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taetee篇

“累坏了吧?”tae温柔的给tee捏着肩,帮他释放一天累积下来的疲劳。
“不累不累,看着bas跟god有情人终成眷属,我开心还来不及呢。”现在的tee满脸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你啊,永远操心别人的命。当初只不过跟bas一面之缘而已,你还一直关注着他,怕他受到伤害。知道他出车祸了,恨不得马上回泰国。你这样啊,就不怕你老公我吃醋吗。”
tae的话听上去像在抱怨,可tee再了解他不过了。
“不怕,因为你了解我,信任我,对不对?”
“是是是,真是拿你没辙,你说我一个霸道总裁,人家都说我是冰块,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怎么就栽在你身上了呢。”
“因为我魅力大呀。老公,你说,我们以后也生一个像bas一样可爱的儿子,好不好?”
“好是好,虽然现在男生也能生孩子了,可是我还是怕你受苦啊,万一生出来性格也跟你一样急躁,我可怎么办哦。而且,听说,这技术价格还不菲。”
“痛我不怕,钱么你有的是,我也不差钱。我倒是听出来了,你是嫌弃我了吧,tae先生。”
得得得,每次tee直呼tae的名字,就说明事情后严重,后果很可怕,更何况现在还加了个先生,那更加不得了了。不哄好自己的老婆,怕今天都不用睡了。
“哪有,从爱上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的性格脾气了,我又怎么会嫌弃呢。对你的爱,只有越来越多。不过,说真的,我挺怀念那个时候的。从认识你到现在十年多了,想想也真的好神奇。”
对于tae这个不会说甜言蜜语的人,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哄tee,tee已经很欣慰了。
“那个时候的你呀,坏透了,不过很帅!”
tee想着想着,思绪飘到了他们初识的时候。

那时候的tee才25岁,经营着一家公司,承包国内外的货资往来业务。因为经营的出色,在商业界名声也不小。树大招风,因为tee的成功,还是引来了竞争对手的妒忌。tee原本要交接给中国一家公司的货资全部浸了水,这下子损失惨重。钱到还不是最重要的,现在货资不能如约交过去,那公司这么久以来的声誉信誉都会受损。这无疑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打击。公司是tee的心血,他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现在也只有自己亲自过去道歉,看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了。

tee连夜坐飞机赶往了中国,一刻也没有休息,还好对方总裁愿意听自己的解释。
在门外的tee深吸了口气,敲响了对方公司总裁的门。
“进来吧。”
“你好,我是m公司的经营者,我叫tee,之前我们通过电话了。”
“嗯,不过你也得把头抬起来跟我解释吧。”

tee因为紧张的关系,所以一直低着头,当他抬头看到对方总裁的长相的时候,就牢牢的被吸引住了。
自己已经算长得很好看了,可是他比自己更加的帅气,更加的硬朗。五官也十分立体,浓浓的眉毛,让他显得很有男人味。tee不得不承认,这是他见过的最帅的男人。

而tae呢,也在审视着tee,当他看到tee的时候,也被他给迷住了,不过纵横商场这么多年,tae还是很会控制自己的表情的,不像对面那个人,对自己的爱慕全写在脸上了,真是有意思。这个男人长得很清秀,比自己瘦弱点,同样跟自己一样的粗眉,在他脸上,反而显得阴柔多了。不得不说,他成功的引起了tae的注意。

“我对于我们公司不能按时交接物资感到抱歉。我已经调查过了,是我的竞争对手搞得鬼,但主要责任还在于我们,是我们管理不善。我专门过来,是想请贵公司再给我们一次机会,给我们点时间,我们一定把物资如数奉上。拜托了。”
“可以。”
什么,tee惊讶的看着面前这个人,这么简单,就答应了?
“我说可以,还要我说几遍。”
什么人啊,我这么态度好的跟你说话,就算我们错,也用不着这样的语气吧,恶劣男!
“那走,去吃饭吧。”
“啊?吃饭?不用了不用了,既然都说清楚了,我也就准备回国准备了。”
“你确定想清楚了要走,我可没说我会不会反悔。”
“你!”就知道这个人没那么好说话,想折磨人是吧,奉陪!

其实tae早就看出对方的不爽了,那不屑的表情,明显都想跟自己干一架了。可是他越是这样,tae越觉得有意思。
不过没想到tee刚走几步,就感觉头晕目眩,然后就晕过去了。

“你睡的可真久啊。”
“你,你怎么在这,我在哪,你,你把我怎么了。”
“冷静,你晕过去了,我给你在酒店开了个房间,我什么都没做。”
“晕过去?”tee回想了下,好像是这样的,厄,这就尴尬了。
“这个,那个,谢谢啊。”
“不用。”
“喂,你整天冷着张脸,像冰块一样,你就不会温柔点,笑一下吗。”
“我为什么要笑,除非你给我个理由。”
“理由,理由个鬼啊,这是人的本能啊,笑,笑你都不会。”
“我是基本不笑,没必要。”
“那你,对着你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哎,无所谓了,我也不知道你性取向。你对着他们也不笑吗?”
“你想知道?”
“废话,不然我问你干嘛,我这暴脾气,我要上来了。”
“那你做我男朋友吧。”
“啥,你等等,你别以为我们公司的责任,你就可以让我以身相许哦。”
“我不想说第二遍!”
“得,做,做做做!”反正我也不吃亏,这人也就冷了点,脾气臭了点,不爱笑了点,不过帅呀。
“嗯。”臭屁,这什么反应,嗯。难不成委屈他了。

正当tee想臭骂tae一顿的时候,tee发现他在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的嘴角能有些弧度。
“你,你这是在对我笑?”
“嗯。”
妈呀,这什么怪人,真的不会笑吗,笑起来怎么这么难看。
“笑,要这样。”tee冲他灿烂的笑了笑,然后伸出两个手指,把他的嘴唇两边翘起来。
“这样,这样,知道了吗?”
“这样?”tae学着tee的样子,终于给出了一个还算好看的笑容。
“嗯,有模有样了,继续努力啊。”

tae看着tee的笑脸,被蛊惑住了,忍不住就吻上了他的唇,香香的,热热的,很喜欢。
“喂,这是我的初吻。”
“我也是。”
“那扯平了,你,以后不许喜欢别人了啊,你是我的人了,知道了吗。”
“嗯。”
“那你的公司也是我的了,是吗?
“嗯。”
“那我货资不还了哦。”
“嗯。”
妈呀,这真的什么人啊,tee出个国不仅有了个男朋友,还多了个公司。
不过,看着tae,tee竟然也就相信了一见钟情。当初的那一眼,tee对他,是有好感的。

这之后很长的一段日子里,tee都在中国陪着tae。tae比自己更出色,公司在中国也是首屈一指的。每天都有数不清的工作要做,怪不得这家伙变得这么冷,根本没时间做点温暖好玩的事啊。

“tae,你今天就休息一天,陪陪我吧。”
“好。”看tee调教得不错吧,从嗯到会说好这个字了。
说是陪,其实就是两个人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看电视,吃吃东西。对于两个工作忙碌的人来说,已经很知足了。
“tae,我好像更爱你了。”
“我也是。”
“那就结婚吧。”
tee从来没想到,结婚这个字眼是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的。不过,tee真的很爱他,也就无所谓了。
“好,给,戒指。”
“你什么时候买的?”tee看着眼前精致的戒指感动到不行。
“看到好看,觉得适合你就买了。”
“给我带上。”
“喂,这下你可跑不掉了,知道吗。”tee傲娇的跟tae说着。
“我没有要跑掉,傻瓜。”

tee觉得tae说的傻瓜两个字,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因为他说的好温柔。以前在tee看来,tae是个冷冰冰的人,真的跟他交往了,才发现他是个很温柔很善良的人,他比任何的心思都细腻。他,也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此时的tee想着过去的事,想着想着早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傻瓜,做梦都笑的那么甜。”tae温柔的看着怀里的tee。


终于所有的番外都写完了,双生子这下真的要跟大家说再见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我的又一部作品,嘻嘻。
谢谢喜欢双生子的各位❤️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