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小剧场

“kim,人家害羞。”
“傻瓜,都亲那么多次了,怎么还这么容易害羞。”
“人家,人家就是要害羞!”
“好好好,我的bas脸红的样子最可爱了。”
“讨厌!”
“乖,让我再多亲几口。”
“嗯。”

“surprise!”四个人蒙比的看着屋子里正在热吻的两人。
bas立马害羞的躲到了kim的身后。
“喂,你们打扰到我了。”kim作为第二大的哥哥教训着不敲门就进来的四人。
tee:“你们,你们继续哈。”
copter:“我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
god:“我肚子饿了,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
tae:“我也饿了,我们走吧。”
关上了门,可是他们的谈话声还是传进了房间里。
tee:“哇,这么劲爆!”
copter:“可惜没拍下来,哎。”
god:“两个人吻技不错啊。”
tae:“淡定淡定,小情侣谈恋爱亲亲很正常。不过真的很刺激啊。”
“你们可以说的再大声点!”
门外的四人立马闭了嘴。

“都怪你啦,Pkim,都被他们看到了。”
“哎呀,省了我们公开了。来,让我再亲会。”
“嗯。”
两个人又热吻了起来。

tee:“我就说他们会继续吧。”
copter:“他们亲那么久嘴巴不累吗。”
god:“我今天大开眼界了。”
tae:“好缠绵,我受到刺激了。”

“信不信我揍你们。”
四人一秒就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哈,2018快乐!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