玩,对吧?”ming冲yo挑了挑眉。
“是是是,傻子ming说是就是。”
“yo,就你敢这么说我了,你也不看看现在的我,那么帅气,谁会说我是傻子。”
“你就是傻子。”yo又用肯定句强调了一遍。

“好好好,是yo的傻子。”ming说完就后悔了,这句话是不是有点暧昧。为了转移这个话题,ming脱口问出了一句让全场尴尬的话。
“yo,你追的男生怎么样啦?是谁啊,我认识吗?”
“就,还不错啊。那个人你认识,就是forth啊。”
yo嘴硬的说着,beam想,完了完了,要被牵扯进去了。
“forth?我没记错的话,他不是喜欢beam的嘛?”
ming看了yo一眼,又看了beam一眼。
“哎呀,forth哪喜欢我啦,我跟他就是兄弟。而且现在yo喜欢forth,我可是很支持的哦。”ming不知道的是,yo在桌底下早就踹了下beam,意思要他帮忙啊。
“哦,是吗,那挺好的啊,呵呵。”ming再一边就这么傻笑着,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特别空洞。

评论(3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