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smile

“喂,听别人说你是个怪孩子。”
“我不是!”
原本气势还很强的人,现在反而因为对方冷冷的回答,顿时没了气焰。尽管如此,还要装作不害怕的样子。
“你就是个怪孩子,因为你不会笑!”
“我不是,我不是!”
为了证明自己会笑,god拼命的努力的想笑给对方看,可是没有用。
“原来你真的不会笑,真是个怪人。”
说完那个孩子便跑远了。

是的,god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他也是个普通人,只不过有那么一点不一样,那就是他不会笑。
你说一个人怎么会不会笑呢,这么简单的事,这不是与生俱来的吗。可是就是这么简单的事,god真的做不到。
不是没去医院检查过,一切都是健康的,医生对于god这个情况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不会笑就不会笑吧,也挺好。可是人家不这么想,人家只觉得god是个怪胎,连笑都不会。
因此从小到大,god从来没有过朋友,因为没有人会愿意接近他,生怕他有什么怪病传染给自己。所有的经历,使得god这个人也越来越冷。
即使god是个一米九几的大帅哥,即使他品学兼优,即使他考入了全国一等学府。仍旧改变不了大家认为他是个怪胎的事实。

其实啊,这只是老天给god的考验。你以前如果经历的都是磨难,那一定是后面有更好的要给你。不然你怎么会知道珍惜呢。

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里,god的班级里转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都觉得很奇怪,在大学还有人中途转来的可不常见啊。而且这还是全国一等学府,要进来更不容易了。
起初的god并没放心上,因为那个人知道自己的情况,也是会怕的逃开的吧。
可god这次错了,他面对的是一个天使,来拯救他的天使。
那天,天气很好,转学生就是迎着阳光走进的班级。他仿佛真的是个天使一样,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光,不冷,暖暖的。
最重要的是,转学生竟然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最角落里的god,然后冲他甜甜的笑了。这个笑容真的是god见过的最好看最温暖的笑容了。莫名其妙的,god看着他,竟然也笑了。
“天哪,你们看到了吗,那个怪胎竟然笑了。”
“快拍下来,这怎么可能,我知道他的,从小到大,从来没笑过。”
“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不过,好像,挺帅的啊,笑起来的样子。”

“大家好,我是bas。”
因为bas的自我介绍,大家的注意力又放到了他的身上。这个人可真可爱啊,皮肤白白的,一点瑕疵也没有。最重要的是bas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暖很阳光,让人不自觉地就喜欢了。
“嗯,bas同学坐哪里呢?”
“老师,我可以跟他坐一起吗?”
大家齐刷刷的顺着bas指的方向看去,竟然是god。
“呃,bas同学啊,你确定吗?”
“嗯,他笑起来很好看,我喜欢他。”
什么,因为bas的一句话班级里又炸了锅。
“安静,那bas你就坐过去吧。”
“谢谢老师。”

“你好,我是bas。”
bas乖巧的伸出了手,甜甜的看着他。
“你好,我是god。”
第二次,第二次,god又笑了。大家从第一次的惊讶,逐渐转为痴迷,因为god本来就很帅,一笑更帅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可以喜欢你吗?”
“喜欢我?”
这是第一次有人说喜欢自己,这也是自己第一次笑。
“嗯,是要永远在一起的喜欢哦,可以吗?”
“可以。”

以前的我,人生是黑暗的。
可是,你就如一道光,直直的照进了我的心里。
既然是你先闯入的,那你就别想再逃开了。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