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二十一章
“yo,等等我,你别走那么快,小心摔跤。”
pha放学后本来想去教室找yo一起回家的,可是当来到教室后,发现教室早就空无一人了。还好当pha追到校门口时,在远处看到了yo和kim的身影。奈何距离太远,pha只好一路小跑,索性自己是大长腿,这个时候终于派上用场了。
“yo,你怎么了?”
pha一把拉住yo的胳膊,拦住了他前进的路。
“老师,现在是放学时间。”
“yo,你一定要这样跟我说话吗,是我不好,我道歉还不行吗。”
“yo,你就原谅他吧,看他样子怪可怜的。”一旁的kim也忍不住劝起自己的小竹马。
而pha呢,第一次觉得这个难缠的小鬼kim,也有讨人喜欢的时候。对着kim就是绽放了一个灿烂的大笑容。
呦,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看到pha笑成这样,kim反而感觉挺害怕的。
“kim,我们走,别理他。”
“yo,我跟你一起回家好不好?”
“老师,你这样,让做学生的我很困扰啊。为人师表,要以身作则,你在校园外对自己的学生拉拉扯扯像什么样子。”
不等pha回话,yo拉着kim就走。

pha没办法,只好一路跟在后面。哎,等等,这不是回家的路啊。
“yo,回家走这边。”
“我有说我要回家吗!”
“yo,乖,别闹,不会家你要去哪里?”
“我今晚睡kim家不行吗?”
“啊,我家?yo,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啊。”
kim可不想掺和在他们两个人当中,毕竟pha是自己的班主任,要整自己太简单了,kim可惹不起。所以当机立断地选择了逃跑。
当yo反应过来的时候,kim早就跑出好远了,自己也追不上了。这下yo的心情更差了,臭kim,明天收拾你。

yo嘴里一边碎碎念,一边大步流星的往前走着。
pha见自己说什么都没用,而yo也不肯跟自己回家,情急之下,pha也不顾路上行人的反应,把yo抗到自己肩上就走。
“喂,pha,你放我下来,听到了没有,放我下来。”
“我才不要,到时候你又要逃跑了。还有,现在知道叫我pha了。”
“你不要脸!”
“对对对,我不要脸,只要你乖乖跟我回家,我怎样都行。”
“哼,我要脑充血了啦!”
“那我抱着你。”
说完pha一个利索的把yo翻了个身,直接公主抱。
“你,你。”
现在的yo又羞又恼,可能是累了吧,便也不再折腾,乖乖的让pha抱着。而pha是高兴的不得了,这种抱得美人归的感觉还不赖。

回到家,众人看着pha和他怀里的yo,全都是一脸震惊。
“pha,你跟yo这是在干嘛?”ming好奇的问着。
“ming舅舅,你快帮我,让我下来。”
“你敢!”
pha一声恐吓,立马让ming住了嘴。
“妈妈,爸爸,kit舅舅,你们快帮我呀!”其余三人也受到了pha眼神的攻击,哪还敢轻举妄动,只好看着pha把yo抱上了楼。
“老公,pha不会对yo怎么样吧?”
“放心啦,pha疼他还来不及,能干嘛。”
“我说你们做父母的可真放心,不怕pha把yo吃了?”kit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beam跟forth。
“kit说的有道理,pha人面兽心,谁知道会怎么样。”一旁的ming附和着自家的老婆。
beam跟forth一个眼神的交汇,就懂了对方的心思,轻手轻脚的跟着上了楼,他们要看看pha到底要干嘛。

这时的pha跟yo已经进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pha,你到底想干嘛!”
“我还能干嘛,你都不要理我了,我只能求你原谅啊。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我不该瞒着你的,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
“惊喜还是惊吓啊,哼,刚来我们班级,就俘获了我们班的女生,很厉害呀你。”
“噗哧,yo,你是在吃醋吗?”
“吃什么醋,我只喜欢吃甜的!”
嘴硬的yo当然不会承认咯。

“yo,我想跟你说很久了,只是你还小,我怕吓着你,yo,我好像,爱上你了。”
yo听到pha这么说,脸上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心里其实早就乐开了花,可他才不会表现出来呢。
“yo,你要相信我,我说的都是真的。一开始我以为只是把你当小孩子一样疼爱,可是后来我发现,自己会想粘着你,逗逗你,甚至只想跟你一起玩。相亲见到的女孩子,我甚至觉得她们都没你可爱,那时候我就在想我是疯了吧。然后看到你说喜欢隔壁的krist,我就莫名的火大,我才意识到自己对你的喜欢不是那么单纯的。可是你才三年级,而我,我都已经32岁了。我怕你会嫌弃我,等你长大了,我都是个老头子了。yo,你能懂我在说些什么吗?”
“懂个大概吧。就是你爱我,然后我怕我嫌弃你老,是这样吧?”
“嗯,分析的很透彻,语文不错啊学的。”
“pha,我在跟你探讨语文吗!”
“不是不是,你说,我都听着。”
“那我问你,你都给我如实回答,知道了吗?”
“嗯。”现在的pha没有了在beam他们面前的威风劲,现在楚楚可怜的像个小女生。
“你怎么去学校当老师了?”
“想更接近你咯,我怕别人把你抢走。”
“来我们学校当老师可没那么简单,说,你怎么进来的?”
“就,你那个学校是我家开的。”

“什,什么?”
在外面偷听的四人,被这消息给惊到了,一不小心就撞开了门。
“你们,多大的人了,还偷听。”pha生气的看着他们。
“你先解释下学校的事,pha先生。”
“就字面意思啊,学校我家开的。”
“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我们怎么都不知道。”kit急忙问着。
“你们也没问啊。”
“得得得,原来我们的老铁这么有钱,说吧,还有没有事瞒着我们了?”forth一脸审问的样子。
“还有事的话,就是你们工作的地方也是我家开的。”
四个人差点腿软跌坐在地上,beam是知道的,ming和kit还有forth他们工作的地方可是个大公司,这资产得多少钱啊。
“搞了半天,我们赚的钱都是你给的?”
“对呀。”

突然来这么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四个人都觉得自己需要时间来消化下,于是都退出了房间。
这下子房间又只剩下yo跟pha了。
“喂,你说爱我是真的吗?”
“真的真的,当然是真的。”
“那我接受你了,你年纪是大了点,不过我不嫌弃。以后,什么都要听我的,知道了吗?”
“是是是。”
“乖,等我长大哟。”
看着yo一副奸诈的笑容,pha想,这真的是才读三年级的人吗。
“那,我是不是不能亲你啊?”
“等我到18岁吧。在学校别说我们认识,知道了吗,我可不想班里的人通过我打听你。”
“是是是。那抱抱总可以吧。”
“嗯。”
得到了yo的准许,pha兴奋的抱住了yo,yo不嫌弃自己呢,真好。

“喂,pha,我们想了半天,原谅你的所作所为了。至于yo,我们也把他交给你了,你给我好好疼他。”
不知什么时候四个人又闯入了房间里。
得到了准岳父母的同意,pha恨不得马上去抱住他们,不过还是抱yo更开心。
而那四个人答应的这么爽快,当然是因为pha这个超级大土豪啊。又是自己的兄弟,以后还是yo的老公,啧啧啧,怎么有那么完美的事呢,哈哈哈哈。
yo就这么被卖了。



哈哈哈哈哈,想我吗,我更文啦。胖胖养成记本来就是脑洞,别根据常理来看待啊,它是放飞自我的一篇文。走咯!

评论(2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