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影子

不知道bas从哪里听来的,只要踩着对方的影子,那么这个人就不会走远,也不会离开。
不管这个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bas反正信了。
于是乎你就能经常看到,在一个大高个的身后,总有bas的身影出现。这个大高个不是别人,正是bas暗恋的对象,他的Pgod。

“bas,你在做什么啊?”kim好奇的问着这个最小的弟弟。
“哥,你没看到吗,我在踩影子啊。”
踩影子?这个弟弟是怎么了,连这个也要玩。

“bas,你又在踩影子啊?”copter看到bas这样子做已经很久了。
“嗯,要多踩踩。”
这个傻弟弟,踩影子那么好玩吗。

“bas,你这样子不累吗?”tee看到bas只要空闲着就去踩影子。
“哥,我不累。”
这个弟弟到底在做什么啊。

“bas,你这样老是跟在god的身后,为什么不去他面前呢?”
还是tae看穿了bas的想法。
“不用,这样就挺好的。”

很多人都曾劝bas,他踩的够多了。而且这个办法似乎根本就没什么用啊,因为god也没有对bas有什么改变。

要什么改变啊,bas要的也只不过是god能在他身边一辈子罢了,只要他不离开,自己能经常看到他,就足够了。所以bas觉得要多踩踩,万一下辈子两个人也不会走远呢。

奇怪的是,所有人都知道bas这样做的目的,只有god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不去问,不去做什么,只是让bas跟在他的身后,让他踩着自己的影子。

一天,bas仍旧低着头默默的踩着god的影子,却因为god的突然刹车,撞上了他的后背。
“唔,疼。Pgod,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啊?”
“踩够了吗?”
“啊?”
“我的影子啊,你踩够了吗?”
“不够,我觉得还要更多。”
“我觉得够了。”
“嗯?”bas不懂god在说些什么。
“我们在一起吧,这样就不用害怕分开了。”
“Pgod,你?”
“傻瓜,我一直在等你走到我的面前,既然你不会,那我就在原地等你。你瞧,你不就自己送上门了吗。”
god轻轻的把bas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我也喜欢你啊,bas。”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