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之角色

同样是短篇文哦,每篇都是一个小片段小故事,想到什么写什么。
半现实真人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播中。
主持人:对了,kim,你一开始想竞选的就是ming这个角色吗?

kim:哦,说起这个,故事可长了,大家要听吗?

主持人:说说吧,你看粉丝都很想听。

kim:我本来准备了好多台词,因为我看了下小说,我感觉自己挺适合beam这个角色的,而且,你也知道,第一季戏份不多,我觉得挺好的。因为我对自己的演技不是很有自信。谁知道,试戏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是那个现场最高的人,找不到比我高的forth来搭戏。我就蒙了你知道吗?

主持人:那然后呢?

kim:还好导演说看我外形不错,让我去试试ming这个角色,然后我就拿下了。我现在想啊,还好我演的不是pha,不然怎么可能跟bas一直相处在一起,日久生情呢。

粉丝1:哎,怎么说着说着自己的事,又开始撒狗粮了呢。
粉丝2:kim啊,知道bas跟你是一对,可是也顾顾我们这些单身狗啊。
粉丝3:爱情的世界,让人疯狂。
粉丝4:我要走了,受不了这甜蜜了。
bas:哥,别老是说起我啦,害羞ing。
粉丝5:得了,两个人现场一起撒了。

主持人:kim,粉丝抱怨你撒狗粮了哦。

kim:我有吗,我很无辜啊。

主持人:怪不得bas平常就说跟你玩的最好。

kim:他太单纯了,都是弟弟,我怎么只跟他玩的好。我那是早就对他存了别的心思,假公济私,然后,他就是我的了。

主持人:好了,我们直播就到这里吧,我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