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六章
太阳好大哦,怎么我昨晚没拉好窗帘吗。为了躲避阳光,我翻了个身,没想到手臂打到了些什么东西。如果触觉没出问题的话,我打到的应该也是条手臂。瞬间睡意全无的我,看清了身边的人,是ming,此时的他上身赤裸着睡在我身边。我咽了口口水,不得不说ming的身材真的很好。清醒清醒,yo,你在做什么。

我用了一分钟的时间,搞清楚了所有的状况。对,我昨天刚被车撞,严格来说我是个将死之人,我要收集3滴眼泪。我很庆幸自己不像电视里放的那样,变身之后就会光着身子。此刻的我从猫又变成了人,而我身上的衣服也完好无损。时间不等人,我得赶快溜出去,不然等ming醒了,我就麻烦了。
我蹑手蹑脚的走出了ming的房间,还好楼下就是餐厅,所以我都不用怕迟到了。我趁着现在还早,迅速的退到了餐厅门外,假装刚来上班的样子。

“yo,第一天上班就来那么早啊,可不会因为你早到多发奖金哦。”cherry姐向我调侃着。
“呃呃呃,我去换衣服啦,cherry姐。”
来到更衣室的我,顿时松了口气,还好没人发现。yo,加油咯,第一天上班,努力努力。

而另一边,ming也刚刚从睡梦中醒来,可是他找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发现yoyo。这下可把ming急坏了,想起昨天yoyo那么可怜的样子,ming就不由得心疼。不顾自己还没洗漱打扮,ming就冲出了房间。

“老板你。”cherry从来没见过老板这么着急的样子,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
“cherry,你有看到一只白色的小猫咪嘛,看上去很名贵的那种,眼睛大大的。”
“没有啊,老板,你什么时候养猫了嘛?”
“昨天店门口捡到的。”
“老板,猫都记不得自己主人的,估计他溜出去也不记得回来的路了。”
“是这样嘛,那算了吧。”ming觉得自己好挫败,yo躺在医院里自己无能为力,就连一只小猫自己都看不住,又或许它根本就不想留在自己身边吧。

“cherry姐,ming怎么了,看上去闷闷不乐的。”
“你怎么直呼老板名字啊,要改。他呀,丢了只猫,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吧。”
“哦哦。”ming这家伙,不至于吧,因为一只猫就魂不守舍成这样。又没有走丢,晚上会回来的啦。

“yo,你去摆盘。”
“是。”
摆盘?可我不会啊,怎么办。可我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应该是这样摆的吧,都怪我平时只顾着吃,也没注意刀叉的位置。
“你就这样摆刀叉的吗,声音还那么响,你不知道这样嘛会影响顾客的嘛。话说回来,你是什么专业毕业的,我看你不是很适合这份工作。”ming冷冰冰的对我说着。
凶什么嘛。
“我就是酒店管理系毕业的,还在m大酒店实习过。”老天啊,原谅我,我知道自己不该说谎的。
“就你这样,还在m酒店实习过?那你现在给我去酒店拿你的实习档案,如果没有的话,你就不用来上班了。”
不是吧,ming,你这么狠。
“我给你三个小时。”
“我,我没有车钱。”这是实话,我现在穷的叮当响了。
“给,这里的钱够你车费了,你还有2个小时58分钟。”

我拿了钱就往门外冲去,怎么办怎么办。对了,找forth,我拿出手机就狂摁。
“别摁了,我在。有什么事啊?”
“就,就我说自己是酒店管理系毕业的,还在m酒店实习过,现在ming让我拿实习档案,怎么办,forth,你帮帮我。不然我就要被他赶走了,我真的没地方去了,55555。”
“好好好,你别哭,真拿你没办法。我帮你查下这个人的身份。嗯?算你走运,这个人还真的就在m酒店实习过,你报他的名字就可以了。他的信息我现在就输入你脑子里。”

只见forth把手放在我脑袋上片刻,我的脑海里有了好多关于这个人的信息,他的一生,所有,我都知道。
“啊,有了有了,forth,谢谢你。”
“那你还不快去。”
“啊,来不及了,forth,我走了啊,谢谢你。”拦了一辆车我就直奔m酒店,也很顺利的拿到了实习档案。
就在我快要离开的时候,却看到了god,他来这里干嘛啊。可是因为他走的太快,我没有跟上他,只见他的电梯停在了18楼。我看了旁边的楼层说明,18楼到22楼是宾馆的酒店客房,god他,不会不会的,肯定我多想了。就在我打算去18楼的时候,kit出现在了我身边,因为这张脸的原因,他没有认出我。可是此时的我,心里都快奔溃了,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的,不是的。

我跟kit一起进入了电梯,他防备心很重,没有主动按电梯,我故意按了个22楼,他才按下了18楼。我只觉得我的心一点点的在被撕碎,可是我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
我趁着kit走出电梯的功夫,也悄悄的走了出来,躲在了角落里,当我看到kit敲响房门之后,出来迎接的那个人时,我整个人瘫倒在了地上。那个人,我死也不会忘记,他就是我的未婚夫pha,不是因为车祸的话,我们应该已经结婚了。

突然的我感觉一阵头疼,脑海里不断闪现各种凌乱的片段,最后串联了起来,形成了一副完整的画面。我终于记起来了,那天的我是怎么发生车祸的。
我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好恐怖,好恶心,我还在病床上生死未卜,而他们两个人,还有心情在酒店约会。现在的我只想逃离,我发了疯似的跑出了酒店,拦了辆车就走了。


“kit,都是我们的错,都是因为我们,yo才会出车祸的,是不是。”
“Pha,你别这样想,yo出车祸是个意外,怎么可能因为我们呢。”
“他,肯定看到了,看到我们在车里,所以才会。”
“不会的不会的,你别乱想。”

“你的目的地到了,你好,有听到吗?”出租车司机的话唤回了我的意识,我才发现自己坐上车时,脱口而出报的地址竟然是ming的餐厅。
我在附近找了个地方,坐了很久,直到我变身成了猫才走进了ming的餐厅。一开始的我以为ming已经关了门,自己要从窗户跳进去了,可我没想到ming竟然坐在门口等我。因为当他看到我的时候,分明露出了喜悦的表情。
“yoyo,你回来了,我还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
我一跃,跳进了ming的怀里,这一刻,我总算感受到了一丝温暖,有家的感觉真好。



我想在这里说明下,里面的主角都不上升真人,我很怕大家因为里面的人设会反感。所以一开始的我也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写。现在既然已经写了,我就会写完它,因为还是有很多小可爱喜欢49日这篇文的,谢谢你们。

现实中,每个人我都爱,我不止一次的说过,所以不要因为文里的人设就对我质疑,我受不起。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谢谢。

还有,里面的几个角色或许一开始误入了歧途,可他们本性善良的,所以后面会看到他们的改变,这才是我要呈现给大家的。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