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树爱上了熊 godbas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森林里,有一棵大树,它爱上了一头小白熊。很奇怪吧,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却还是固执的喜欢上了。
那是一个雨天的下午,本来还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突然狂风大作,顷刻间就下起了暴雨。本来还在玩耍的小白熊顿时就慌了,大颗的雨点打在身上,虽说自己的皮毛比较厚吧,可还是有点疼。而且因为雨水的缘故,把自己的毛也打湿了,湿漉漉的,怪难受的。
就在小白熊不知所措的时候,一棵大树的枝干碰触到了小白熊的头。
“小白熊,你过来,我枝干多,叶子也茂盛,你来我下面躲雨,雨水就淋不到你了。”
小白熊似懂非懂的照着大树的话做了,果然,因为这棵大树枝干太粗壮了,完全把雨水阻隔在了外面。
“大树,你真好。”
就这样,大树跟小白熊成了好朋友。之后的每一天,小白熊都会来找大树玩。因为大树不能离开它所在的地方,所以小白熊就把每天遇到的好玩的事讲给大树听。
“大树,今天我去河里抓鱼了,你不知道,我可喜欢吃鱼了。不过它们太聪明了,我每次都抓的很费力。”
“大树,你见过花吗,五颜六色的那种,可漂亮了。有的时候还会引来蝴蝶,我就喜欢跟着蝴蝶一起玩,它们还会停在我身上,可有趣了。”
大树觉得很快乐,原来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能有那么多好玩的事。
“小白熊,你怎么了?”看着小白熊做着奇怪的动作,大树忍不住问它。
“我后背好痒呀。”
“那我借你我的身体,你来我身上蹭蹭就好了。”
“真的可以吗?”小白熊将信将疑的把身子站了起来,这时候大树才发现原来站起来的小白熊也挺高的呀。
小白熊后背紧挨着大树的身体,左右蹭来蹭去,蹭到特别痒的地方,小白熊忍不住多蹭了几下。
“好舒服哦,大树,你真聪明。”
小白熊背对着大树,它不知道,大树早已红了脸。当小白熊接触到它的那一刻,大树觉得自己心跳的很厉害。大树记得,树林中风曾经跟它说过,只有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脸红。原来,这就是喜欢嘛。甜甜的,痒痒的。
偶尔在树下的小白熊渴了,大树就会把收集了好久的雨水通过枝叶灌到小白熊的嘴里。
“大树,真甜。”
小白熊不知道,这样的雨水要多困难才能收集到那么多,因为它们这里很少下雨,大多数的时候都很炎热。所以大树即使很渴,也舍不得喝这雨水,它想把它留给小白熊喝。不过大树也很感谢那天的雨,是那场雨让它认识了小白熊,也体会到了喜欢一个人的滋味。
偶尔小白熊靠着树睡着了,大树也会摇晃起它的枝叶,为小白熊扇风。看着小白熊的睡颜,大树觉得很幸福。
曾经大树以为它们两个可以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到很久很久,久到没有天际。
可是,这里的大树被贪婪的人类找到了,他们需要砍伐树木去做一切他们想做的事。而大树因为长得特别粗壮,所以最先被人类锁定为目标。可是,大树不想死,它不想离开它的小白熊,而且,今天它的小白熊还没有来。难道就连最后的道别也不能说了吗。还有,还有对小白熊的喜欢,大树也还没说出口。
就这样,大树带着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他被无情的人类用锯子砍断了它的身体,只留下下面短短的一截。
在最后弥留的那一刻,大树拖风带去了它最后的思念。

“小白熊,对不起,我不能再陪着你了。谢谢你,愿意陪着这么木呐的我,谢谢你,让我知道了更广阔的世界。我想告诉你,小白熊,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下辈子,我不要再做树了。我想成为风,这样我就可以无时无刻的陪伴着你了。我可以感受你的呼吸,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只要不是树,都可以。再见了,小白熊,忘了我,好好活下去。”
风带来了大树对小白熊的思念,而小白熊哭的泣不成声。
大树,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
你要做什么,我便是什么,只要那个人是你。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