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马上要400粉啦!

马上就要400粉丝了耶,开心开心。一开始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粉丝支持我。
爱你们,有空来跟我评论或者聊天呀,跟我熟了我还会跟你逗逗嘴,哈哈。
希望我这里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跟新来的粉丝也说下呀,我主要写竹马跟神胖的文。当然啦,任何邪教我也都很有兴趣,大家提了我都会去构思来写。因为逐月六个都爱都爱!
不过我这个人比较好说话,基本上你有什么要求,我能做到的都尽量满足的呀。老粉应该都知道,哈哈。也有个别老粉跟我聊过天之类的,发现你们都很可爱耶。
还有大家也几乎从来不催我,哈哈哈,爱死你们了。有的时候我挺勤快的,有的时候也真的想过罢工。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写多久,只要你们愿意,我可以一直写下去。
有的时候也挺没自信的,总觉得自己的文不好,没人来看,没人喜欢。然后就比较丧,还好有人哄我,给我打气,哈哈哈哈。
反正,谢谢你们的包容,我们再接再厉,争取到540的粉,因为是我生日,啦啦啦啦啦。我又啰嗦了。好了,我要去写文了,晚上发哟。

占个tag。

评论(24)

热度(15)