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3.


“喂,kit,一起出去吃个午饭吧。”
“好啊,beam,我正好肚子都快饿扁了,那还是老地方见吧。”
“好。”

“kit,这里。”
kit刚坐下,服务员就端来了beam不久前为kit点的单。
“老铁,就你了解我,知道我爱吃什么。”
“拜托,高中三年我们可是一个寝室的,要是连你喜欢吃什么我都不知道,我这个老铁也太不称职了吧。”
“可惜大学不能跟你一个寝室了,好可惜啊。”
“等等,你这话是心里话吗?那我去跟pha说说,我和他去换个寝室?”
“别!”
kit刚一说出口就后悔了,因为他的老铁beam早就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
“beam,你敢耍我!”
“好了好了,知道你心里就想着你的pha。怎么样了啊,有进展了没?”

beam刚问出这句话,就看到kit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没什么进展了。

“喂,这么快就认输的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kit哦。反正你们在一个寝室,近水楼台先得月,你可真的要把握住机会啊。”
“知道啦,目前要解决的不是这个问题,而是最近我遇到了点麻烦。”
“怎么了,还有什么事能比pha还重要的?”
“就最近有个人在追我,我很苦恼啊。我都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可他就是不放弃。beam,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beam不用想都知道,kit说的那个人肯定是ming。

“谁啊,帅不帅?”beam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就是那个ming啊,你应该知道的,他不是跟你弟弟一个班级的吗。”
“哦,他啊,这小子转性了,喜欢男生了,看来是我家kit太有魅力了啊。不过ming这小子不错,你对他就真的没感觉?”

beam觉得有些事还是应该问清楚。一个是他的三年同桌兼死党,一个是他从小疼着长大的弟弟,手心手背都是肉。

“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我心里只有pha啊。我都拒绝了ming好几次了,可他还是一有空就来找我。不过被我发现了一件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吗?”
“你就别卖关子了,快说吧。”
“ming这个人,估计没遇到过真爱吧。不然他怎么连自己喜欢的人是谁都搞不清楚。”
“说人话。”

“你知道吗,beam,ming虽然每次都会来找我,可是他跟我谈论的最多的就是你的弟弟yo。说什么yo有多笨啊,老是摔跤,有多爱吃东西啊,多懒啊。搞得我现在对你弟弟的情况都了如指掌了。”
“你的意思,ming其实心里的人是yo?”
“我敢保证,他绝对喜欢yo,那样子,跟我说起pha来,是一模一样。”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什么,beam,你一个人在瞎嘀咕什么呢。”
“kit,我有件事要跟你道歉。其实我知道ming在追你,之前我那样问你,只是想确定你对ming的想法。因为yo,他喜欢ming。”
“等等等,我没听错吧,yo也喜欢ming?”kit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是啊,这傻小子喜欢ming的时间,估计比你喜欢pha还久呢。”

“让我总结下,就是说ming跟yo其实是互相喜欢的,只是ming不知道自己对yo的感情,然后现在还在追我。再者yo喜欢ming,那他肯定知道ming在追我吧?”
“当然知道啦,还是ming亲口告诉他的。害得yo那天哭了一晚上。”
“那好办啊,我直接告诉ming不就好了。”
“不行,ming这个人一根筋的,你这样说他也不会承认的,他现在就觉得自己喜欢的人是你,不追到你不罢休。”
“那我们再从长计议吧,哎,头疼,现在自己的感情都没着落,还要帮ming跟yo。”

“好啦好啦,这顿饭我请行了吧?”
“嗯,还要零食。”
“我终于知道ming为什么觉得喜欢你了,因为你跟yo有些地方挺像的。”
“哪里啊?”
“就讨东西吃的样子都一个样啊。”
“beam,你找打是吧?”

最终两个人就在打打闹闹中结束了这次的见面。虽是普通的见面,可是获得的信息可不少啊。

晚上,kit正一个人在寝室看着漫画的时候,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喂,kit,我是ming,我可以来宿舍找你吗?”
“嗯,可以啊,你过来吧。”
刚一进门,ming就气呼呼的坐了下来。
“我说ming大少爷,谁惹你了啊?”
“还不是yo,这几天奇奇怪怪的,对我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问他怎么了,他就说没事。”
“可能就是你多想了呢。”kit看着ming,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哎,不行,我还是先走了,刚对他语气不好,万一这小子躲在宿舍里哭怎么办。kit,我走了啊,下次再来找你。”
还没等kit回答呢,ming早就不见踪影了。这样都不知道自己喜欢yo,该是有多迟钝啊。

而宿舍里的yo静静的躲在被子里,什么都没有吃。该哭吗?好像眼泪都已经流不出来了。就在yo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有人叹了口气,然后就替自己重新盖好了被子。

“ming?”yo试探性的问了下。
“嗯,不然你以为还有谁啊?”
“你不是去找kit了吗,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
“就,正好看到粉红冻奶了,想着你好久没喝了,就给你买回来了。还有好多吃的,你看看,都是你爱吃的。”
“ming,5555555。”
“哎,你怎么哭了啊。”ming坐到了yo的床边,把yo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容易哭,你羞不羞。刚刚是我语气不好,不哭了好不好?你看,我给你买了那么多吃的,我们先吃点好不好?”
“嗯,我好饿哦。”
“你哦,没有我要怎么办啊。”
“那你就别走啊。”yo试探性的说出了这句话,觉得又不妥,慌忙又接了句话。
“哦,我忘了你还有kit。”
“傻瓜,我不会离开你的,相信我。”
“嗯。”

彼此都不确定对方哪句真哪句假,ming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对yo做出这个承诺,或许是心疼yo了吧,一定是这样的。

可是看着身边吃的正开心的yo,ming觉得,如果每天都能这样,也不错。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