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kimcopter番外

“给,巧克力。”
kim抬头想看清眼前人的样子,可因为太阳的关系,让他看不真切。
“谢谢。”
“过去,让我也坐点。”copter催促了下kim,自己则一屁股坐到了kim的身边。
“你怎么了啊,看你闷闷不乐坐在这里很久了,你不是想不开要跳海吧。”
“我怎么没想到这个快速解决的办法。”
“哎,你别吓我啊,什么事都好商量,都可以解决的。”
“真的吗?可是,我刚被人甩了。”
“这有什么,我还以为什么天大的事呢。那就再找一个呗,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呀,我可以帮你介绍。”
“我喜欢男生。”
“那也好办啊,我身边就有不少喜欢男生的,说不定你们就能成了,快给我说说你喜欢什么样的。”
“我喜欢可爱的,善良的,最重要的是懂我。”
“嗯嗯,到也不难,包在我身上了。这样吧,你给我你的联系方式,我这几天就帮你联系,那你可别想不开了啊。”
“那,我们现在算朋友了?”
“啊,当然啦。我叫copter,你呢?”
“kim。”
就这样,因为copter一次良心发作,救了一个刚被甩的无辜之人kim,不打不相识成为了朋友。

“kim,你到底想怎么样啊,我给你介绍了那么多个,你就没一个满意的?”
“对啊,我对他们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
“哦,活该你单身。”
“喂,kim,你怎么不说话,不会生我气了吧。好啦好啦,我再帮你找找,行了吧。”
“copter,我们出去散散心吧,就当陪我了。”
“呃呃呃,被你赖上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kim,我们一定要来爬山吗?”
“嗯,我听人家说山顶看日出很漂亮。”
“什么,你意思晚上我们要睡在这鬼地方。”
“是啊,放心,我带了帐篷啦。”
“你故意的吧你,事先都没说好要夜宿在外面。”
“那有什么关系,都说好了陪我啊,那就得听我的。”
瞧瞧,瞧瞧,这说的什么话,还好copter是高级学府毕业出来的,素养也比较高,不然真的是凌空一腿,给他踢过去了。
“你就别闷闷不乐了,我带了很多好吃的哦,晚上后我们吃的了。”
“这还差不多。”

“copter,这个帐篷怎么搭啊,我明明按说明书来的啊,怎么这么难。”
“真是服了你了,我怎么会认识你啊,帐篷都不会搭,还想夜宿在外面,如果没有我在,你是不是要睡在地上了。”
“copter才不会不在!”kim自信的说出了这句话,虽然声音很轻,可是语气却格外的肯定。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子的kim,copter有一瞬间的恍惚,仿佛以前那个伶牙俐齿又麻烦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这不就好了嘛。”
“哇,copter,你真是个天才耶,这么难的东西也会。”
“呃呃呃,就你麻烦。”

“啊。”copter因为踩在一块石头上,导致重心不稳,眼看就要重重的摔在地上了。还好kim眼疾手快,及时抱住了他,把他护在了自己的怀里,才没让copter受伤。现在两个人的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近的鼻尖都碰到了鼻尖,彼此都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两个人就这么四目相对着,kim忍不住的上前想要去吻copter的嘴。意识到kim的接近,copter竟没有丝毫的反感,似乎还有点期待。但就当kim快吻到copter的那一刻,理智还是战胜了情感,copter用力推开了kim。

“对不起,我。”
“copter,你不用说了,我懂。”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kim这么说,copter反而有一点失望。如果,如果kim再勇敢点,或许,或许自己就。
不不不,自己这是在想什么,copter惊讶于自己竟然有这种想法,怎么可能。明明,明明自己喜欢的是女生。看着面前一脸受伤还强装开心的kim,copter真的心疼。或许,因为这个人是kim吧。
这么久以来copter不是不知道kim为自己做了多少事,kim的心意copter多少也是知道点的,可是他选择了装傻。

kim其实很聪明,可是每次遇到什么事情,都装作自己很笨的样子,需要copter来解决。然后看着copter做好了,就是一顿夸赞,把他说的有多好多棒一样。不得不承认,这对于copter来说很受用,他就是一个人家越夸反而会更有拼劲的人。跟kim在一起的这段日子,任何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长进。kim不会的,只能自己上,慢慢的,自己懂得就越来越多。

就像刚刚的帐篷,怎么可能不会搭呢,copter可是在kim的房间里看到过他的奖状,都是跟野外求生有关的,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不会搭帐篷呢。

还有知道copter一个人居住,kim就总会把他叫到他那里,给他烧好多好多的菜。说是copter太瘦了,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kim的厨艺很好,烧的也都很好吃。有时候碍于面子也不好主动让kim烧给自己吃,可是kim就像copter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每次copter想吃的时候,kim都会正好打电话叫他过去吃。或许这就是了解吧。

“kim,我饿了,你说的好吃的呢。”
为了打破尴尬,copter有话没话的跟着kim说道。
“诺,都在这里了。”
“kim,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里面全是巧克力吧。你就让我们两个今天吃这个?”
“对啊,这是我觉得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所以我想跟你两个人来野营吃呀。你不喜欢吗?”
“可是,问题是,它是巧克力啊。”
“谁让我们见面,你给我的就是巧克力,如果,你给我的是烤鸡,红烧肉,那我肯定就带这些了。”
对于kim的回答copter真是哭笑不得。可是看到kim那么认真笃定的表情,copter知道kim说的都是真话。真是个傻瓜,世界上怎么有他这种人,就因为自己无意的给了他一个巧克力,他就记到现在嘛。

“kim,我问你,我给你介绍了那么多人,你为什么都拒绝了。”
“为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我,我怎么可能知道。”
“我喜欢你啊,喜欢很久很久了,在沙滩见面之前我就喜欢你了。copter,我就问你一次,你喜欢我吗,要跟我在一起吗?”
“我。”对于kim突如其来的告白,copter是震惊的,自己,也喜欢他吗?

kim等了很久,也没见到copter有什么反应,这就算是变相的拒绝了吧。kim也不是什么死缠烂打的人,如今知道了copter的答案,那自己真的可以放弃了吧。kim刚想转身离开,copter立马抓住了kim的手臂,“别走,我们,试一试吧。”
“copter,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是认真的?”
“对对对,认真的,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谁让你一直缠着我。”
kim兴奋的抱起copter就转起圈来,“啊,copter答应我了,答应我了。”
“喂,大晚上的,在这里喊什么,怪吓人的。”说归说,copter早已红了脸,顺势把头塞进了kim的怀里。
“我开心嘛,你不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有多久,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哈哈。”
“笨蛋,这里只有树,石头,没有人。还有,你说在沙滩前就喜欢我了,那你还失恋什么,你给我说清楚。”
“就,就在学校见过你啊,就喜欢你了,然后一直偷偷注意着你,不敢跟你表白。那天知道你去沙滩,我就也跟着去了,没想到你以为我要自杀,我就,就。”
“好啊你,kim,长能耐了,敢骗我,看我不打你。”
“别,刚我都摔伤了,你也不关心我。”
“啊,哪里,给我看看,你怎么不早点说。”copter刚想掀开kim后背的衣服察看kim的伤势,就被kim给制止了。

“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copter秒懂kim的意思。
可是,还害羞什么呢,既然在一起了,既然对方那么喜欢自己。
“嗯。”copter嘟起自己的嘴,向kim示意,吻我。
“傻瓜,以后让我主动。”说着就吻上了这个他日思夜想的人儿。

“啊!”一声惊叫响彻了整个山顶。
“copter,你叫什么啊,我还困着呢。”
“你看你看,太阳都到哪了,不是说看日出的嘛!”
“哎呀,我还要睡,我们下次再看啦。”说着重重的把copter又压到了自己的身下。
“乖,睡觉哦。”看着kim的睡颜,copter也认命的睡下了,真是个麻烦精。
这就是kim和copter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争争吵吵,你迁就我,我迁就你。只要是感到幸福快乐的,那就是完美的爱情啊。



对对对,说了不写文的我,又更新了,闲不住。🙈🙈🙈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