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十六章
“bas啊,好像就剩我们两个人了。”
“怎么可能,家里还有那么多保镖在。”
“刚爸爸在我耳边跟我说了,他把人都撤走了,就留下了门口的保安。”
“什么,我爸竟然这样做了。”
“嗯,真的这样做了。”

一时之间,屋子里又静的可怕。我虽然乖乖的坐着,可脸早已红成了苹果。

“bas,你是不是想歪了?”
“什么,什么想歪了啊,你乱说什么,我才没有!”
我这下可羞愧而死了,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反正我是不会承认想的那些有点少儿不宜的。

“bas,饿了吧,我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我跟你一起去,我怕你也找不到。”
“是是是,你家地方大。”
不过还好我带着kim去的厨房,不然还真的怕他会迷路。因为我家很大,去个厨房要绕很多路才到。

“啊,爸爸还说让我们自己吃饭,原来是让我们自己动手啊,我哪会。”
我撅着嘴在一边不开心道,现在好了,家里都没人了,谁来做饭啊。
“哎呀,你嘴再撅高点,都可以挂东西了。这不有我在吗,我做给你吃好不好?”
“哇,kim,你还会做饭嘛?”我一脸怀疑的看着kim,看他这样子也不像会做饭的呀。
“你别小瞧你男朋友,我校之月的名头可不是假的哦,就让你尝尝我的手艺吧。”
“嗯!”

kim掌勺,我就在一边打打下手,kim恍惚觉得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不一会儿,厨房就满是饭菜的香味。

“kim,好了没,好了没,我好饿哦。”
“馋猫,口水都要掉下来了。都好啦,我们去吃吧。”
看着满满一桌子菜,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男朋友,有颜有才!

“哇,好吃,这个也好吃。kim,你好棒哦。”
“喜欢吗?”
“喜欢。”
“想每天都吃到嘛?”
“想。”
我吃得起劲的很,对于所有的回答根本就没怎么过脑子。
“那就嫁给我哦。”
“好。”
“嗯,bas真乖。”

我接连吃了几口肉之后,才细细品味kim刚说的话,嗯?嫁?我这就答应了?
“喂,kim,你赖皮,这样就算求婚了啊,明明知道我没认真听。”
“我可是很认真的问的,你也回答了,我可是当真了的哦。难道其实你不想嫁给我吗?”kim也是戏精,露出了一个委屈的不能再委屈的表情。
“我又没说不要嫁,可是,一点都不浪漫。”
“哟,我家bas什么时候也像小女生一样,要浪漫了。”
“这可是终生大事,当然要有气氛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看来自己得花花心思,给bas一个难忘的回忆了。

吃好晚饭后,kim又揽下了洗碗的活,可真是最体贴男友啊。
“bas,时间好像很晚了,我,要回去了哦。”
“你,你要回去了?”
“嗯,对呀。”其实kim早就看穿了我的心思,他知道,我一定会留他睡在这里的,只不过现在想逗逗我。
“那我走了啊。”kim不等我说话,就快速走到了门口。
“哎,你等等,你等等。”kim回头就看到我扯着他的衣角,脸红彤彤的。
“你可不可以不走啊。没,没别的想法,就抱着我睡觉。”
“你这是在挽留我吗?”
“那你答不答应啊。”
“恭敬不如从命,我的小男友。”

脸红的不能再红的我,羞答答的领着自家男友上了楼,来到了我的小闺房。
“kim,这是我的房间。”
“嗯,看得出来,风格和你很像。”
“什么风格哦。”
“就干干净净,又不失可爱呀。”

我的房间整体都是天蓝色的格调,每个角落都被我收拾的很干净。不过一面墙的漫画,还是让kim吓了一跳。
“bas,这漫画也太多了吧。”
“这只是一部分好不好,我还有个房间,里面全是我的漫画,厉害吧?”
“你哦,真像个孩子,都那么大了,还喜欢这个。”
“我这叫童心未泯,看你,老了吧,kim先生。”

“胆子越来越大了是不是,我还挺怀念当初那个在大课堂上跟我表白的你,羞答答的样子也挺迷人的。”
“那可是我的第一次表白。”听到我这么说,kim笑的更开心了。

“我先去洗澡了,不跟你说了。”我永远都这样,一害羞就想要逃开。可kim也不是跟我恋爱一天两天了,怎么会不了解我呢,所以在我逃跑前就抓住了我。
“你还想跑去哪呀?”
“我要去洗澡。”
“那先给我亲亲。”
“讨厌,我不要。”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先去洗澡吧。”

“你们两个想气死我吗?”
“爸爸?”
“叔叔?”
两个人惊讶的看着突然推门而入的“不速之客。”。
“爸爸,你怎么在这里。”
“你们要磨蹭到什么时候啊,能办正事了吗?怎么比你爸当年还不如啊。”
突然明白过来的两人,纷纷红着脸低下了头。
“我偷偷看了半天了,你们还有心思吃饭洗澡?快吃干抹净对方啊!”
“爸爸!”
“bas,别害羞,爸爸支持你的啊,你们抓紧。我先出去了。”
“kim,看你的了。”临了出去,爸爸还不忘鼓励鼓励kim。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