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大杂烩篇兼跨年篇兼真人篇兼脑洞篇兼大家一定要喜欢篇

Bas: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是yo,也是胖胖,也是bas。时间过得好快哦,还有两天多的时间,我们就要跨入2018年了。在2017年呀,我感觉做了好多事,见了好多人,我也成长了好多。逐月之月的大火,让我意想不到。我和几位哥哥因为剧的关系,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国内的,海外的都有。说真的,我好开心的。可是我也会困扰,因为喜欢我的人多了,我就想要做的更好,因为我的一言一行可能会影响到你们。所以我要做一个更好的bas,不辜负你们的喜欢。

对了,明年还有我们的深圳见面会哦,大家是不是都买到票了呢,我很想快点见到大家呢,爱你们。

哦,忘了说,我跟我家Pgod的事了。我和他呀,在一起了,就前几天的事。现在借着这个机会就跟大家坦白了。我也没想到Pgod会跟我表白,他说很喜欢我,觉得我很可爱。如果他再不表白,怕我被别人抢走了。他这个傻大个,看不出来我也喜欢他嘛。不过正好,他表白了,我就接受了。以后呀,别人问起,谁追的谁,我就可以骄傲的说是他,哈哈。你们别觉得他外表冷冷的,对我冷漠,其实他呀,人可好了。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还会给我买好多好吃的。有时候他也会来我家,对了,你们应该都知道了,都怪我那个朋友,直播就直播吧,还把这事说了出来,搞得我好害羞。不过我申明,跟他还很单纯呢,我家Pgod说要等我长大。他真的很温柔呢。我很爱他。


God:刚刚bas的一大串表白我可是都看到了,原来他也喜欢我呀,我怎么觉得我吃亏了。算了算了,谁让我宠他呢。我再自我介绍下,我是pha,也是god,不过不论是谁,都爱bas。他呀,一点都不胖,我还觉得他瘦呢,看着他减肥我心疼,所以我每天都在喂养他,要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反正胖胖一点也不胖。

你们老说我不笑的时候冷冰冰的,哪有啦,我内心很火热的。我还有很多表情包的好不好,不过我还没向你们问罪呢。谁把我拍的那么丑那么搞笑的,我也要面子的好不好。这时候你们就不怕我了啊,哼。好啦好啦,逗你们的,你们开心就好。其实我私下里跟熟的朋友就这样的,大家都说我是话痨,你们应该也都知道。还有我的舞蹈,我知道你们也喜欢,以后再跳给你们看呀。对了,不许吐槽我的美妙的歌声,我也练了很久的。奈何我的男朋友唱的太好了,你们才说我唱的不好听。

其实我很想跟他们五个天天在一起,可是我们不在一个公司,所以见面时间可能不如他们五个人多,但是我们六个感情还是很好哟。希望我们六个的友谊永远不会变,我也很谢谢Pkim把我家bas照顾的那么好。我不在的时候因为Pkim的存在,就很放心。你们也知道bas有多皮了。就快2018年了,我想说,我爱你们。


Kim:god恭维我的话我都听到了,不就拍马屁想让我多照顾bas嘛,不说我也会的,他可是我最疼爱的弟弟啊。介绍下,我是ming,也是kim,不论哪种身份,我都是bas的好哥哥,好竹马。说真的,像bas这样的人,没有人会不喜欢他吧。所有弟弟里,我的确最疼他,可能因为跟他投缘吧,也可能因为戏份多,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所以我们两个越来越熟悉。他这个人调皮也特别粘我,除了god,他最离不开的人就是我了,毕竟我会是他一辈子的好哥哥。bas的粉丝们,我会替你们好好照顾他的,会永远疼他。

哦,我跟copter在一起了,也就前几天的事,可能因为过年了,大家都比较开心,所以都在这个时候表白了。我跟他,我对他表白的。以后他也可以出去炫耀了。不过跟他在一起了之后,我发现他冷落我。罪魁祸首是谁啊,还不是bas这个小家伙,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无奈啊,只有宠了,毕竟一个是爱人,一个是最疼爱的弟弟。哎,两个小孩,真头疼。这两个人幼稚的时候,我只能在一边看着他们,像个爸爸一样,不过我也乐此不疲。谁让他们都依赖我呢。

2018年要到了,大家听了我们的新歌嘛,是不是很好听,是送给所有粉丝的新年礼物哦,爱你们。


Copter:我家kim的深情表白我接收到了哦,爱你啦。大家好呀,我是kit,是巧克力,是酒窝,也是copter。我很谢谢我的粉丝,以前的我是一个人,现在多了那么多的人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不过要考试还是让我最头疼的,我才发现原来我还小,我还是要考试读书的年龄,哪像我家kim,哈哈,他老了。嘘,你们别告诉他呀,不然他又要啰嗦了。

老是秀恩爱是不是不大好,不过我家kim真的对我很好呀。公司也很给力,我们两个还拍了那么多杂志照片。尤其是在水里的几张,啊,现在想想,我还脸红心跳的,因为我家kim身材太好了。你们不要多看,他是我一个人的。bas也算进去吧,毕竟他是我们的好弟弟。

我真的很喜欢bas耶,喜欢跟他玩,kim老说我们幼稚,那时我们还小,还有童心,他早就没有了,哈哈哈哈。完了,我家tee吃醋了。其实我也很喜欢tee呀,我们两个也很有cp感。可能年龄相当的关系吧,很多知心话我都会告诉他,他也会开导我。他真的很好,很温柔。

在这个大家庭里,我觉得过得很幸福,我爱他们每一个人,也爱你们呀。



Tee:我的老铁,我不吃醋,我不吃醋,我才不会吃醋呢,哼。大家好,我是beam,也是蜜糖哥哥,也是tae。copter,你以为bas就跟你一个人亲吗,他也是我的,小心我把他抢走。毕竟大家都说我像他妈妈一样疼爱他。虽然听起来怪怪的,可是我真的挺疼他的。大家肯定都发现了,我很喜欢抱他,然后跟他闹跟他玩。实在是bas太有意思了。

哦,还有,我跟我家tae也在一起了。对,你们没猜错,也是前几天才表白的。为什么都是前几天,因为他表白了,他表白了,那我们这一对也就表白了,就那么简单,哈哈哈。我们两个算互相表白的吧,那就不能炫耀,哎,失败。

他这个笨蛋,住在森林里就不出来的人,没有我可怎么办。整天手机这个用不来,那个用不来,都要我教他,真是操碎了心。还好我什么都会啊,聪明吧。tae是个很温柔的人,很有耐心。偶尔我耍性子的时候,他都让着我。知道我爱吃,每天都带我去吃夜宵,搞得我都有双下巴了,你们还说我胖,我不开心。

好啦好啦,还是爱你们的。没有你们哪有我们的今天呀。我永远是你们的蜜糖哥哥哦。



Tae:傻瓜tee,你以后可以说是我先表白的啊,你想炫耀我都让你炫耀,只要你喜欢。大家好,我是forth,也是四哥,也是tae。tee这个人啊,对每个人都好,就是缺根筋。我喜欢他那么明显,他都不知道。看到我跟别人一起活动,他就吃醋了。没办法,我就表白了,不然怕他吃醋被酸死。喂,tee,听到了吗,我先表白的,去炫耀吧。

本来的我感觉生活挺平淡的,毕竟年纪也是最大的,哎,戳到我的痛处了。不过我不显老啊,哈哈哈,站在bas旁边,都没有违和感。谢谢老天爷,让我遇见了他们五个,遇见了你们,让我的生活那么多姿多彩。也谢谢tee愿意包容我这个老古董。有了他,我也变得活泼了起来。

他最喜欢听我唱歌了,还好这个我擅长。放假的我们就会呆在属于我们的小家里,我弹着吉他唱着歌,他就吃着东西听我唱。这样简单的生活挺好的,我很享受这样的日子。

我跟tee合唱的歌曲也发表了,你们都听到了吗。希望大家喜欢呀。我们的第一首歌曲,值得纪念。快2018年了,我想说,我爱你们。tee,我也爱你。



全体:新的一年,请你们要更喜欢我们,更爱我们哦。一定,一定要一直喜欢下去。❤️❤️❤️

评论(1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