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十五章
“bas,你。”
等到人群都散了之后,kim叫住了我。
“kim,之前你保护了我,现在换我保护你。”
“真是个傻瓜,只许这一次,以后呀,还是换我来保护你,好不好。”
“嗯!”
“不过今天这阵势吓到我了,我算过了岳父这一关了吗?”
“啊?什么岳父啦,讨厌。”
“校长是你爸爸,那不就是我岳父了,难道你还要喜欢别人不成。”
“我才不会喜欢别人呢!”
听了kim的话,我不带丝毫犹豫的喊了出来。然后才意识到这句话有多让人害羞。
“真是个傻瓜。”kim看着我害羞的样子,忍不住把我抱进了怀里。现在两个人都没事,真好。

难舍难分之后,两人各自回了教室。刚一坐下,tae就迎了上去。
“bas,你不觉得该给我一个解释吗?”
“哎呀,tae,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不是有意要瞒着你的。”
“你瞒着别人也就算了,连我我都瞒,哼。”
“我,这不你没问,我也就没想到嘛。”
“反正我觉得我受到伤害了。”
“哦,是吗?那tee的消息我就不告诉你了,省的你更受伤害。”
“啊,什么消息啊,bas,好bas,你就告诉我吧。”
“刚我看到有人给tee送花了。你走点心吧,再不追人家可要被别人追走了。”
“花?tee才不喜欢这些呢,他喜欢吃。”
“哟,tae,都这么了解他了,你还不加把劲。你看kim我暗恋了三年都把他拿下了。”
“你厉害行了吧,不过我看tee也差不多了。”
“那我拭目以待啊。”

经过这次事件之后,所有人对bas都有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很多人都觉得bas其实挺好的,平常看他也认真读书,没有什么不良行为。而且学校有些人特别针对bas,看不惯bas,他也没有因为是校长的儿子搞什么特殊化,或者报复他们。渐渐的对bas的议论声也少了,好像对他也只剩下了欣赏。还有不少女生发现,bas其实长得特别软萌,特别可爱,让他们的少女心泛滥,怎么以前就傻傻的没发现呢。然后bas在学校里的人气越来越高,不输校之月kim。而bas呢,因为有了kim也变得越来越有自信了。

“kim,我有话要对你说。”
“嗯,说吧。”
“就,就是,我爸爸要见你。”
“什么?”kim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
“哎呀,kim你别怕,我爸爸对你印象可好了。”
“那我现在,去校长办公室?”
“噗哧。”我没想到如此聪明的kim也有犯傻的时候。
“傻瓜,是让你去我家里做客啦,去什么办公室啊,你以为见老师哦。”
“对哦,肯定是跟你呆久了,我这么聪明竟然也变傻了。”
“哼,你就是傻,不然怎么会喜欢我。”
“喂,这可是我最聪明的一次好不好。”kim宠溺的摸了摸我的头。

这傻瓜,怎么就没到自己有多好呢。

“bas,我就带了这点东西会不会很失礼仪啊。”
“没事的啦,第一次见面这样可以的了。我爸爸又不在乎这些。”
“是你爸爸想要什么都有吧。”

虽然知道bas家里很有钱,可是也太有钱了吧,刚到门口看这屋子的占地面积就把kim吓了一跳。这是要住多少人啊,房子那么大。

“少爷。”
几个保镖一样的人站在门口迎接他们两个的到来。
“嗯。记住了,他叫kim,是我男朋友,以后来我家就直接把他带进来,不用请示我,记得要客气啊。”
“是的,少爷。”
“哟,今天是Pdet了吗。”
“我有好多面的,只是你不知道。”
“看来我捡到宝了啊。”

“嗯哼。”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已经来到了门口。
“爸爸。”
“叔叔好。”
“嗯,我以为你们要现在这聊到天黑了。快进去吧。”

一进去更不得了,bas的家里真是奢侈的不像话,很难想象这样有钱人家出来的bas,却还是那么单纯善良。

“叔叔,给,这是我买的,一点心意,希望你别嫌弃。”
“啥叔叔啊,听得我别扭,以后也叫我爸爸吧。”
“啊?”
“啊什么啊,怎么,不想娶我家bas啊?”
“哎呀,爸爸。”bas在一边娇嗔的叫道。
“娶,当然娶啦,我只要他。”
“嗯,简单明了,我喜欢。”
“不过我现在还在读书,等以后毕业了,我一定找份工作来养他。”
“我儿子吃的很多的,可是很难养的。”
“爸爸,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
“这么快就向着自己老公了啊。”

被爸爸说的不好意思的我只好脸红的低下了头,我怕自己再说点什么,爸爸要说出更加让人害羞的话了。

“bas吃的再多,我也要养啊。”
“好,很好。一毕业就结婚吧。”
“啥。”
我不可置信的盯着自己的爸爸,这真的是自己的亲爸吗,这么着急把自己嫁出去。
“我说毕业了就结婚,kim,如何啊?”
“这再好不过了。到时候我跟我父母说下,他们肯定会喜欢bas的。”
“嗯,那就这么决定了。”
“喂,我也是当事人啊,你们不问问我吗?”bas委屈的看着两个人,好像他是局外人一样。
“你巴不得现在就嫁过去,还用问你吗。”好的吧,这肯定不是亲爸。
“好了,我还有事要出去下,你们两自己吃饭吧。kim,下次再见啦,爸爸很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您,爸爸。”
这两人,真当自己空气吗,bas嘟着个嘴,不乐意了。
“哦,对了,操场别忘了打扫,不能搞特权啊。”
“是的,爸爸。”
得得得,我就是空气。

评论(1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