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十九章
因为家里beam跟kit都怀孕了,于是forth和ming都向单位请假回家照顾老婆。单位领导倒也很开明,不仅准了他们的假,让他们休息到孩子出生,并且工资照给。
“forth,你觉不觉得这次公司领导答应的那么爽快,很奇怪啊,我记得上次小李也是请假,公司都没准许,这次一下子放我们这么久的假,不会要开除我们吧。”
“就你爱乱想,怎么可能,我们又没做错事,更何况公司照给工资,怎么可能要开除我们。”
“也是,说不定这个老板良心发现,哈哈,反正我们赚了。”
“是啊,这下可以好好陪beam了。”

“kit,beam,我们回来了。”
“怎么样,你们老板给你们放多久的假?”kit一看自己的亲亲老公回来了,立马开口就问。
“直到你们生,工资照给,怎么样,我们老板慷慨吧。”
“你们老板怎么这么好,到时候给人家送点礼谢谢人家去。”
“知道啦,包在我们身上了。”
随后而来的pha也知道了这好消息,不过pha像知道了一样,并没有露出太多的惊讶和惊喜。

“你们都休息在家,我可不能偷懒啊,yo也还要开销,你们以后的孩子也还需要很多开销,看来这个家只能靠我出去打拼了。”
“pha,你这话说的,让我们感动死了。平常你的工资本来就给yo花了不少,现在你还要为了我们的孩子努力工作,你这个朋友我们真的没白交。”beam一脸感动的跟pha说着。

“好了,跟你们说个正经事,之前那份工作我辞职了,现在我要去yo的学校做老师了。”
“你的教师证什么时候考出来的,我们怎么不知道。”forth一脸疑惑的看着pha。
“你们呀,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亏你们还跟我一起上的大学,你们不知道我当时考了很多证书吗,会计证啊,教师资格证啊,营养师啊,好多我都考出来了。”

“ming,快帮我托托我的下巴,我真的是惊的下巴都要掉了。这个人真的是跟我们一起上的大学吗,这家伙什么时候做了那么多事,明明跟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啊。”
kit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堆,反正就是佩服pha,佩服的不行。
“pha,你知道吗,一下子你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简直是到了顶峰啊。”
“别别别,别拍马屁了,我可受不起。好了,我去接我家yo放学了,再见。”

另一边,还没放学的yo正在课间休息,就听到大家都在议论些什么。
“喂,你们在聊天什么呢。”
“yo,你还不知道啊,听说明天要转来一位新老师,据说人又高又帅,还是个天才啊。你也知道进我们学校当老师有多难,他还是空降的,家里肯定很有钱。哇,简直是白马王子啊。”yo的好朋友kim花痴的跟yo形容着他们这位新老师。

“切,就你们花痴,肯定没我家pha帅,我家pha是最帅的。”
“你家pha帅是挺帅的,可惜已经是你的人了,哎,浪费啊。”
“说什么呢,小心我揍你,哼。”
“小yo,你就别开玩笑了,你呀,温顺的像只小绵羊,怎么可能打人。”kim一把揽过yo的肩,要不是两个人当了三年的同桌,yo才不想理他了。

“pha,你知道吗,今天kim跟我炫耀,明天新来的老师会有多帅,我都没有被他诱惑哦。”
“yo这么棒啊,人家老师帅你不喜欢吗?”pha明知故问的问着yo。
“我有pha啊,我觉得pha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了,不可能有人帅过pha的,说不定是个丑八怪,明天吓死kim,哈哈。”
“丑八怪啊?”pha现在不知道自己该笑还是怎么样,因为那个新来的老师就是他啊。

“爸爸妈妈,kit舅舅,ming舅舅,我们回来啦!”
“我的宝贝yo回来啦,来,让妈妈抱抱。”
“让爸爸先抱抱。”
“不不不,kit舅舅先抱。”
“你们呀,还是让我这个ming舅舅先抱吧。”
“哎呀,你们都要抱我,我抱谁都过意不去,那我就先抱pha吧。”说着yo一把抱住了pha,还乐呵乐呵的。

得了,养了个白眼狼,已经被人家给拐走,吃的死死的了。四个人都哀怨的看着pha,而pha呢,自然是开心的不得了。不知不觉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贝,也长高了不少呢。原本才到自己膝盖这里的吧,现在好像又高了许多。
“我们yo长得赶快,生怕一眨眼yo就要比pha还高了。”
“那也不错呀,以后我来保护pha,还有爸爸妈妈,kit舅舅ming舅舅。哦,对,还有两个弟弟妹妹。”
“yo,你就这么确定是弟弟妹妹呀。”
“嗯,yo的直觉,不会错的。”
“好好好,yo最棒了。”全家都宠溺的看着yo,也不由得感慨,yo也长大了啊。

“哎,老婆,你怎么哭了。”forth看到自己的老婆在流眼泪,心疼的问道。
“就觉得yo长大了,以后万一不粘我了,怎么办。”
“妈妈,妈妈,我最爱你了,你别怕。不论yo多大,yo永远都记得妈妈的好,还有爸爸,pha,ming舅舅和kit舅舅。你们对yo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人。你们知道吗,yo很爱很爱你们。”
“beam,你真的可以放心了,以后yo肯定会很出色的,我们的yo不会差的。而且他能到哪里去啊,pha还在呢。”
“ming舅舅,你说什么呢,不理你了。”
“啊,那我这里的好吃的你也不吃了啊。”
“咦,ming舅舅,你最近好像又帅了啊,yo亲亲你。”
“yo,吃的我给你去买,亲你就别亲了。”pha立马制止了yo的进一步行动,哎,吃醋的人真可怕。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