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4.


“bas,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打从回家开始,我就发现bas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虽然他不会说话啦,可是眼神骗不了人。

最终bas还是鼓起了勇气,在纸上写下了想说的话。
“明天你上班可以带上我吗?”
看着bas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这个傻瓜,肯定是怕我不同意吧。

“为什么想跟我一起去。”
bas思考了一下,在纸上写下了答案。
“一个人太孤单了。”
“那你要保证乖乖的,不可以打扰我工作哦。”
见我终于答应了他的要求,他开心的点了点头,并用手做了个发誓的动作,他大概是想说,一定会乖吧。

想想也是奇妙,无意中见到他,认识他,把他带回家。而他呢,有时候那么固执,有时候又那么孩子气。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因为bas的到来,我的生活变得有人味多了。可总这样也不是办法,他不像自己,他还有家人。

“bas,等我双休日休息的时候,我带你去医生那里做个检查好不好。只有你恢复了记忆,才能找到亲人啊,说不定他们也都很挂念bas。”
bas沉默了片刻,终于也是点了下头表示同意。

“怎么面无表情啊,是不是舍不得我?”
原本还是冷冰冰的他,听我这么一说,马上给以了我一个鄙视的表情。
“你哦,舍不得就舍不得,傲娇什么。好啦,是我舍不得你。”摸着他柔软的头发,我就把舍不得说出了口。哎,越来越变的不像自己了。
而bas听了我这一番话后,仍是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望着远方出神。

bas,如果我们的相处日子会很短暂,那这段时间就好好珍惜吧。

“bas,起来了。”一大早,我便开始催促bas要起床了。不过这孩子起床气还挺大,当我的手刚拍了他一下,示意他要起床的时候,他猛地甩开了我的手。
“行,不起床是吧,那我自己上班去了,你就一个人守家吧。”
听完我这句话,bas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穿衣洗漱一气呵成,让我大开眼界。看我还治不了你了,现在不也乖乖听话。

“来吧,快上车,我的座驾棒吧。”
我至今都忘不了他那个鄙视的表情,是有多嫌弃啊。

“我看你啊,也不用看什么医生找记忆了,你就是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不然怎么看不起我们这些平民的东西呢。告诉你,有这个已经不错了,快上来。”
bas无奈,也只好上了车。

“你要抓紧我的腰啊,不然掉下来怎么办。”看他犹犹豫豫的在我腰边迟疑,我直接抓住他的双手就放到了我的腰上。
“两个男生,害什么羞啊,抓紧了啊。”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坐自行车吧,bas显得特别新奇和兴奋。我突然萌生了要逗逗他的念头。于是我直接来了个紧急刹车,没想到我害人害己,他的头猛的砸在了我的背上,搞得我倒是好痛。而他呢,估计也弄疼了,于是报复性的在我腰的两边用力掐了掐,还挺有仇必报啊。

看他也不胖,怎么这么沉啊,骑到目的地的时候我感觉自己都快虚脱了。

“bas,我是海洋馆的海豹驯兽员,所以呢要跟海豹一直呆在一起的。馆里有规定,不是工作人员不可以近距离接触海豹的。所以你只能在观众席的看台那里等我了,知道吗?”
虽是不情愿的,可是bas知道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于是也就乖乖的点了点头。我看到他这落寞的样子,心里也不是很好受。

“晚上请你吃点好吃的,这样行了吧?”
一听到有得吃,这孩子立马两眼放光,开心的点了点头,还真是好哄啊。

今天比较忙,没一会儿就已经到中午了。当我来到看台的时候,发现bas已经睡着了。平时不是很谨慎的吗,今天怎么一点防备心都没了。

看他睡的这么香,我也没忍心叫醒他,把他抱到了我的休息室里,想让他继续睡个安稳觉。正当我想离开的时候,bas突然用力挥起了双手,好像很害怕的样子,眉头也皱的紧紧的。

“bas,bas,醒醒,快醒醒。”终于在我的喊声中,bas醒了过来。原本还是一脸惊慌失措的他,看到面前的人是我的时候,立马扑进了我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我。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身体的颤抖。
“别怕,我在。是不是做噩梦了?傻瓜,梦里面都是假的。你看,现在什么事都没有是不是。”
在我的安抚过后,bas终于冷静了下来。我没有问他到底做了什么梦,因为我怕他又会想起来。

“饿了没,你看,我给你买了很多好吃的哦,有你爱吃的肉。快趁热吃。”
还好还吃得下饭,那就说明没什么问题了。

正当我在专注吃饭的时候,一个筷子伸了过来,扔下了一块大肉。
“你怎么不吃啊,bas。”
他拿出了口袋里的纸和笔,“你把好的都留给了我。”

原来,他都知道。是啊,因为多了一个他,所以现在生活变得更拮据了。买饭的时候就给他一个人买了荤的,毕竟他还小,还要长身体,而我,都二十多的人了,不吃荤的也不碍事。没想到这些他都看在眼里,还那么体贴的把肉分给了我。
“原来我家bas那么懂事啊,你这样我都要离不开你了。”

是玩笑话也是真心话。

评论(1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