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二十二章
“yo,我们一起去学校吧。”pha对着正在吃早饭的yo笑的一脸殷勤。
“不是昨天才说好的吗,我们要装作不认识。如果被同学知道了,我们住一起,我想我会被他们用眼神杀死吧。毕竟你刚来第一天,就俘获了班里所有的学生啊,pha老师。”
“哎呀,yo,我知道了啦,我一定跟他们保持距离,做一个老师该有的本份,好不好?还有,你是吃醋了吗?”
“pha老师,注意你的态度,我想,我还没原谅你瞒着我的事实。”
“好啦,知道啦,那你吃好早饭,乖乖出门哦,我先去学校了,今天我值班。”
“嗯。”

“yo,乖儿子,你对pha态度好一点呀,毕竟他可是我们的老板。”
beam这个妈妈在一边劝着自家的儿子。
“妈妈,你就不生气吗,pha瞒了我们那么多事。”
“哎呀,这有什么,现在他不也坦白了吗。”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妈妈在想什么。”
“yo这么了解妈妈啊,妈妈也没办法不是。”
“别忘了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你们都默许了的,我自己教我的男朋友,妈妈你放心吧。”
“yo你长大了,变的好酷哦,妈妈,妈妈都要花痴了。”
“爸爸,你管管妈妈啦。”说完就背着书包出了家门。

“老婆,你看yo才三年级,你再跟他说什么啊。”
“怎么,我夸自己儿子帅不可以啊。不过yo怎么那么早熟呢。”
“可能我们在他面前经常秀恩爱吧,无形中让他比同龄人更早接触到感情方面的知识。”
“老公,你好聪明哦,说得有道理。”
“那是。”
“好了,去洗碗吧,我去睡个回笼觉。”
苦命的beam只好一个人洗着碗。

“forth,还有什么早饭啊?”
“ming,你今天怎么起的那么早,不合逻辑啊。”
“我老婆肚子饿了,我要给他拿早饭吃。”
“啧啧啧,妻管奴。”
“彼此彼此。”ming看着forth手中的碗筷,心中已了然,这个苦力。
“好啦,给,还剩这点,不过也够kit吃了。”
“谢啦。”

“老婆,给,早饭,要不要我喂你吃呀。”
“不用,我只是怀孕,还是能自理的。”
“老婆,你吃饭的样子也这么迷人。”
“干嘛,我平常不迷人吗?”
“迷人迷人,你每时每刻都迷人。我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
“这还差不多,好了,你退下吧,我吃好就睡了。”
“啊,我要去哪里啊?”
“随你去哪里,别打扰我睡觉。”
“好吧,等会你乖乖睡觉哦。”
“嗯。”

“你怎么又下来了。”
“kit不让我打扰他。forth,我也饿了。”
“诺。”
forth把两个实心馒头扔给了ming。
“什么,吃这个。蛋呢,火腿呢,油条呢,好吃的呢。”
“这种东西轮的到我们两个吃吗,有的吃就不错了,啃吧。”
现在,两个大老爷们坐在饭厅,啃着两个馒头,好不凄凉。


yo刚到校门口,就看到自己刚上任的男朋友在校门口站岗。他可真是可以的呀!今天的pha就穿了件白色的衬衫,可是却显得pha干净帅气,引得进校的学生和老师,纷纷留连。有的走进校门口好远了,还要回头多看看pha。而这个pha呢,见谁都笑脸欢迎。看来回家要立家规了。
“yo同学,早呀。”一见到自己男朋友来了,pha连忙迎了上去。
“哼。”yo轻轻冷哼了一声,高傲的走了。当然了,哼的很轻,他可不想被别人听到。
pha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才刚碰面,自己哪里又惹到他这个小心肝了。
因为今天的值班,让全校的人都看到了pha。整整一天,这个学校都在传这个新来的老师有多帅,多年轻,多温柔。还有不少人在打听,他有没有女朋友。反正,现在pha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了。

“yo,你家pha出名了。”同桌煎死党的kim对着yo说道。
“到处招蜂引蝶。”
“啊,yo,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啊。”
“kim,你上课走点心吧,别就知道睡觉。”
“我有你,我怕什么,哈哈。”
“你啊,也幸亏遇到我。”

评论(2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