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之厕所

最近想写短篇文了,啥时候有灵感就发一篇,也不错。
半现实真人向,文章没什么前后顺序哈,都是一个个小片段而已。正好记录两个人的点点滴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持人:我们问下我们的🐸夫夫,你们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吗?对方给你留下的印象是什么?

Bas:记得,这个哥,逐月海选第一见面就问我厕所在哪,你说奇怪不奇怪。

God:拜托,那是因为我看到你年纪很小的样子,又看上去很紧张,所以我想跟你讲话,让你放松点。然后我就想了这个借口跟你搭讪啊,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个开场白很妙吗?

Bas:妙个鬼啊,还好你长得帅,不然我一定以为你是个怪人。

主持人:除了帅,没别的印象了吗?

Bas:嗯,是个很好很温柔的哥哥,给了我很多的照顾。我们两海选编号就在一起嘛,后面我们又正好是pha和yo,所以我觉得我们两个的缘分早就注定了的。哥,你说是吧?

God:是啊,只是出于对年幼弟弟的关心,没想到促成了我们的友谊,更没想到我们就是pha和yo。

Bas:哦,哥哥话还多了点。

God无奈宠溺地笑着摇了摇头。

主持人:那God初识的时候觉得Bas如何呢?

God:就是个很可爱很软萌的弟弟啊,后来才发现那么淘气,不过也正常,他那时候都还没成年,只不过是个孩子。



Bas:哥,其实你那时候真傻,也不打扮下,跟现在差远了。

God:哟,怎么,当时还看不上我。

Bas:你当时可还有女朋友呢,怎么看上你啊。

God:不管怎样,你现在是我的了。

God一把拉过Bas,顺势Bas带进了自己的怀里,让他坐到了自己的腿上。

Bas:你干什么啊,哥,这是在休息室。

God:让你说我那时候傻,我要惩罚你。

God慢慢的靠近Bas的嘴唇,Bas嘴上说着不同意但还是忍不住爱上了眼睛,见对方迟迟没有吻上来,变奇怪的睁眼看了看,发现对方正含笑看着自己。

Bas:哥,你耍我。

God:我怎么忍心呢。

Bas:唔。

God突然的袭击挡住了Bas未说出口的话,嗯,真甜真香,是一股奶香味。


Kim:我什么也没看见,你们继续继续。

Copter:哇塞,他们接吻了啊,好劲爆。

Tee:Copter,你别八卦。

Tae:我看你刚刚脖子伸的最长啊。


Bas:哥,你真坏。

God:只对你一个人坏。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