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godbas番外

“哎,你瞧这两个人,两个男的还拉着个手,怪恶心的。”
bas跟god此时正牵着手走在路上逛街,引起了不少人的注视。虽然泰国拍了不少耽美的剧,可是还是有很多的人不能接受同性恋爱。要是以前的bas或许会退缩会害怕,可是god就在自己身边呢,还怕什么呢。
“他是我的老公,我们很相爱。”bas冲着刚刚对他们指手画脚的那个路人,说出了这句话。与此同时,更加用力的握住了god的手,让god此刻的心更加温暖了,看来自己的老婆长大了。
路人因为bas的言语显得更加吃惊了,本还想说些什么,可是看到bas笑的一脸灿烂,毫不退缩的样子,也就悻悻而去了。

年纪轻些的呢,反而是一脸羡慕的看着god和bas。
“你们看,这两个人好配啊,一个这么可爱,一个这么帅气。要是我以后的男朋友有他们一半就好了。”
“你哦,就别做白日梦了。”
听着路边的一帮学生这样说着,god和bas都不由笑出了声。
“喂,god,为什么他们形容我就只有可爱啊,难道我不帅吗?”
“让我看看,你啊,帅是帅,可是,你的可爱盖过了你的帅气。再说了,你老公帅就可以了呀,你就负责貌美如花吧。”
听上去挺有道理的,可是bas总觉得哪里不对劲,貌美如花?这不是形容女孩子的嘛。这god,又仗着自己聪明,欺负人了。

“我累了,我要吃东西。”
“那宝贝老婆想吃什么呢,老公带你去吃。”
“我不要,我要你回家做给我吃。”
“可是家里都没什么食材了,还要去现买,你确定等得了吗?”
“嗯,当然可以啦,我就要吃你做的。”
“好好好,我们去买菜吧。”

“哟,这不是god吗,怎么,又来买菜了啊?”
“嗯,张大婶,你好呀。”
“这位是?长得可真可爱呀。”
“他可是我的宝贝老婆。”
“原来你就是bas啊,god可经常向我提起你,如今终于见到真人了,god可真有福气啊,讨到那么可爱的老婆。”
“哎呀,张大婶,你可别夸了,瞧把我老婆弄的害羞的,小脸都涨红了。”
“哎呀,刚过门的媳妇脸皮薄,久了就好了,哈哈哈,瞧瞧你们,挺好的。”

bas从来没想过像god这种大老板,在菜市场可以跟卖菜的大叔大婶混的那么熟,看着他驾轻就熟的还着价,心里不由得酸酸的。
“怎么了,我的老婆大人,怎么不开心啦?”
“god,本来是别人伺候你,可是嫁给了你之后,不论吃的穿的都是你亲自来,我觉得,我好像很多余,都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只见bas的眼眶变得红红的,泪水马上就要夺眶而出了。
“哎,真是个傻老婆,你怎么就没为我做事情了。你爱我,就是为我做了最大的事了,知道嘛?”
“讨厌,这时候还说情话。”
“这是情话,也是我的心里话。bas,你能爱上我,就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所以你真的不用为我做些什么,知道嘛,你这样足够好了。”
“god,你真好。”
“没什么表示?”
“你过来。”god知道bas要做些什么,驾轻就熟的弯下了腰,把自己的脸给凑了过去。
只听啵的一声,bas在god的脸上深深的亲了一口,亲完之后又红了脸。
god觉得自己的老婆真是可爱呀,这些事不论做多少次,bas依然会娇羞的像第一次一样。
“走吧,我的老婆,回去给你做饭去了。”
“好。”两人默契的牵起了对方的手。

到了家,god刚想去厨房洗菜做饭,就被bas给拦下了。
“今天的饭,我来做,你在客厅等着就好了。”
“老婆,你确定一个人可以?你可从来没做过饭啊。”
“哎呀,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我也看着你做了那么多次了,我才没那么笨。”
“好好好,那你有事记得马上叫我哦,我就在客厅。”
“嗯嗯嗯,快走啦。”
god怎么可能放心啊,毕竟自己的老婆从来没进过厨房,别说做饭了洗菜都没洗过。本想偷偷站在墙后面偷看的,可无奈还是被bas抓住了。
“你再这样我可生气了。”
“好好好,我走就是了,你自己小心点噢。”

只听见厨房乒乒乓乓的,god也只能一个人在客厅干着急。就这样过去了两个小时,bas还没有做好。god刚想过去看看,就看到bas一脸委屈的走了过来,身上还到处都是污渍,脸也被蹭的脏兮兮的。
“55555,老公,我真的好笨,明明看到你做饭那么快那么简单的,为什么到我手里就变成这样了。”
看着自己的宝贝老婆委屈成这样,god心都碎了。
“老婆不哭,不哭哦,那以后就交给我来做了,好不好,你就负责吃,大不了以后让你洗碗,怎么样。”
“5555那好吧,可是,现在我好饿哦。”
“哎,真拿你没办法,等我会,我去给你下碗面条好不好,我们将就着吃点。”
“好,我要加两个蛋。”
“好好好,给你两个,那你乖乖去换身衣服,洗把脸,马上就好了哦。”
“嗯,亲亲。”
粘人的老婆,爱哭的老婆,还不是自己宠出来的。

来到厨房的god还是被里面的场景给惊呆了,bas这是要把厨房拆了嘛,看来以后还是别让他进来了。看着厨房的一片狼藉,god可要收拾很久了哦。
洗漱完之后的bas老远就闻到了面条的香味,果不其然,桌子上已经摆着两碗满满的面条了,上面的蛋也金黄金黄的,一看就很有食欲。
“小馋虫来啦,快吃吃看,我做的好不好吃。”
“哇,好吃,好吃。”bas早已饿的前胸贴后背了,也顾不上形象,埋头就大吃了起来,不过也不忘记赞美自己的老公。god其实也早就饿坏了,两个人就这么一句话也没说的大吃着。最后bas把碗里的汤喝完之后,摸了摸自己的大肚子,满足的打了个饱嗝。

“哇,我又满血复活了。”bas忍不住大叫道。
“看你,吃的嘴边都是。”god慢慢的靠近bas,用舌头舔去了bas嘴边的汤汁。
“老公,你坏,又占我便宜。”
“好了,你去休息会,我先去收拾厨房了。”
“不是说了我洗碗的吗,你让我休息下,我就去。”
“好。”god还不了解吗bas嘛,吃饱喝足以后就会犯困,果不其然,靠着沙发没多久的bas就小憩了起来。
哎,真拿你没办法,说归说,god还是为bas调整了个舒服的睡姿,为他盖好毯子,便去收拾厨房的残局了。
忙碌了半天的god,最后也是累的不行,把bas抱回房间后,两个人就相拥而眠了。许是感受到了god身上的香味,bas往god的怀里又蹭了蹭,便又沉沉的睡去了。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我们都不知道,最平凡的生活才是最暖人心的。❤️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