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二十四章
“哇,好舒服哦,没有孩子在身边就是舒服。”
beam躺在海滩边的躺椅上,悠闲地晒着太阳。
“嗯,yo,你都听到了吧,你妈妈就是这样的人。”kit在一边拿着手机,正好把beam刚刚的话全录了下来。
“kit,你在干嘛!”
“哦,没什么啊,就是给你录了个视频,等会准备好了给yo发过去呀。”
kit一脸无害的样子,仿佛他做的事都是充满爱意的。
“给我删了!”
beam这下可生气了,万一真的被yo看到,让他的宝贝儿子误会了怎么办。
“我不要!”

“forth,你快给我过来!”
“哟,会叫老公啊,我也有!ming,快给我过来。”
原本还好好的在游泳的两人,听到老婆的叫喊声,立马跑了过来。
“怎么了,beam,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kit,kit,是不是宝宝踢你了?”
“forth,kit欺负我,555555。”
“forth,你别听他瞎说,我没有。”
“就是,我老婆那么善良,怎么可能欺负beam。”ming护着自己的老婆说道。
“beam,到底怎么啦?”
“就是kit欺负我了啦,你帮我把他手机抢过来。”
“这个,不大好吧。”
毕竟大家那么多年的朋友了,怎么能抢手机呢,forth觉得这坚决不可以的。

“beam,你就是不敢说,那我来说。你们两个,看视频。”
看完视频的forth跟ming无可奈何的看了一眼beam。
“老婆啊,这事你就跟kit两个人解决吧,我跟ming先撤了啊。”
说完,两个人就默契的开溜了。

眼见硬的不行,beam只好来软的了。
“kit,kit,好kit,你就看在我们那么多年朋友的份上,删了吧,好不好啦。”
咦,kit最怕别人撒娇了,平常一个ming已经够受的了。现在连beam也来这一招,好吧,kit有点心软了。
看到kit的表情缓和了很多,beam知道这一招对kit奏效了。
“kit,你想想啊,有时候ming不在,是不是都是我陪着你的。还有,那时候你跟ming吵架,是不是我帮着你一起骂ming的。你当初不明白自己的心意,是不是我开导你,你才跟ming在一起的。好啦,kit,你最好了,别给yo看好不好。”
“呃呃呃,知道啦,那我删了。”
“哇,kit,你好善良哦!”
一对活宝兄弟!

“哦,kit,好晒哦,看来要再涂涂防晒霜了。”
“说的是。”
两个人对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喊道。
“forth,过来!”
“ming,过来!”
“老婆,我来了,怎么了啊?”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问着。

“forth,要补防晒霜了。”
“好的,老婆,我这就帮你涂,你平躺好。”
而ming呢,不等kit开口,也懂了kit的意思,
“老婆,你也躺下,我帮你涂防晒霜。”
“嗯,乖。”

别以为这两人很惨做苦力,这可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光,因为可以明目张胆的摸他们老婆的肉体,而不会被打。

“beam,大腿内侧也要涂,别以为这个地方阳光晒不到,等真的晒伤了就不好了呢。”
“嗯,那涂吧。”
forth边涂边抚摸着beam的大腿,这触感,哦,好滑,好嫩。这哪像一个生过孩子的母亲啊,这分明是少女啊。
“forth,这里你涂得够久了,可以换地方了。”
“你的错觉啦,我还没涂好呢,再等等哦。”

“kit,我帮你涂脖子和胸口这呀,你看,这里都有点红了,再不涂要黑了。”
“什么,已经红了?ming,快帮我涂,涂多点。”
“好的,老婆。”ming奸计得逞。
老婆的小点点好粉嫩,好可爱哦。平常都黑灯瞎火的看不清,现在看的ming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ming,你盯着哪里看呢?”
“我在看哪里红啊,就哪里多涂点。”
“嗯,别存别的心思。”
“哪敢啊我。”啊,我就看,我的老婆。ming心里os着。

四个人的假期,还真是丰富多彩啊。

“yo,下来吃饭啦。”
当yo来到餐桌前,看到桌上满满的一堆食物的时候,惊呆了。
“pha,你,你会做饭?”
“对呀,厉害吧,你看,都是你爱吃的哦。”pha一脸骄傲的说着。

“你什么时候学的啊,我怎么不知道。”问归问,小馋猫yo已经大口吃了起来。
“想着以后我们总要单独生活在一起的,所以要做准备呀。”
“谁要跟你单独生活在一起啊。”yo先生的说着,可红通通的脸已经出卖了他的小心思,明明就很乐意啊。

“你呀,等你长大了,我们搬出去好不好。就这个小区里,我已经买了几套房子了,到时候你看看,喜欢哪个住哪个。我知道你也不想离beam他们太远的。”
“你这么有钱哦,还买了几套。”
“我的钱不也是你的钱。”
“你的都是我的?”yo吃惊的看着pha。
“傻瓜,我都是你的人了,那我的也就是你的呀。”pha一时也有点不好意思了,这话还是第一次对yo说呢。

“那我的也是我的,我不给你。我没你那么有钱。”
“没看出来你还是个小财迷啊。好好好,所有的钱都是你的,我不藏小金库。不过有一样,你得给我,也只能是我的。”
“什么啊?”yo一脸疑惑的看着pha。
“你,这个人,只能完完全全属于我,知道吗?”
“没羞,知道啦。”
“嗯,yo真乖。”

“别这样跟我说话,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三年级了!”
“是,大人了。”
“那个yo啊,明天就是双休日了,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呀?”
“好呀,去哪里呀?”
“游乐园怎么样?”
“哇,好棒,yo最喜欢游乐园了。”

意识到刚刚还说自己是大人的yo,现在因为去游乐场就这么兴奋,太打自己脸了。
“你别误会,我只是单纯觉得出去玩开心,并不是要去游乐场才开心的。”yo心虚的解释着。
“嗯,我知道,我家yo一个大人了,怎么会喜欢玩这些东西呢,你陪我玩好不好?”
“你多大的人了,还长不大吗。你都说去了,我也只有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记得,准备点零食啊,我会饿的。”
“遵命,yo宝贝。”

“对了,我作业有些地方不会,你等会教教我?”
“好呀,让我这个pha老师好好教教你。”
漫漫长夜,教什么还不一定呢,毕竟是第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夜晚。

评论(3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