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阿拉丁神灯

“妈妈,这世上真的有阿拉丁神灯这样的东西存在吗?”
“嗯,妈妈觉得呀,这种东西只有善良的人才会看到它哦。”
“bas会善良的,做个乖孩子,这样我就可以看到阿拉丁神灯了。”
“那乖孩子现在就要早点睡觉了哦。”
“嗯,妈妈晚安。”

“是谁在召唤我。”
“咦,是谁在说话。”
“哦,好疼哦。咦,怎么有个这么奇怪的东西,长得,长得好像阿拉丁神灯。”
“不是你召唤我来的吗,bas。”bas惊讶的看到从灯里钻出了个小东西。
“啊,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难道你真的是阿拉丁神灯里的精灵?”
“如假包换哦。”
“可是,阿拉丁神灯不是要擦一下,里面的精灵才会出来的吗?”
“那个都过时了,我是最先进版本的,不用擦。好了,你可以跟我许三个愿望,我都会帮你实现的。”
“三个?那我要好好想想。有了,我要一个男朋友。”
“看不出来,你很早熟啊。”
“谁让那个阿布一直跟我炫耀,说他的女朋友有多可爱。那我就要找个帅气又可爱的男朋友,哼。”
“小孩就是小孩,头脑简单,你要怎样的,我满足你这个愿望。”
“哇,还可以挑的吗,你有怎样的呀,精灵。”
“赶巧,之前也有人许了这个愿望,挑剩下了五个,你就从见面挑一个吧。别看是人家挑剩下的,个个是精品啊,那个人傻,把最丑的一个挑走了,我都没好意思提醒他。”
“哇,我要看,我要看。”
“呀嘿,呀嘿,呀嘿,五个帅哥,快现形吧。”
只见烟雾缭绕,什么都看不清,等烟雾散去后,bas看到了五个不同类型的帅哥,真的是个个极品,精灵没有骗我。
“这个叫kim。他呢,属于贴心款,可以无限的宠着你,什么事都能帮你打理好。你看,看他的桃花眼,笑起来可是很勾人的哦,不要轻易看他的眼睛,因为你会陷进他笑容的陷阱里。最要紧的是,他这个人喜欢喂别人吃糖。哎哎哎,kim,我话还没说完呢,怎么又去喂糖了。”
“bas,选我吧,我会好好宠你。来,张嘴,吃糖咯。”
“唔,Pkim,好甜。”
“我的嘴更甜哦,你要试试吗?”
“kim,站回你原位去。”
“第二个,他叫tee,笑起来很甜,所以外号蜜糖哥哥。tee,笑。”
“嘻嘻,甜吗,bas。”
“哇,Ptee笑的好甜哦,长得也秀气,像女孩子。”
“说对了,这就是tee的特色,清秀的帅气,人也特别温柔,细心。你要玩什么,他也都会配合你哦。”
“第三个,copter。高学历哦,真正的院之月,人气很高的喔。会很多乐器,尤其是唱歌,歌声特别美。你要是无聊了,就可以让他给你唱歌,音乐才子,完美吧。还有,笑起来有一个酒窝,你看。”
“真的耶,我要戳酒窝,Pcopter。”
“选我才能戳哦。”
“第四个,他叫tae。怎么样,绅士吧,稳重吧,别看他外表一副很让人放心的样子,其实呢,他内心也是让人很放心的哦。他不怎么玩社交软件,喜欢宅在家里,这样就不怕人拐走了哦。重点是温柔啊,太温柔了,尤其他的嗓音,要让人醉了。”
“你好啊,bas。”
“哇,Ptae的声音真的好有蛊惑力,我好喜欢。”
“第五个,他叫god。这个人呢,绝对的两面派,双重性格。看他,现在冷吧,好像生人勿近的样子,那是因为他没睡醒。没办法,他太帅了,是个模特,工作很多的。因为工作需要,平时呢,需要面无表情,不过这不代表他人就真的这么冷。疯起来,他可是最疯的。喜欢跳很搞笑的舞蹈,来,god,跳一个。”
“哇,Pgod好可爱。”
“看,他现在就很火热,笑起来像傻子吧。他不轻易笑,只有对喜欢的人才笑那么开心的哦,bas,看来他很喜欢你呀。五个都介绍完了,bas,你有中意的了嘛?”
“啊,好难选哦,五个哥哥都好优秀,可是,只能选一个男朋友的话,我要Pgod。”
“嗯?为什么?”
“因为,他只会对我一个人笑的那么开心。你不是说了嘛,他很喜欢我,才笑的那么开心的。其他哥哥虽然都好,可是他们对谁都好,我要只对我好的人。”
“别看你小,脑子还是很聪明的嘛。”
“god,你也喜欢他吗?”
“喜欢,我愿意只对他一个人好。”
“bas,我笨笨的,反应也比别人慢,有时候我可能察觉不到你的不开心,但是,你要记得,我真的喜欢你,是任何事都改变不了的。”
“我相信你,god哥哥。”
“好了,第一个愿望达成了。那第二个呢。”
“我要刚刚四个做我的哥哥,一辈子那么久。”
“没问题。第三个呢。”
“我要我身边的人都永远幸福快乐,没有忧伤和病痛。”
“bas,你真傻。好,满足你了。”
“精灵,谢谢你,妈妈说善良的人才会遇见你,看来bas是个善良的人呢。”
“你呀,将会收获很多幸福快乐,因为你值得。”


突然的脑洞,就写了那么多,大家凑合看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点啥。啦啦啦啦啦,走了。

评论(2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