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十七章
见到爸爸这次是真的走了,我才放心下来。不过想起爸爸刚才说过的话,我羞愧的都没脸见人了。以前怎么没觉得爸爸这么开放呢,现在当着kim的面,让他那个,那个我。哎哟,讨厌死了。
而kim呢,看着我又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中,一会羞愧一会小撅嘴的,也是无奈了。

“bas,你再这样脸红下去,我当作你在勾引我哦。”
“我,我哪有啦。”
“既然爸爸都这么说了,不然,我们,啊,你懂的。”
“kim,你个大色狼,你想干嘛啦。”眼看着kim一步一步的从床的一边爬过来,我立马抓住被子,闭起了眼睛。

哎,豁出去了,反正早晚是他的人。对,这就是我此时的想法。于是我很主动的撅起了自己的嘴,可是等了好久都没等来kim的吻。偷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发现kim正笑着看着我,啊,这不显得我很主动了嘛。
羞愧难当的我立马躲进了被子里,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

“脏兮兮的,快去洗澡了,等会再来折磨你。”
见kim没有来嘲笑我,我一溜烟的就跑进了浴室。呼,怎么喜欢他那么多年了,也跟他在一起一段时间了,怎么还是抗拒不了他的魅力呢。真是个妖孽。

就在我放好热水,舒舒服服的坐进浴缸后,浴室的门被打开了。我身边根本就没有可以遮挡的东西,只好用双手护住了重要的部位。

“你,你干嘛啦。”
“以后记得要随时锁门,不然遇到危险怎么办,当然啦,我在的时候例外。”
“魔鬼。”
“bas,你这样我很伤心呢,我可是你的男朋友。我们一起洗澡好不好呀,节约时间。”
“不要,你自己一个人洗啦。”
“求求你了嘛,我今天好累哦,快点洗完快点睡觉,好不好嘛。”
“你,你哪学来的撒娇啊。跟你的外表太不符了。”
“是吗?我觉得挺好的呀。跟谁学的吗,只有你了呀,人家天天跟你在一起,你那么软萌,我也慢慢的有点萌了。”
“停停停,打住,你还是别回你原来的样子吧,我同意还不行嘛。”
“这还差不多,那我进来了啊。”
天哪,真的是魔鬼,我一说同意,kim立马变了副嘴脸,当然了,是变回原本的他。我觉得,我又上当了。

“kim,你衣服能不能脱快点啊,这么磨蹭。”
“怎么,不想多欣赏下我的身体嘛,是不是很棒。”
“你别自恋了,我也很棒的。”
“是吗,让我看看。”
“我才不上你的当呢。”
“哇,我的男朋友变聪明了,孺子可教啊。”

嘴上很硬气的我,实际早就眼睛都直了。外边看kim那么瘦,怎么脱了衣服还有肌肉啊,这曲线。我使劲咽了咽口水,突然觉得这kim是人间尤物啊。

而kim早知道我这笨蛋一直在盯着他看了,索性就让我多看看了。受到自己男朋友的肯定,还是很值得骄傲的,毕竟他们可要走过一生,日子还长着呢,身子不过关怎么行。

“bas,你让开点,我要进来了。”
你,你要在哪里啊,前面还是后面。”
“你要我在哪里啊,我的小bas。”
“你,你,你,到我后面去。”

当kim真的坐到我后面后,我就后悔了,这姿势,这姿势,也太羞羞了。因为此刻的我整个人都被kim圈在了怀里,肌肤之间都可以轻而易举的碰到,热热的,很滑。
哦,bas,你怎么变得这么色了,淡定啊。

“乖,我来给你搓背。”kim在我的耳边温柔的说道,呼出的气息搞得我痒痒的,难受。
“嗯。”
“bas,以后我每天都给你搓背好不好?”
“傻瓜,我们又不住在一起,怎么每天搓背啊。”
“原来bas那么想跟我住一起啊。”
“你坏人,我才没那个意思呢。”
“可是我想。跟你在一起真好,bas。我想,我更爱你了。”

“喂,bas,你不是哭了吧?”
“555,我没有。”
“好好好,你没哭。”kim从后面紧紧的抱着我。

哭着哭着眼前的人竟没了反应,kim才发现这个笨蛋竟然睡着了。漫漫长夜啊,bas,你怎么就睡着了。kim虽然很无奈,可是男朋友还是要宠着的。于是帮他擦好身子之后,给他穿上了睡衣,顺带抱他抱到了床上。

我睡的还特别香,一翻身就把kim压在了身下。kim又不敢乱动,怕把我吵醒,所以就这么任由我压着。就在kim也快昏昏欲睡的时候,听到旁边的人说起了梦话。

“kim,我也很爱你,比你爱我要多得多。kim,你是个大笨蛋,哈哈哈。”
看来bas是很爱他啊,做梦都在说爱他。
于是kim也心满意足地睡着了。

评论(2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